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酷| 带上墨镜,你就看不穿我的心

#💻

crapeyewear.com

你们那里的天气怎么样?今年南方的夏天好像格外柔情,到现在为止依旧凉风微动,阳光温和。 尽管还未到最佳使用情景,提前准备一副墨镜,依然是面对即将来的酷夏最好的投资。

We love music, fashion, skateboarding and surfing and strive to support these scene.

👇这是我投资前的调查报告,寻找有趣的🕶️

🌞

来自香港的Percy Lau,2013年推出同名品牌,主打眼镜设计,作品大胆前卫从不循规蹈矩,自创立起,因天马行空的创意获得《Vogue》意大利、《Hunger Magazine》等时尚媒体,以及各路爱豆明星的青睐,成为眼镜行业不可磨灭的新生势力,迅速打开国际市场。

lady gaga加持。

#👨‍🎓

大学时期创作的《disORGANised》系列

个人好喜欢

求学期间,Percy学的是珠宝设计,但由于她非常喜爱研究人体和外界之间的关系,她选择了以「眼睛」作为毕业设计《Seeing is Believing眼见为凭》系列的主题,透过透明树脂等物料制作的眼镜作品, 藉由光穿透菱镜的折射效果让眼睛在脸上呈现出不同的样貌,探讨人们所见的是否就等如真实的存在。

Seeing is Believing

「眼见为凭」

这个系列更获得了International Talent Support(ITS)配饰组YKK大奖。这才开启了Percy 的眼镜之路。

🌞

一看到ANDY WOLF的眼镜做工、用料,就知道这牌子是有深度,有力量的的。奥地利设计师品牌ANDY WOLF EYEWEAR,2006年由对三位眼镜狂热者Andy、Wolfgang以及Katharina所创立的一家订制眼镜小店,一开始只接受订制,后期订单爆量才开始成立公司,自创品牌。从早期17人的团队到现在有58人。

设计上则风格多样,兼顾各类群体。


ANDY WOLF的眼镜板材用料厚实,线条精准,品牌舍弃降低成本的作法,坚持所有镜框得在奥地利手工打造。

从设计到出货,要经过60个工作天。在生产过程中每一个项目都必须通过一系列严谨的步骤和质量检查,若稍有瑕疵便会忍痛捨弃,所有拿到手的手工镜框,必须是百分百的精细、完美,这就是手工框难以取代的魅力,价格就比较贵了,但始终有一群高端人士支撑业绩。

🕶️


加拿大设计师Orion Demetrioff在今年的米兰眼镜展上成功突围获得关注。首次推出了他的第一个Nature of Reality眼镜系列。

这个系列展现了黑客帝国式的未来主义设计,专注于小巧框架趋势,尽管设计师的灵感是来自于早期的蹦迪文化。设计简洁有力,实名心动中。

🕶️

个人蛮喜欢RETROSUPERFUTURE这个牌子。

SUPER太阳镜(Retrosuperfuture)是由意大利杂志「PIG Magazine」的发行人 Daniel Beckerman及Simon Beckerman于2007年创立的一个品牌,做工精湛,用料上乘,镜片采用德国蔡司镜片,更是在颜色上下足功夫。

彩色夏日系列并没有过分强调如今大热的猫眼窄面,而是延续其跳动鲜艳的基因,一款强烈而有趣的产品,专注做一件事总是比过多的堆砌让人尊敬。

🌞

对于加州人,墨镜是续命则是的必需品,来自加州的墨镜集合品牌Crap eyewear致力于寻找和设计有趣搞怪的平价墨镜,超多款式,颜色,花纹。

每季的lookbook都是盛夏加州,与墨镜千丝万缕的感官联系。在山顶,在田野,在水旁,野趣盎然,充满加州式的生命活力。

墨镜作为极具实用和装饰作用的配件,是让你的造型在几秒钟内找到重点的绝对硬货。长期以来,墨镜一直与神秘和魅力联系在一起。

眼部打码,戴上墨镜,就没有人知道我心里的爱恨情愁,优雅的偷看帅哥,做精致的神秘酷女孩。带上墨镜,眼前透过内心滤镜,回到未来。带上墨镜,信仰加州,Take me to the Malibu。


————————————————————


关注公众号:红眼飞行 

嘻哈少女fancy and chill

了解更多青年文化内容 不定期安利纯正尖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随着夏天的离去,墨镜已不再是日常出门必备单品了!但看到时装周上的时髦精们的穿搭,我深刻的意识到无论是什么季节,墨镜...
    LYdia1995阅读 903评论 1 10
  • 何时故,何时故,百里烟沙不成路。 何日愁,何日愁,往事成灰难回头。
    雪上西楼zz阅读 343评论 0 2
  • 山平穹阔云无迹,百越竹笙,北庭垂钓客。镜湖一叶敛东风,舟泊无眠夜。 微阳倚山惊归燕 ,青衿...
    墨徽羽阅读 453评论 0 5
  • 我喜欢画画,最爱素描 每一次 我都用手勾勒,你柔软的轮廓 用嘴对准阴影,重点上色 从上到下,由浅到深 我的铅笔竖的...
    安瑞奥阅读 290评论 0 0
  • 海拔三千六百米,心血来潮独自喝了点儿啤酒,以下是在过去的两个小时里,我的物理和心理活动: 烧了个水,拿出茶具,中午...
    日拱一卒2019阅读 245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