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海·闹剧

      2017.11.22 演员胡一天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搭乘晚间航班飞往上海虹桥。虽然是非公开的个人行程,但是架不住“神通广大”的各路粉丝通过各种渠道获得了航班信息,于是让人尴尬的闹剧在北京机场和上海机场先后上演。

      北京方面的情况还算可控,去送机的粉丝并不是太多,没有造成大面积拥堵,但是据我认识的一个去送机的姐姐说,现场大概有三十多个粉丝,她差点被挤死在关内。所幸,根据现场的照片来看,胡一天心情还不错,很配合粉丝,应粉丝要求摘下了口罩,甚至自己主动转了一圈来满足粉丝拍照的要求。


北京首都机场

      一旦在机场被围观,就意味着会有更多的路人来围观。于是,我们的老胡被各种路人包围了。188的高个子在普遍身高160的人群里很耀眼,是自带光芒的男主角了。那天晚上在微博看到这张照片,我真的是又气又好笑,好笑的是在人群里老胡很扎眼,比所有人都高了一头,气的是这么多粉丝和路人又一次打扰到了他,很没有礼貌的,会变成负担的那种打扰。

      在得知被送机的消息后,胡一天官方贴吧迅速安排了工作人员在上海虹桥机场组织到场的粉丝接机。在老胡到达之前,工作人员组织了粉丝搭建了人墙,从现场照片来看,的确是比较有序地排成了大T字形通道。但是,随着老胡出关,人墙瞬间崩塌,所有人涌向老胡,将他结结实实地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当然三只是个概数,现场的混乱程度已经不可控了,也没有什么安保人员来调控。

    在现场拍摄的视频里,和老胡一同前往上海的工作人员没过多久就被挤出了人群,当然也可能是她受不了也无法管理人群,只能自己退出人群。而贴吧所派出的短发妹子完全没有见到踪影,倒是有一个黄发妹子,全程都紧紧挽着老胡替他开路。起初我以为她是工作人员,但后来在另一个视频里却看见她在关口等候老胡,老胡刚一出来她就凑到身边先抓拍了几张照片,随后将手机放入口袋,开始挽着老胡的手臂试图带他走出人群。那她就是粉丝没错了,也因为她的这个举动找到了网上很多女友粉的责备。没错,的确多亏了这位“勇敢”的粉丝,老胡才得以这么快走出人群,首先的确感谢她的帮忙,毕竟她为了老胡也喊哑了嗓子,出了很多力。我一开始也是对她完全没有不好的感觉的,但是后来,又看到一个视频,老胡已经到电梯了,已经没有那么多粉丝了,这个妹子依然紧紧地挽着老胡不松开,这就有点揩油的嫌疑了。热心肠也要有个度啊,不能用力过猛了啊。

      再说说在这段视频里得到的其他信息。长达三分钟的俯拍视频里,出现过一次安保人员,不过这位安保人员应该并不是提前就知道需要去维持秩序的,他挤进了人群,试图去拉住老胡,但是奈何女粉丝们热情高涨,又把他给挤开了。真的是很佩服这些女粉丝的战斗力了,分分钟伸手上前拉扯老胡,分分钟把别人挤走,分分钟把好不容易让开的小道瞬间淹没。看到有个视频里有个女粉拼尽全力叫大家让出道来,却反被别人怼。心态这样的真爱粉。大家都是麻将,谁不想近距离接触他呢,为什么这么不体谅老胡和其他麻将呢?

     

疲惫的胡一天

      回过头来看被挤的无处可走的胡一天,真的让所有人都心疼啊。之前两周连续的采访和直播已经让他疲惫不堪了,又经历了一次飞行,整个人的状态都很不好。没想到却还要经历这种心烦的遭遇,被各种粉丝拉扯,推挤,被狂拍,被要签名。现场的拥挤程度让他根本无法好好走路,全程被挤着推着向前,随着人流移动。但是又没法对她们发脾气,自己忍受着,不想被拍却只能被动接受各个角度的抓拍。之前说好的乖巧理智仿佛成了个笑话,讽刺得厉害。更有甚者,追到了停车场,追到了酒店,还在狂拍,还在要签名,简直令人发指。


皱眉了啊

      之前多次重复的“做乖巧理智的麻将”完全被粉丝抛在了脑后,胡一天真的生气了。在酒店,他拒绝了签名,因为今天的麻将给机场很多人造成了麻烦,因为今天的麻将不听话,非常不理智。我很欣赏他的这个举动,有底线有原则,他不是那种无条件宠粉的爱豆。

      在这场闹剧里,出现了很多冲动缺乏理智的粉丝。不顾其他粉丝和自己爱豆的安全,胡乱挤进人群,胡乱拉扯爱豆,毫无形象可言!真的该好好反思自己的行为!喜欢是放肆,而爱是克制!请那些在人群里挤着的女孩子仔细想想你真的是麻将吗?你真的关心老胡吗?你到底有没有看见他隔着口罩都能看出来的憔悴?你到底有没有在意他无奈的表情?为什么会做出给他带来极大困扰的事情呢?他只想安安静静地去上海工作!没有公开行程就是他不想被打扰!你们安安静静地隔着安全距离拍拍照不行吗?所有人都贴着他还能拍出什么好看的照片来?这个行走的画报都被你们这群人毁了好吗!

    粉丝想近距离接触他的心情我能理解,完全可以理解,但是我不会真的去贴着他!不会去挤着他!更不会去拉扯他!就拿我自己的经历来说吧。我可以说是最早那批见到他真人的粉丝了。11月4日他来北京,我去南站接高铁了。那时候,《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还没有播,老胡没那么火,只有15个女孩子在南站一起接他。他到之前我们在一起聊天,说好了他出来的时候我们都站在外面,不要离太近,不要影响其他乘客。但是事实上,高铁进站的那一刻,基本上所有粉丝都往前走到了检票出战的地方,只有我和另外一个小姐姐傻傻的等在外面,然后我们也只好跟着一起往前。公司派人来接他,在检票口等着,有人帮他拖走了箱子,所以在那里稍微停留了一下。然后有粉丝喊说别在这儿堵着,我们就都自发往外走,尽量不影响其他人。从到达口到停车场的路并不长,但是瞬间围了好多路人来拍照。可以说我们都很理智,基本上都是跟在前面或是旁边,除了有送信和帮大家一起求签名的粉丝,没有人围上去打扰他。真的是都隔了一段距离专心给他拍照,基本上没有挡路,他一靠近,在前面拍他的粉丝就自动往后退给他让路,然后继续拍。我一度就走在他旁边,经过路牌的时候很自觉地绕到另一边,避免与他的接触,大家都是正常人,都不想和陌生人靠太近,给彼此适当的空间难道不是最基本的吗?当时真的是他一往我这边走,我就立马让开道,让他自由通过。我不想给任何人带来任何的困扰。可能当时时间比较紧,老胡没有停下脚步,一直在走,而且走得很快,所以我们并没有拿到签名。总结那次接高铁,我们没有发生不愉快,大家都是在理智的范围内抓拍,然后送他离开。我觉得这是一次比较愉快的经历,说这件事也是希望麻将们能给老胡留足够的空间,不要扑上去好么!


北京南站

      从上图可以看出老胡的确是有较大的私人空间的。当然,当时在南站人的确少,但是我认为如果麻将们足够理智的话,一样能做到这样。而且之前在机场搭的人墙我觉得很好,对每个人都很公平,每个人都能见到他,还能打招呼,这样难道不好吗?非得这么自私地围着他然后让其他麻将看不到他吗?这样做只会给他带来更多的困扰!而且,老胡这么高,一眼就把你们互相推挤的丑态都看到了,难道你们都不觉得害臊吗?

      真的拜托各位粉丝脑子拎拎清楚再去见他好吗!他需要的是理智乖巧的麻将!你们这些冲动幼稚的喜欢他承受不起也不需要!别再让这种闹剧发生了!


做乖巧理智的麻将

希望所有麻将把上图的文字念三遍!

做最乖巧理智的麻将!                    做最乖巧理智的麻将!                    做最乖巧理智的麻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