只要你

范七2Jae

Chapter40.逆光歌友会(五)

最终闻香识趣还是妥协了,建了个子频道,带了逆光飞翔、别叫我“疯”姑娘、飞奔吧少年和Defsoul四个人进了房间。

流连不去的粉丝们,眼见自己的本命突然消失,很快就发现了子频道的存在,只可惜房间上了锁,他们没有权限入内,只能各自猜测。

这个时候,崔荣宰也在沉鱼出听的群里等着结果,在他神游天外的时候,却发现群里有人在找他。

CV-天天天晴:小水獭,小水獭,还魂啦!

CV-向日葵:小水獭,小水獭,我们呼唤你!

水獭七:嗯?我在。怎么了?

CV-疯狂喵:小水獭,问你件事。今天逆光的歌会,他那个头号粉丝怎么好像不在?

天天天晴这三个人今天都披了马甲混迹埋伏在似水流年的频道里,找了几圈都没有看到挂柯南,因而有点意外。

水獭七:说起来,我好像今天一天都没有看到挂柯南,可能她有事要忙吧!

CV-天天天晴:不是吧,挂柯南不是逆光飞翔的脑残粉吗?怎么可能不参加逆光飞翔的生日歌会呢!这对她而言可是很重要的日子啊!

CV-向日葵:说不定她随便披个马甲就呆在频道里了呢?

这样一说,崔荣宰也觉得有点奇怪,挂柯南今天似乎真的没有出现过。难道挂柯南真的是披了马甲混在粉丝堆里?

~~~~~~我是网线~~~~~~~

那一边沉鱼出听的群在翻腾,这一边飞奔吧少年等三人和闻香识趣及逆光飞翔的谈话也在进行中。

闻香识趣:“小光,歌会结束累了吧!最近你身体不太好呢!”

逆光飞翔:“没有关系,剧的事情比较重要。但是飞奔姐姐、别叫我“疯”姐姐,我已经把干音交给殇情了呢!是不是殇情还没有告诉你们?”

别叫我“疯”姑娘:“殇情已经告诉我们了,我们也已经听过了。逆光,很抱歉,我们要返音。”

逆光飞翔:“为什么?我已经尽量按你们的要求做了!最近我的身体状况真得不太好。如果要返音的话,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重新把干音录好,这样会延误你们发剧的吧!”

飞奔吧少年:“我们沉鱼出听做剧,一向是宁缺勿滥的,我们可以再给你两周的时间,希望你可以重新录干音给我们。”

肖恬看着已然开启的录音键,微微拧眉。

逆光飞翔:“可是就算你们真的再给我两周时间,我录出来的音可能还是一样的。”

Defsoul:“我可以配合你的时间,再PIA两次戏。”

逆光飞翔:“我最近身体真得不太好,妈妈和姐姐都不太让我长时间使用电脑,所以我没有足够的时间上线PIA戏。

别叫我“疯”姑娘:“你没有办法克服一下么?”

逆光飞翔:“这个……倒是有一个办法。我……我虽然不太能上线,但是……如果Defsoul哥不介意的话,可以到我家里来,我们可以当面PIA戏。这样更容易培养戏感,而且也不用担心我妈和姐阻止我。其实,我也很想把剧配好的。”

闻香识趣:“如果是用这个方法的话,我还能允许小光一天PIA个一两小时的戏。如果是上电脑的话,就算了。毕竟小光配音是因为兴趣和天赋,我们并不希望他太累,甚至是伤到自己。”

闻香识趣的话说完之后,频道里安静了许久,肖恬和关妍可能各自都气得不轻。就在这个时候逆光飞翔又开口了:“如果Defsoul哥因为工作太忙不方便过来的,我去Defsoul哥家PIA戏也是可以的。”

肖恬在屏幕那头,已然有种即将被逼到爆血管的感觉,她现在不只是不想说话,是因为气息不畅而无法说话。

Defsoul却出声了:“你为什么觉得我会出来见你,你又凭什么觉得我会让你进我家。”

闻香识趣:“Defsoul你别太过分了,你凭什么这么说小光!你别以为你在中抓圈小有名气,就可以这么欺负小光!”

飞奔吧少年:“闻香识趣,我希望你搞清楚!《江山如画》的制作权还是在我们沉鱼出听的手上,如果你家逆光飞翔真的完全没有办法配合PIA戏,也没有办法重新返音的话。恐怕我们只能选择换角了。”

闻香识趣:“你说什么?你们沉鱼出听也欺人太甚!‘疯’姑娘你说句话,当初可是你们主动请小光参与配剧的!小光为了《江山如画》推掉了很多别的邀约,专心志致地帮你们配戏,你们现在居然说换角就换角?!”

别叫我“疯”姑娘:“我们给你们两周的时间,开放一周三次PIA戏,如果这样你们都没有办法重新交干音给我们,那很抱歉,我们没有办法再用逆光飞翔。难道要因为他一个人,活活脱垮一整部剧吗?”

逆光飞翔:“我的干音到底哪里有问题?我觉得很贴合剧本啊!明明是你们因为那些人黑我的话,怕我拖累剧组,所以想找个理由把我换掉吧!什么两周三周的。哪怕我再录一年,我交干音给你们,你们肯定也说不行吧!姐,我不配这部剧了!沉鱼出听有什么了不起的,Defsoul又有什么了不起的!总有一天,我会比Defsoul更好,总有一天,我会让沉鱼出听的人来求我配剧!”

Defsoul:“以你现在的所作所为,这一天,永远不会有这么一天。”

说完,Defsoul就关了YY,别叫我“疯”姑娘和飞奔吧少年也陆续退了频道。

而沉鱼出听的群也因为这三个带回来的消息,再次翻滚沸腾了起来。

CV-疯狂喵:我擦!!!他们姐弟俩是想直接勾搭Defsoul啊!如意算盘打得真好!前面在歌会的时候有意无意地引导粉丝臆测也就算了。现在连三次元都不肯放过啊!

CV-天天天晴:他以为他是谁啊!返音都找各种理由推脱,当CV的,哪个人没有经历过返音啊!他是有多金贵啊!

CV-午夜搭车:我圈圈他个叉叉,他身体是有多差啊!能出门旅游,能唱歌,录个音都没有力气?!

安妮熊的三明治:可是现在把逆光处理之后,剧要怎么办呢?难道第二期真的要延后或者开天窗?

别叫我“疯”姑娘:这我倒不担心,我心里一直有楚然的最佳人选,就看某两个人能不能把他拐来当CV了。

CV-天天天晴:我好像知道那个人选是谁诶!

CV-孤儿怨:孤家疑似也知情!

飞奔吧少年:这是人尽皆知的秘密吧!我把刚才的对话全部录音保存下来了!我总觉得对闻香两姐弟的人品没什么信心。

在中抓圈的时间久了,从来不乏被泼脏水的机会,尤其这次还是直接换角的事情。

安妮熊的三明治:本来周末就要出预告了吧!就算找到新的CV,这音也来不及啊!

后期-殇情:我这里有现成的,只要他答应,我就直接剪,时间足够。

飞奔吧少年:你先剪着吧!我肯定把他搞定。

相较与沉鱼出听的热闹,似水流年的群却很安静,尽管经历了换角一事,但是闻香在群里连一个字都没有说起这件事。至于她和逆光飞翔在现实里是什么情绪,那就无人得知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P:范七 2Jae Chapter3 和谐、不和谐 荣宰很快就被拉入了一个名为《江山如画...
    亦木辛阅读 211评论 0 2
  • Chapter54.舆论导向 自Defsoul出没留言之后,德芙们瞬间跟打了鸡血似的都冒了出来,毕竟之前因为挂科南...
    亦木辛阅读 327评论 1 3
  • Chapter53.言论不由人 这个贴子前两楼都是挂柯南占了,以一个知情者的身份,提出了对崔荣宰的控诉,又将逆光飞...
    亦木辛阅读 215评论 0 2
  • 范七2Jae Chapter42.论坛三贴鼎立 崔荣宰怔了怔,看来闻香识趣是直接在YS上发了公告,这算是完全划清界...
    亦木辛阅读 183评论 0 2
  • 范七2Jae Chapter11.第一期发布 20:30一到,别叫我“疯”姑娘就...
    亦木辛阅读 45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