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会在下一个路口》49局中有局

      在与刘楚相处了几天后。欧阳宫宵对于林氏企业的一些人也渐渐有了熟悉感。他觉得他的计划可以开始慢慢实施,只是他没有注意的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他背后也有一双足以杀死他的眼睛在盯着他。

      自从杨歆玉出事以后,虽然苏林杰和白永涵都瞒着她,不让她知道事情的真相。但是他们都有想把这个罪魁祸首碎尸万段的决心。

      然而,通过调查,发现他又与风影保安集团有关。而这就让他们想到了飞天虎,既然白永涵没死在实验室,那么飞天虎是不是也一样活着?而如果这样,那么事情就变得有些复杂了,这一次他们在A 市出现,有什么样的目的,一定要让他们这个祸害连根除掉。

      苏林杰知道让白永涵留在杨歆玉的身边,慢慢陪着杨歆玉,这只是权宜之策。而他也永远不会放弃,所以,他匆匆赶回c 市,用两天的时间处理好了那边公司的一切事物。然后就与白永涵计划对付欧阳宫宵的事情,所以对于欧阳宫宵的一切举动,他们都看在眼里,并且可以说是了如指掌。

      自然他们也就查到了,欧阳宫宵所到林氏企业下手的第一个人,上官珍米。

        而以白永涵的好奇心,能够翻出你祖宗八代的本事,自然也就查出了上官珍米的来历。

      只是他们现在还在秘密的盯着欧阳宫宵,看看他到底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到底他对林氏家族,以公司员工男朋友的身份打入内部是有什么样的目的。

        而人们的生活总是讲究劳逸结合,白永涵苏林杰轮番跟踪欧阳宫宵,看着她与刘楚表面上幸福恩爱的样子,更加刺痛了苏林杰内心深处对于杨歆玉的牵挂与思念。自从杨歆玉出事以后,白永涵承担了护花使者的角色。

        以白永涵和杨歆玉现在的关系,苏林杰于情于理,都没办法短期之内再对杨歆玉穷追猛打。打电话都觉得会引起杨歆玉的多心,但是他对她多年来的情感并不是说放下就可以放下的。所以,他再一次用到了杨歆玉没有觉察到的,他在qq 上的自由人的身份与杨歆玉保持着联系。有机会一样的陪她聊天,一样的想知道每天她都在做什么,开心与否。而他自己在聊天的过程中也慢慢的把自己的一些经历告诉了杨歆玉。

        虽然他没有勇气去对杨歆玉说清楚,但是他还是希望杨歆玉能够每天都快乐,即使她不知道他的身份,只要她开心就好!

        以前都是杨歆玉主动找他聊天,而这几天以来每一次都是他主动找杨歆玉。甚至有事没事希望能和她多聊几句。

        当杨歆玉聊到自己生活的时候,他也不再像以前一样的闪躲,对于不方便透露的,他也很诚实,很无辜地回复“这个不方便说,等以后告诉你好吗?”

        而杨歆玉也很理解,所以这么久以来,虽然杨歆玉还在纠结她和白永涵的关系到底会发展到什么程度,担心白永涵会不会突然提出和她结婚?她又该怎么办?

        但是总的来说,这么久以来,她每天的心情都是愉悦的,开心的。

        因为从那晚以后,白永涵似乎也是想给她好好考虑一下他们之间的关系,也没有再和她进一步的发展。

        这对于措手不及,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去面对一切的杨歆玉来说也是一种轻松。

        杨歆玉是和苏林杰同一天回c 市的,本来白永涵说要送她。但是他的车被拿去抵押了,还没开回来。而且苏林杰也不想因为那件事,让他有机会和杨歆玉走的太近。就说一起回去,一定会照顾好杨歆玉的。

        当然大家都没有理由强烈拒绝,所以就由苏林杰带着杨歆玉回到c 市上班。

        回到c 市后,杨歆玉又投入了忙碌的工作之中,偶尔闲暇时间还可以和自由人聊天。这样的日子让杨歆玉觉得幸福快乐!

        时间在一天天的过去,大家都在各自忙碌着自己的事情。就连欧阳宫宵除了陪刘楚上下班之外,每天闲暇之余当然不会忘记自己的目的。

        他要找机会栽赃上官珍米,那么首先当然是要有机会接近她。

      由于和林震南的几次相遇,欧阳宫宵故意让让林震南对自己加深了印象。而他也毫不避讳的说自己是风影保安集团训练出来的保镖,还在继续找工作。

      这使得林震南更有想把他留在公司的想法,每一个人要做某件事总是要有一定的动机,一定的目的,而要把欧阳宫宵留在公司总要有一定的理由。况且欧阳宫宵看起来本来就不是一般的人,一般的待遇,他肯定也不能接受。

        然而,这样的机会并不是老天赐给的,而是需要靠人去争夺,去创造的。

        所以聪明的欧阳宫宵又给自己创造了这样的一个机会,他趁送刘楚的时候摸清楚了公司的各部门位置。

        晚上自己偷偷潜入公司,从董事长办公室偷出了公司正在进行的一个企划书。

        他的这一步计划不仅可以栽赃陷害给上官珍米。因为她是卧底,所以是她做的,只是证据还很难让人相信。但是更直接的利益却是可以通过这一件事让他顺利的进入到林氏企业内部,成为林氏企业的高级保安。

        这对于他以后计划的实施更有利,为他以后开展每一步行动,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

        虽然最初接近刘楚,与她在一起只是为了达到他的目的所做出的计划,然而事情总是要有一些波澜,美妙的音乐总要有一部分不同的插曲。

      早上刘楚起来的时候感觉恶心呕吐,很不舒服,然后就说请假不去上班了。

        等中午的时候,他问刘楚有没有好一点,然而刘楚告诉他。自己的例假推后了没有来,会不会是怀孕了?

        他一听,当然也特别震惊,虽然每一次与刘楚的床笫之欢,并不是那么让他销魂。但是正值青春的他,每天有这么一个人能满足他的欲望其实也算过得去了。根本没有考虑那么多,谁知道这个女人自己不爱惜自己,这么不懂得防备。

        听着电话那边的刘楚赖着他,要他下午陪自己一起到医院去做检查。为了稳住她,欧阳宫宵也只好先答应了,先看看检查结果再说吧!

      下午当他陪着刘楚来到医院,却在不经意的一瞬间看到了一个让他日思夜想的身影。

        当他想要继续把这个人看清楚的时候,这个人已经进入了检察室,只有一个模糊的背影。他和刘楚来到检查室门口,陪在门口等着检查。

      这时他自己走到一个椅子上坐下来拿出了手机,再次翻看私密空间里所存的一张他和一个女人的图片。

        女人披肩的长发,一丝不挂温顺地躺在他的怀里。每次一看到这张图片,他就觉得自己荷尔蒙分泌过多,而其实他和刘楚每一次在做爱之前,他都会偷偷看一看这张图片。

        而此时此刻他为什么也会拿出手机看这张让人看了会热血沸腾的图片呢?是因为刚才来时候看到的那个身影,那个身影太像她了,可是他又不敢确定。

        在他想着到底是还是不是的时候,刚才的那个身影出来了。他紧紧盯着她,再次确认地看了看手机,确认那个人就是她手机里面的人物时。

        他突然感到一阵兴奋,这时候,轮到刘楚检查了。刘楚把随身包交给他,然后进去了。他等着刘楚进去了以后,悄悄跟在那个女人身后。看看她怎么了会到医院来,生的什么病?

        当他听到医生说:“你怀孕了,孩子要还是不要?”

        只听到里面好像犹豫了好一会,才慢慢说出:“我还没想清楚,没和我老公商量过,我先回去商量一下。”

        然后女孩就匆匆从里面出来了,好像心不在焉的样子。走得太快,一不小心撞上了正在门口回想医生之话的欧阳宫宵。

        撞击太突然,他手里的手机被撞掉在地上,女孩赶紧道歉,并主动捡起地上的手机归还他。而在归还手机的一刹那,她呆住了,像被电击离魂了一样。她紧紧盯着手机又看了一眼,夹杂着疑惑,愤怒以及说不清楚用什么词语来形容的目光向他投来。

      欧阳宫宵看着自己手机上刚才打开看后还没有关闭的图片,也是一愣。真是冤家路窄吗?接下来的一秒,会发生什么,连他都没有预测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