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极针——针法精髓理念提升

筋极针疗法!

图片发自简书App

郭波老师

字数 3256 · 阅读 40000

2019-04-07 10:38

郭医师-疼痛健康管理咨询专家  2019-04-05 阅读1109


筋极平衡松解疗法

衡通极针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荣誉推出


筋极平衡松解疗法研修班简介       


一、为响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卫计委“关于推广及普及中医专业实用技能的通知”,由陕西省咸阳衡通极针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荣誉推出筋极平衡松解疗法研修班”(国家级中医继续医学培训项目) 现说明如下:


二、筋极平衡松解疗法简介:筋极疗法是源自中医筋经理论与西医微创解剖安全区,集合国内各种针法最终形成的一种全新的诊断思路与治疗理念,不扎太多穴位,只需要记住疾病相关点位,多种疾病一针见效90%以上,是当今一种点位少、创伤小、痛苦小、见效快、安全、 医疗风险最低、愈后不易复发的中西医结合的临床治疗方法,经过多年的临床验证,已成为国内外众多医学人士认可的治疗各种疼痛及各种疑难杂症的医疗技术;筋极疗法弥补了其它各种针法的局限性及不足;筋极疗法根据人体的病位、体位结合病症对患者进行准确、定向治疗;筋极疗法短期及长期疗效好;筋极疗法是真正让我们广大的医生在临床 治疗上成就名医的顶尖技术。


公司推出筋极疗法法临床初级实战班,高级精品研修班,主讲针法精髓,理论提升,筋极疗法以针法平衡松解筋膜调理疾病,擅长诊治各种顽固性颈、肩、腰、腿痛、麻木,内科疾病,股骨头坏死等顽固性疑难杂症。运用筋极平衡松解疗法的整体思路,通过三维立体应力平衡全息系统理论体系,阐述各种疼痛的诊疗思路。


三授课专家团:

1:郭波老师:衡通极针健康调理咨询有限公司特聘疼痛专家,全国疼痛康复讲师,中华针刀医师学会会员、全国软组织损伤学会会员,陕西省脊柱与关节保健协会会员,中华微创名医、从事疼痛专科二十多年。先后拜师于全国著名疼痛专家教授,疼痛名人,多年来足迹踏遍全国各地,拜访学习各家治痛之术,取古九针针法之长,自成一体,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治疗思路和治疗体系。筋极平衡松解疗法,不是简单技术,而是一种有理论实践基础的治疗大法,全国培训开班一百多场,学员呼声很高,希望继续并跟师学习筋极疗法。


四、报名负责人:

苏主任:13891006118

郭波:13572788832

筋极理念:

筋伤骨必动,骨动筋必伤,筋柔骨自正,骨正筋自柔。一切疾患皆有因果,辩证治疗,治病寻根,根据症状查体征,根据体征查部位,根据部位查应力,三级诊疗思路,总结:思路决定疗效,显著效果都来源于筋极疗法理念。学术会议上会现场教给大家实战经验之领先治痛技术。


筋极平衡松解疗法

筋极疗法

埋线减肥美容技术(开班解密)

筋极针法的核心特色是精确诊断,精准治疗,合理的松解!非常适合在基层开展,是现在国家认可的中医适宜治疗技术,是当今一种创伤小、痛苦小、见 效快、安全、 医疗风险最低、愈后不易复发的中医临床治疗方法,经过多年的临床验证,已成为国内外众多医学人士认可的治疗各种疼痛及各种疑难 杂症的医疗技术;筋极针法弥补了其它各种针法的局限性及不足;筋极针法根据人体的病位、体位结合病症对患者进行准确、定向治疗;筋极针法短期及长期疗效好;筋极平衡松解疗法是真正让我们广大的医生在临床治疗上出成就成名医的顶尖技术。

筋极疗法理论指导下临床各种针法手法的春天已经到来……

1、中医药产业上升到国家战略,针法手法属于中医临床治疗范畴。

2、筋极疗法理论指导下临床各种针法手法己从低端原生态发展至高层次高平台医教研时代。

3、筋极疗法治疗范围由简单化模式化、中规中距、手法低适症状态转变为高层次、精准规范式技术针法对疾病谱更广泛的新时代。

4、分级诊疗,筋极疗法理论指导下临床各种针法手法治疗的适应症主要是常见病,多发病特别适合基层开展。最大限度地节约医疗资源,为群众看病贵看病难提供有力支撑。

5、药占比,筋极疗法理论指导下临床各种针法手法属于医技。大多数省份针法手法治疗都纳入医保,个别地方进入新农合医保。与外科手术相比,可最大限度地节约医保资金。

6、筋极疗法理论指导下临床各种针法手法疗效显著,很多疾病的症状都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只要你掌握这个技术。有序化、理性化,科学化发展,筋极疗法理论指导下临床各种针法手法医学将最大限度地适应目前医疗市场人民群众对医疗保健的新需求,因而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7,以器具命名的学科,筋极法理论指导下临床各种针法手法器具百花盛开,真正科学化规范、实用、合法化的疗法廖廖无几。我们愿为一线在筋极疗法理论指导下临床各种针法手法医生和行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筋极疗法是陕西省咸阳衡通极针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衡通極針堂融汇当今国内知名专家针法理念而最终形成一个全新的诊断思路与治疗理念。


治疗范围如下:

一、筋极液透疗法治疗慢性病

二、肩周炎详细筋极疗法

三、失眠的脐腹针结合埋线经方中药调理

四、颈椎、腰椎相关疾病一针疗法

五、膝关节疼痛的筋极疗法

六、骨性关节炎科相关疾病筋极液透疗法

七、脊柱全息调理慢病新思路结合正骨压柔疗法

八、外、内、儿、妇科相关疾病筋极疗法

九、慢性软组织损伤与伤科疑难疾病诊断与治疗

报名学员可以加入中国中医理疗网专家团队!

得到网络宣传,提升名誉!包含以后网络课程。

衡通极针专利:

一:筋极平衡松解疗法是有郭老师创立的科学规范的诊疗体系。

骨关节失衡(错位)和肌筋膜失衡(肌肉紧张)是造成常见关节肌肉疼痛的主要原因。通过对失衡关节的矫正和对紧张肌筋膜的松解,可以迅速去除临床症状,大量减少手术。90%以上的患者一次治疗后可以临床症状减轻。筋极疗法微创针刺松解治疗疾病相关点位;教学通过理论讲解、技术示范和病例教学融为一体,指导学员互相练习,做到听课即可学会,学会即可应用,应用即可见效,使各位学员的康复技术有大幅度提高,让学员以最小的付出,获得最大的收益。


二、课程介绍:

1.郭老师讲解脊柱精准应力点是以脊椎解剖学、生物力学、X线.CT.磁共振等影像学为基础,有规范、科学、安全有效的松解手法。


其诊断技术包括影像学、触诊和症状诊断。

根据症状查体征,根据体征查部位,根据部位定应力点的三级诊疗思路,一针到位手法。

包含各种针具的三种针临床应用法则:

一号针腹针手针疗法!穴位定点留针,

二号针筋膜透刺疗法!

三号针的筋膜通透,骨膜震骨等高含量技术疗法!

操作手法强调定位、定点、定6。针刺手法只作用于高应力安全点位置,针法点位少,松解应力大,治疗效果好。针刺手法更丰富,诊断更精准,治疗更安全,效果更显著。对各种原因引起的颈肩腰背痛、颈椎病、椎间盘突出症等都能达到立竿见影的神奇效果。


2.郭老师的应力平衡松解疗法是在多年的临床基础上,又借鉴全国各地针法大家等几十位国内著名大师的针刺治疗思路,同时结合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形成了郭老师特色筋极疗法体系,针法注重四肢局部周围神经功能的微调和整体调整相结合,诊断准确,针刺点位少,对肩肘腕和髋膝踝的各种疼痛不适和运动障碍可以立竿见影,针到病除,对关节急性扭伤也有良好效果。


3.特别讲解肌筋膜与触法点治疗技术 ,郭老师认为肌肉筋膜紧张是造成关节半脱位和疼痛的主要原因,人体长时间处于某种姿势、疲劳、损伤或风寒湿刺激都会造成肌筋膜紧张,通过对肌筋膜上的触发点进行定点刺激,就会迅速缓解肌筋膜紧张,从而消除疼痛。


筋极疗法肌筋膜平衡松解疗法主要用于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乳腺增生、颈肩背痛、偏头痛、肩周痛、网球肘、腰腿痛、坐骨神经痛、膝踝骨关节病、足跟痛等。


三、主讲内容:

1.颈椎、胸部、腰椎、骶骨、髂骨、耻骨和尾骨等疼痛调理,诊断与治疗。

2.脊柱骨盆X片读片要领 。

3.体表定位与触诊技术。

4.长短腿诊断与矫正技术。

5.四肢关节错骨缝徒手正骨术 。

6.慢性腰痛三维诊疗技术

7.结合临床实操讲授膝关节骨关节病、腰间盘突出症、颈椎病、背痛、眩晕、胸闷、黎状肌综合症、坐骨神经痛、腰三横突综合症、网球肘、腱鞘炎、肩周痛、弹响髋、陈旧性足踝痛、足跟痛、顽固性头痛、腕痛、痛经、埋线减肥,面部微雕整形、下颌关节痛、产后骨盆修复等常见病症的特效治疗技术。


进群扫码!了解更多内容!备注学习!


筋极针法一次治疗效果

临床带教

颈椎病偏头痛一次治愈

腱鞘炎一针疗法

肩周围炎活动受限一次治愈!

腰部疼痛腹部胀痛,筋极疗法一次减轻!

腰腿疼痛不能走路,腰椎间盘突出症,一次治疗减轻!

高血压,糖尿病,慢性胃炎极针埋线疗法

更多内容跟临床学习,一次报名终身免费复训!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