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你要找到怎样的“狗男友”,才有可能发展成终生伴侣

1.

朋友们,狗年马上就要到了,其男性同胞们也很荣幸地被分为了四种狗性动物,疯传朋友圈,他们是不是也好无辜呢?哈哈~~

详细内容请看下列图片:

图|网络

其中小奶狗是单纯,好调教,年纪小的代言词,听起来颇让人感觉有点小白脸的味道。

这样的小男生会不断取悦你,天真无邪似孩子,他会对你百依百顺且绝对忠诚。但是你也别指望他能为你承担多大的责任,他只能锦上添花地给你带来快乐哄你开心。

若真摊上大事,他并没有男人该有的血性,兴许跑得比你都快呢。这种小男生大都是容易博得对方的喜爱,却很难做终生伴侣。他真的就像自己家里养的一只小宠物,会对你摇头摆尾,逗你开心无限,但你绝不会轻易地将自己托付于他。

2

小狼狗则不同了。尽管他同样也是年轻,但他霸气外露,具有侵略性,还有浓烈的保护欲。

他骨子里其实是有点大男子主义倾向的,不像小奶狗那般完全的温顺可爱。

举个例子:你和小奶狗式的男友恋爱吃饭时,会是嘴嘟嘴互相喂打情骂俏的场景,而和小狼狗式男友恋爱吃饭时,他绝不会允许你喂他或你给他夹菜。

你会慢慢发现,不管你比他大多少岁,他始终觉得自己是个男人,就该照顾保护好女生。我在看节目《妈妈咪呀》的时候,发现很多幸福的姐弟恋夫妻都属于这种搭配模式。

3

再来看一下第三种,老狗B,老司机。他们年纪大,不单纯,套路多,倔强固执,心思缜密处事圆滑。

这不禁使我想到了《欢乐颂》里的人物魏渭。他深谙世事,步步为营,所有的事情都想要掌控在自己的手中。当然了,他也很懂浪漫体贴关爱对方,只可惜这里面总还透着点算计的成分。

如果剧中他第一时间找到安迪的父亲时,不是自作主张地立马把安迪的父亲带过来,而是考虑到安迪本身的感受,也就不会造成后来父女突然相见的不堪局面。

也不是说这种男人不可嫁,因为尽管如此精打细算的他,却也敢爱敢恨,并倾尽自己的一切挽留安迪。但是这种人的控制欲,总是会给对方一种不安全的感觉。

至于无脑无心无颜值的第四种,估计不会有人喜欢的,暂且就不讨论了,哈哈····

4

大学时,我一个好朋友就找了一个小奶狗式的男朋友。

第一次见面就让我们这些花痴女生尖叫不已,该男生又帅又白又娇萌。

他们当着我们的面一口一个宝贝,叫得我们浑身起鸡皮疙瘩。这个小男生还负责给我的好朋友夹菜倒热水剥鸡蛋壳,我的好朋友还时不时地拧他耳朵,当面进行批评教育,两个人简直快腻歪上天了。

真是让我们这些在场的单身狗们羡慕嫉妒恨。同样是走路外八长相一般的大一女生,人家就能找到这么温顺帅气甘于付出的小男友,而我们却只能窝在宿舍对着韩剧里的奶油小男生舔屏。

你还别说,他们就这样一直腻歪到了大三。

那时候大家已经面临毕业,各自都在忙于打算自己未来的去向。我这个好朋友打算去北上广闯一闯,就向北上广三个城市进行了撒网式的投递简历,希望能在一线城市谋得一个不错的实习机会。

最后我的好朋友凭借自己过高的专业水平,取得了上海一家对口专业公司的信任。虽然薪资待遇很一般,但是公司前景还不错,挺锻炼人的。

而她的小男友却还是整日黏在她身旁,嘟嘴卖萌发自拍秀恩爱,不思进取,不知前方渺茫。

5

起初她的小男友也跟随她到了上海。但对于勉强拿到毕业证的他,找个实习机会都四处碰壁不说,自己还挑三拣四地想要体面清闲的工作。结果两个人靠着我的好朋友一个人微薄的收入,根本无法在上海生活,最后就整日互相埋怨争吵,没多久便不欢而散了。

他再也不是那个温顺有耐心有爱心有潜力的可爱小男友,而变成了怎么扶都扶不起来的阿斗。

我并不是说这样的男生就一点都不值得交往。只是对于我们这种正在拼搏成长的年轻姑娘来说,真的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精力去培养一个懵懂幼稚的少年而已。

你会时刻感觉自己像是找了个儿子,得步步为他打算着,一天比一天累。如果你已经早早地经济独立思想成熟,除了对于爱情的忠诚什么都不缺,或许找一个这样的儿子老公也未尝不可。

6

迈入社会后,生活节奏快,竞争压力大,尤其像我们这些举目无亲打拼在一二线城市的农村姑娘,我们成为了最迫切想要改变命运扎根城市的群体。

但是残酷的现实就摆在我们面前。数年后,只有一小部分的聪明人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过上了比较满意的生活。

大部分人,要么依然苦苦奋斗在底层,坚持过着拮据而近乎绝望的生活,要么就背起行囊,回到家乡父母亲人身边,结婚生子过起了相对安逸的小日子。

但是在这里面其实还有一小撮这样的姑娘。她们自知在事业上已到达顶峰,没有什么前景可言,但是自己却再也回不到过去。

纵使我无法触摸这座城市的灯火阑珊,但是我死也不会回小时候的穷乡僻壤。

7

娟子就是这一小撮中的一枚。她早早提高自己的修养谈吐,几乎所有的工资都拿来学习服装搭配与各种社交礼仪。

就在毕业后的第五年,她还谈了一个可以令她在这座城市毫不费力就扎根的老狗B男友。

这个男人比她大九岁,有自己的大公司,看起来谈吐儒雅风趣自信,做事成熟细致周到。

娟子一直猜不透他的心思,但大小事他都会提前安排妥当,无需娟子过问,倒也省心。就连男欢女爱这种事,他的老男友也实操经验丰富,尽在掌握之中,今晚运用什么姿势都是早有计划。

偶尔他还会给娟子浪漫的小惊喜。

就在娟子28岁生日那天,他把提前买好的钻戒藏在DIY的生日蛋糕里,然后细心布置好生日派对,等待着女主人公的出现。

当柔和的灯光亮起,浪漫温馨的钢琴曲奏响,娟子对着蛋糕吹灭蜡烛闭上眼睛许愿结束,此时男主人公走过来小心翼翼地握住娟子的手,一点点地开始切蛋糕,随之就发现了一颗大大的钻戒,几乎所有在场的女生都留下了羡慕感动的泪水。

你瞧瞧,这哪里是温顺的小奶狗霸气的小狼狗所能比的。他们所玩的套路也都只不过是这帮老狗B们玩剩下的,更要命的是一无所有的他们拿什么来和这帮老司机竞争。

当然了,你或许会说所有的老司机也都是从小狼狗或小奶狗历练过来的。但是你要明白,这之前需要多少个女生成为练靶子才培养出这么一个来。并且我相信,也不会有哪个女生心甘情愿做靶子给别人培养无所不能的老司机男友。

8

那说了半天,是不是像这种老狗B男友就完美无缺了呢?

当然不是!

后来娟子意外怀孕了,迫切想与他结婚,这才知道他的老男友其实是离过婚的。只不过他前妻和唯一的女儿都在国外生活。

好在这件事他虽然对娟子有所隐瞒,最后还是很负责地与娟子奉子成婚了。

说白了,娟子算是比较幸运的了。如果这个老狗B男友并没有打算对她负责的话,那她就是白白浪费了几年的青春并一无所获。

我们可以和老狗B男友恋爱,只可惜最好是在你实力情商等相当的情况下才可以。老司机才有能力对付老司机,他们之间才会发生一场精彩的博弈。而小白兔招惹老司机,恐怕多半是没有承担后果的能力的。

9

我不知道正在读这篇文章的你,

年龄何芳,阅历如何,又或者拥有怎样的事业与性格?

但是我只是想告诉你,其实狗年并没有好的狗男友也没有坏的狗男友,只有适合自己的狗男友才有可能发展成为你的终生伴侣。

备注:文中图片均来自网络,若有涉及侵权,请马上联系后台,以便作者及时删除。谢谢

大家好,有转载或合作意向的请私下加我微信号:shenjingbing896882 并说明来意,方可通过。

                                                                              — THE END —

作者简介:杜小妞

一个爱生活爱码字的中年少女,

正在理想与现实的夹缝中生存,

相信世间万事皆有它的趣味。

愿写尽人间百态,却依然不忘初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老公永远是把做事放到第一位的,因为他从不把别人往坏的想,只想事。我为什么总是做不了事呢,因为我总是想人,想别人怎么...
    cb788cf4f7c2阅读 155评论 0 0
  • 由于ASO经验文章比较多,重复的部分我就不多赘述了,主要讲两个点:榜单变化时间和冲榜关键词选择。 榜单变化时间点 ...
    APP干货铺子阅读 47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