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失恋女孩和马上单身男孩的两封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即将失恋的少女                                              ——那些我爱你每一句都是最珍贵的礼物

从我们每天有说不完的话舍不得说晚安

变成了每天相对无言 多说一个字都觉得是折磨

从我们每天恨不得分分钟都黏在一起所有的喜怒哀乐都互相倾诉

变成了每天连见一面吃一顿饭都是奢侈 分享给他的情绪就像是石沉大海一样杳无音信

我们曾多希望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 有一个依靠 每天睡前互道晚安 生病时有人嘘寒问暖 忙碌时有人提醒按时吃饭

我们曾多希望这辈子这段感情就一直走到最后 再也不想重新开始了 太累了从头开始真的太累了 我们就这样一直到老吧

我们曾是彼此最不同的人 给了其他人都不同的爱情

可是后来慢慢的也与过往的人别无他样

两个那么好的人 互相依偎取暖 惺惺相惜 想在这个城市一起打拼的两个人

怎么会变得无话可说 开口再也没有诗情画意 都被谩骂争吵取代 想不通也理解不了

舍不得又放不开的时候才是最难过的吧

往前一步是悬崖 往后一步是末路

多想像做了一场梦 再睁开眼睛就能发现眼前 还是美好的小路

可是也许终归是回不去了

到头来还是要说声谢谢你

谢谢你曾经的爱与诚挚 也谢谢各自奋不顾身的你我

那些我爱你每一句都是最好的礼物❤



图片发自简书App
马上单身的男孩                                              ——那个你起身三四次,半梦半醒还拿手摸我额头的夜晚 比未来的新婚之夜还能让我记得清楚

从我们每天有那么有趣的事情可以聊 变成了每天翻来覆去一件小事怎么聊都是那么不开心 笑容都变成了眼泪和心酸

从我们每天把所有的美好的东西都分享给彼此  恨不得把整个世界都给对方  变成了如今的牵绊 两个人不再想在一起而是多点距离

我们曾多希望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 有一个人能看穿自己的骄傲与伪装 在彼此脆弱的时候也能说一句:“别怕,有我在呢。”

我们曾多希望看望彼此父母,也幻想过无数次新娘新郎的模样

我们曾多庆幸彼此相遇,不计后果的只想过一辈子。想娶你回家想把这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给你。

我们曾经都是那么可爱又有趣的人 怎么现在都是如此的没有耐心 张开闭口都是怨

我们曾经那么相爱吵架都不会吵的两个人 怎么如今连多喜欢一点的力气都提不起来

我知道你是好女孩 我知道我对不起你 可还是对不起我爱不起来了却还舍不得你 不忍心放我们彼此又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真希望这一辈子就爱了你一个人 我的心里就能只有你都是你 不受别人影响 我就能安心爱你 就能给你你想要的一心一意了

可你知道么 我这颗心啊我的爱情啊都只有你啊

到头来还是要说声谢谢你

谢谢你在我感冒发烧的时候,那个你起身三四次,半梦半醒还拿手摸我额头的夜晚 这比未来的新婚之夜还能让我记得清楚

那些你心心念念都是我的时候 在我眼前撒娇的模样都是最好的礼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2017年9月23号 晴 星期六 上午把孩子送去托辅时,我跟老师说,两本同行都没做,让孩子今天做一下,能做几张做几...
    泥鳅的恋爱阅读 120评论 0 2
  • 今天学会了一个app的使用,名曰简书。是一个小兄弟教的。
    戚永刚阅读 21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