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组织揩油-制定2016年目标(上) --北京幸福进化俱乐部线下第18次活动总结

来自张家口的大风吹走了北京爆表的雾霾,迎来几日蔚蓝的天空,俱乐部的年度重头大戏-向组织揩油也开始了。这次俱乐部的活动不再是简单一次两天课程,而是进行了更接地气的改进和优化,活动丰富,有历届学员经验分享,俱乐部大牛年度回顾总结,还有各类线上讨论,活动整整覆盖一个月,各种手段保证大家学会制定2016年目标,俱乐部还特地制作了一个专门的网站:http://nianmubiao.com/ ,更多详细信息请大家移步该网站了解!

北京幸福进化俱乐部的小伙伴真的特别好学上进,本次报名年目标制定的活动超过是40人,大家还相约一起集体到线下来听这个高能烧脑的课程,我们也趁机联合全国各地线下组织,一起开展线下活动。

大家可能会有疑问,为何明明都可以自己在家听课,为啥还有绕半个北京城来听课吗?这不是浪费时间吗?大家聚在一起能收获什么呢?

用永澄的原话说,只有亲身参与的人才能体会的到收获:

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价值观相同,都在彼此鼓励成长;
一个解决困扰的机会,身边的大神太多,可以帮助自己轻易摆脱困境;
一个持续成长的保障,自己提升断断续续,有了这种保障让成长更持久;
一次意向不到的收获,每一次的线下聚会,都会碰撞出无数灵感的火花;
持续获取能量的聚合,很多时候我们会丧失能量,而线下的伙伴会再次点燃自己;……

看看下面大家的合照,看着精神状态,就知道,来,就值了!

北京东会场-集体.jpg
北京西会场.jpg

一、活动的基本情况

(一)时间地点

由于课程是8:30开始,北京实在太大了,伙伴们散落在大北京各地,所以本次活动特地分为4个会场:中关村、北苑、高碑店,还有张傲出差的地方-合肥。原计划17:00结束的,永澄这一次果然又“如期”的拖堂了,每次总是给大家再多讲点。

东会场:
高碑店是今年11月11日刚上市的卡车之家的公司所在地,卡车之家的老总robin也是作为俱乐部的伙伴,不仅自己特别上进学习,还特别公司组团进行集体学习,真的太赞了!高碑店的活动有俱乐部的大神飘进行组织,小伙伴们特别棒!

北京东会场.jpg

西会场:
中关村会场是由俱乐部另一位老总-gi2C的合伙人ben 提供的场地,特别感谢ben的大力帮助,早早就安排人给我们开门,周末都是不上班的,特别早起和晚下班,真的感谢了!

北京西会场-.jpg

北苑会场:
北苑会场是有俱乐部的另一位老总 - 永澄总是提出的大牛-王康的提供场地,康哥这次也是组织了公司的人员参本次的学习中。为啥北京的老总们都那么热爱学习呢?嘻嘻嘻,想知道的,赶紧来北京了解一下!

北京北苑会场.jpg

合肥分会:
本次活动的组织负责人-张傲,由于临时出差,远赴合肥,仍然坚持一起学习,这样的精神真的值得我们学习!

张傲.jpg

(二)参加人员

本期活动是必须付费参加,但是依然挡不住大家求上进的热情,除了robin和康哥的公司集体学习之外,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其他小伙伴分别是:

东会场:

周剑、果仁柠檬、王浚宇(小生)、段小楼、王嘉莹、李美霖、秦璇、王刚、蔡晶

西会场:

何增伟、远道而来的刘云鹤(小兔子),雷慧洁(甜甜)、祁婷婷(北京线下公众号负责人)、陈斅、卜祥记、李帅、王建斌、韩璐、石文凤、张小凡、黄敏旭、段晨

合肥会场:

张傲

本次活动还是采取了小视频的方式来进行自我介绍,从哲学的角度来回答一下三个问题: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是做什么的!看着这么鲜活的自我介绍,是不是顿时觉得都亲切好多呢?关键是,看到帅哥美女,还可以反复回放,直到音容笑貌深留心底,这个技巧一般人我都不告诉,大家可得记号了啊!俱乐部谁谁谁,有解决个人问题的,我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北京西会场-自我介绍.png
小生.jpg

二、活动流程

本次活动就是大家一起学习如何制定年目标,由永澄老师讲课,大家边听边记,中途的时间一起讨论学习。全过程大家聚精会神,一丝一毫时间都没有浪费,不信看下图。

(一)开场明志

开始之前,咱先明志!喊口号、打怪兽,抢。。。。,额,反正我们万众一心!请大家移步到以下地址,感受一下我们的决心: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wNzI3NjYyOA==.html?sharefrom=iphone

(二)听课学习

全程聚精会神、认真听课、做笔记

北京西会场-听课.jpg
北京西会场-笔记.jpg

中午午餐速战速决,回来一起讨论

北京西会场-讨论.jpg

(三)课后梳理

上课完成之后,大家都开始梳理课程内容,但是鉴于这次的课程实在太高能、烧脑,信息量大,很多小伙伴都无从下手,这次我给大家介绍了一个快速梳理的方法:圣诞树模型。圣诞树模式,简称4321,即整理出自己的4个收获、3个感受、2个改变、1个行动,通过这圣诞树模型能够快速整理大脑中所思所想,课中对自己的收获最大、感触最深、认知变化的都是哪些,自己要采取下一个行动是什么,课只是一个开始,做才可能成功。

圣诞树-1.jpg
圣诞树-2.jpg

三、参与者感受

明明可以自己在家舒服的听课,为何还要5:30 起床,跑半个北京城一起来听课,道理说得再多也是道理,看看大家的真实感受:

活动感受.png

四、活动总结

作为线下活动的负责人,我一直是非常推崇线上线下的学习方式(MYGOD,突然发现俱乐部已经是在互联网O2O的风口上了!),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两者时间是彼此融合又相互补充。这一次是全国各地小伙伴一起来学习,让我们来看看大家的风采吧!

威海:

威海会场.jpg

杭州:

杭州会场.jpg

济南:

济南会场.jpg

广州:

广州会场.jpg

郑州:

郑州会场.jpg

长沙:

长沙会场.jpg

深圳:

深圳会场-全体.jpg

南宁:

南宁会场.jpg

然后这个高能烧脑的活动还没有结束,12月13日,也就是下周,我们还将继续一起学习,如果您也期待参加我们的活动,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 UpinBJ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