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对人做对事闷声赚钱

今天终于下决心给柚子妹发了一万多货款,以前尝试了很多副业,卖母婴产品也好,卖电子书也好,都没坚持,但中药贴,我觉得是我可以去坚持卖的东西。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它真的是纯中药熬制而成,真的是对顾客来说有利的事情,好的产品不是销售人员如何叫好就是好,而是顾客觉得好才是真的好产品。

第二中药贴创始人都是实干企业家,统一价钱,不管是实体店还是微信销售,不存在乱卖价的情况,一旦乱价,取消销售资格。

第三有人会带着你,包括如何发朋友圈,如果去推广,柚子妹说会给我兜底,三到六个月卖不完可以退给她,这无疑是给我打了一针强心剂。

有的人可能会觉得做微商抹不开面子,觉得很LOW,但什么会让你觉得没面子呢,你低声下气向别人借钱的时候你觉得有面子吗?(关键是你拉低身份,最后不一定能借的到,这年头谁都缺钱),你还不出贷款被催债的时候有面子吗?交不起医疗费,低声下气和医生说没钱的时候你有面子吗?

微信里有很多做微商的朋友,有代理米菲纸尿裤的,有辰颐水果的,有代理唇膏的,有卖自己做的美食的,我都没有屏蔽,反而觉得她们特积极,为了一个目标,每天坚持不懈的发朋友圈,认认真真的服务自己的顾客,其实我觉得真正好的微商就是你卖货,正好我需要,一拍即合的事情。

还有的人很反感微商是认为他们类似传销模式,其实这种利润分成的方式是很合理的,就像我们购买商品,小到一支牙膏,大到家电用品,都是经过厂商,经销商,销售人员,最后才到消费者手里,没有谁说可以所有商品都能买到出厂价,那厂商不用生存了。

结缘柚子妹是因为剽悍读书营,被她的积极阳光所感染,同样是92年的普通女生,她已经逆袭,实现了年薪百万,看着她的朋友圈就知道,她的每一步都走的踏踏实实,不管是讲课,卖课程,做咨询,写公众号,卖货每一步都是和自己死磕到底,像这么有影响力的人会特别珍惜自己的羽毛,不会为了赚快钱而折断自己的羽翼。

今天她给我发来语音,和我讲了半个多小时,觉的很亲近,情商很高,特能说,以前觉得她是自媒体大咖,会有一种高高在上高冷的感觉,今天这么一接触,完全就是希望能带着我们赚钱的邻家女孩。

我的主业是新生儿科护士,在你们的观念里是不是觉得护士就是换纸尿裤,喂奶,扛注射器,打打针换换药?要是真有这么简单就好了,医院隔三差五就会给我们安排理论操作考试,每月至少一次的大检查,每月一次的业务学习,要学会word , ppt , 荔枝微课,最好懂点心理学,可以和患者家属有效沟通,紧跟时代变化,有什么工作是容易的?能躺赚的?好像没有,在公司有公司的难处,完不成kpi,拉不到客户,也就面临裁员的危机。

前几天和闺密聊起我说我们的工作也就这点工资,上不上下不下,离财务自由还相差十万八千里,月薪6千加,就算过了10万门槛依然觉得穷。《蜗居》里的海藻曾说过这样一句台词:这个世界上,除了生老病死、不再相爱、众叛亲离,其他的,都是钱可以解决的问题,以前觉得太过现实,现在觉得,我们都是幸福的,因为钱是可以通过努力创造的。

我并不宣扬金钱至上,但在医院看过听过经历了太多,我知道那种没钱治病的无力感。

我现在只想好好的工作,然后业余时间再好好的聚焦一个产品,把副业经营好,我要让别人有颈椎腰椎痛不舒服的时候就想起我。能减轻别人的痛苦,顺带把钱赚了,这样的副业我很乐意去做。

现在没时间无聊做梦,没时间伤春悲秋,就连最近迷上的《都挺好》都是快进刷剧了,要坚持写复盘文章,做反思。

最后套用一句台词:苏明玉你不就是有几个臭钱,有什么了不起?

对,苏明玉就是有钱,难道苏明成不想有钱嘛,有钱就可以不用低声下气求别人借钱了最后被拒绝挂断电话以后说一句你大爷的,有钱就可以把啃老的钱早早还了,有钱就不用说,连油门都不敢踩了。

苏明成,最怕你平庸,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