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

小刘在一家公司里做售后服务人员,一天小刘在外面出差回来,恰逢车间在赶订单产量,在跟领导汇报完工作之后心想刚好是星期五赶回来了,周末可以好好休息一直准备好好的休息一下,手上在填写报销单的速度又加快了几分。

行政部的小李过来了就跟领导说:这个周末每个部门都要抽出一个人来车间加班售后也要在出一个人才行,领导就说:小刘周末就去车间加班吧!在一旁填报销单的没有听到领导说的话自顾自的在哪里填单子。

领导看到没理他就加打大了分贝,小刘一惊刚填好的数字不知为什么多了一个划痕,啊!我去,然后支支吾吾的说:明天我有事要去办一张市民卡,领导说:下星期一在去没关系,小刘说:那只能这样了吧!

领导就跟行政说:明天小刘加班,小刘还想说什么张了张嘴就闭上了,小李走到小刘旁边说:明天记得8:30过来加班。

填完单子的小刘有点苦恼,想着星期六去上海玩的,看了看领导也只能作罢了,好不容易在座位上熬到下班。

回宿舍的路上碰到小雷,就过去招呼,你准备去干嘛?小雷:出来走走,你明天要加班吗?小雷:我今天凌晨4点才下班这几天我调休。我:这么晚才下班好辛苦,最近一直这样吗?小雷:没有就是昨天的事太急了

我:注意身体!,我就先走了拜拜,小雷:拜拜,回宿舍吃了点东西就在床上躺了一会,看了一眼在公司群里明天加班的名单,看到营销部的小陈也在里面,他不是最近一直跑单子,没想到他要加班看来车间只批货老板很重视。

在床上翻着最新的朋友圈,也许舟车劳顿很快就入睡了,醒来已经是早上了,起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手机,找来找去才发现手机一直都在拿手上,看到手机将近8点了想到今天还要加班,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去洗漱,穿戴好衣服骑着着自己的单车使劲的踩踏。

在公司旁边简单的吃了个早餐,到公司的时候刚刚好8:30幸好及时赶上了,第一 次在车间上班小刘一直在来回的张望发现车间有很多阿姨聚在一起聊着家常,其中有两个阿姨看我过来一直看着我,好像在看猩猩一般,在前面的阿姨开了口,你是来我们着帮忙的吧!小刘:是啊!然后阿姨就带着小刘来到了一个座位上,给他找了一个自动的螺丝刀教他在这里打螺丝,演示几遍之后小刘就已经能上手了。

拿着阿姨给的板子一块块板子的在哪里打螺丝,其余的来车间加班的人也到了,跟旁边的阿姨一边打着螺丝一边谈天说地,时间一直快到下午3点多钟小刘在昏昏欲睡,突然听到一阵怒骂,小刘被惊醒了望着声源方向看去,看到哪个教我打螺丝的阿姨在骂一个大叔,阿姨:不知道跟你说了几次了这都能弄错,一直看着你弄正确我才走的,大叔:我也才刚来没多久,阿姨:这么简单都能出错是不是傻,大叔嘴角抽搐一下低着头好像一个放错的小孩,阿姨:下班前给我弄好,明天就要出货了,没弄好留下来接着弄,不知道跟你说了多少遍了。

大叔急急忙忙的在里照着阿姨的吩咐改,小刘看到这一幕心里有点抽搐,很可伶这个大叔,低下头继续打着自己的螺丝,阿姨不知什么时候绕到他身后一直到看着,刚好有一颗螺丝滑丝了,阿姨的手升了过来吓了小刘一跳,看到阿姨铁青的脸,阿姨:跟你说了打一下就可以不要多打否则会滑丝的,小刘:下次注意,阿姨在旁边站了一会,小刘感觉她还要说什么,看了看就走了。

她走到的座位上填今天的产量,小刘松了口气,刚好车间主任,王主任过来了拿了一踏文件过来走到阿姨的座位上,王主任:你看一下昨天给你数据对不对,阿姨接过数据仔细比对发现一个产品的数据跟实际少了十几件,阿姨对着王主任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不好意思,点的时候把其他产品的数据填上去了,王主任:客户直接投诉电话都打到我这里来了,阿姨:最近太多事情,不好意思。王主任:这几批货都是从你这里直接出幸好客户的关系比较好,虽然车间最近很忙也要仔细一点产量和质量都要抓上去,这段时间辛苦一下,阿姨:好。

说完王主任就走了,小刘还在打螺丝,只不过脑海掀起了一阵风浪。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戒挑战训练营第14 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