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7

【公司】深圳市正大信维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品牌释译】

正诚通四海

大德成鸿业

信义聚英才

维系万众心

【愿景】成为全球领先的无线通讯产品零部件供应商。

【使命】钻研客户期望,为客户提供超预期的产品和服务。

{创新理念}:求新、求变、求差异;世无我有、世有我优,大胆设想,小心求证,勇做业界拓荒牛。

{工作理念}:同心致事,严肃认真,谦和务实,求好、求快、求改进。

{团队理念}:诚实负责、团结互助、激情奋进、学习提升、改劲不尽、只看成果、不讲如果。

{品质理念}:匠心造品、精益求精、客户对产品的评价,才是我们对质量考核的标准。

{经营理念}:打造职工幸福,客户感动、基业长青、为社会发展作贡献的企业。

【知~学习】

读:《京瓷哲学》

[经典]

常思己之过,莫怪他人非。

{反省}

对目标的信念还未达到坚不可摧

{分享}

一个人具备三个基本条件,才可以担当大任:有道德,守规矩,懂谋略。

贤与不贤是才能决定的,发挥才能靠机会,机会是公司给的,是平台给的。

胸中有大海,胸怀才能开阔;

腹中有良策,处事才能利落;

企业的作为,归根结底还是取决于企业家的修为与认知。

有信心不会跟风,有主见不会盲从;

能甄别不会随波逐流,善观察不会一意孤行。

真正优秀的人,都是你无法想象的自律

最能服人的是真实不虚的现实数据

一个人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是强于曾经的自己。

理由与方法就在一念之间。

优秀的管理者只为做好工作想办法,消极管理只为应付上师掩盖错误找理由

好坏是非无需争辨,时间会负责筛选

事成与否,完全取决于你付出和努力的程度

用心致事,事半功倍

心有多宽,路就有多宽

布局超不过格局

寻找捷经,就是在走弯路

工作结果不理想,证明努力还够

古有刘备三顾茅庐终于请到诸葛亮,今有商业大佬马云三次请教稻盛和夫。

行事不可任心,说话不可任口。

行百里者半九十

管理真理~恩微并济。

以始为终,慢煮岁月

没有岁月静好,只有努力向好。

理可顿悟,事必渐修

好客户比比皆是,前提是先強大自己

解决问题的前提是找到根源,源头围堵

听悟总结,砥砺前行

人的一生除了强大自己之外,没有其它办法可以证明你行

平凡如我,不和功成名就者对比,不去超越参照物,只需要优于昨天的自己。

日子好过,不要得过且过;

日子难过,抓紧将功补过。

如果行事太难,不防停下来研究方法

百说不如一干,成了就是成长,错了即是经验,拖延症最可怕

相信,自信,信仰~成事的基础

运营管理,快即慢,慢即快,人、事、时步调协调为宜

最好的广告方式就是产品质量和服务越来越好!

如果觉得已经非常努力了,事仍逆愿,不防改变思维,换一种方法继续努力

能者都有共性之处,对时间管理最重要

这个世界最可怕最伟大的人都是严极至严自律的人!

强企先强人,一切都是人的产物!

《庄子·列御寇》中讲:知道了不说叫“顺其自然”,知道了就讲叫“合乎人为”。

大事不能只靠于人,小事不能不放于人

成事的前提是坚强的信念

技术创新,企业生存之本

老问题,新思维,逐个清

只要内心抱有无论如何都要达成目标的信念,实现是早晚的事

心不唤,物不至

企业的发展找对人是关键

人才是企业成功的基础

小企业管理经营者不能做甩手掌柜

越是艰难处,越是修心时。

困难程度定义价值高低,势力吧,骚年

企业治乱不易

战胜困难的秘诀是不认输

让人变好的过程,都不会太舒服

余承东说:世上没有办不成的事,只有不够强大的信念和投入

凤水、佛缘、因果、福报,信则有,不信则无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能不能~就在信和行之间

势、事、是不同,活出自我

工作不协调,有阻碍,如果是事态本身、研究方法,问题如是在人,有效沟通

想通了就行动,开始了就要停,直到目标实现

企业治理应先就急

工作认为不行的时候才是真正的开始

行有不得、反求诸己

所谓坚持,就是努力到看到目标和结果的呈现!

战略,产品,管理,方法都要有新异

心,新、星

心诚见真,先诚后成

世界之所以美好,因为人各有所好

没有不可能,只有你不相信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天涯苦作舟

对下属,爱他就对他严一点

小不入细,矣尽知,大不释手,思宜为

铁打营盘,流水的兵

纸上学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终日乾乾,夕惕若厉,无咎

知耻而后勇。

知弱而后图强

优秀和强大都属于学习不停的人

工作,生活,时时用心,事事谨慎,小心驶得万船

用发展的眼光看世界,处处充满能量

行有不得,反求诸己

爱是认同,爱是包容,爱是无私

经营管理工作,只有深入现场才能探究问题本质

只要是对的,再难也要坚持

祸兮福所依,福兮祸所伏。

工作、生活始于心,终于心

是非不言,时间校验

志合者,不以山海人远

道乖者,不以咫尺为近

付出无所求、奋斗每一天,

普通人扯闲篇,赚工资,想明天。

生意人谈项目,赚利润,想来年。

事业人说机会,赚财富,想未来。

智慧人讲舍得,赚资源,想传承。

这是一个不是对手比你强,而是你根本连对手是谁都不知道的时代!

慨叹他人不如做好自己

渡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真诚才是人生最高美德!

没有退路才是成功之路。

失败是成功之母,挫折孕育着成功。加油骚年

正己修心无别念,苦海之中才有船。

如结果不如预期,证明努力得不够

每一次咬牙切齿都是成长

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方能成事矣

突围困难的基础,坚定信心,用对方法,坚持努力。

坚强的心智,成事之本

拥有平静的心态是成事关键

用努力喂养梦想,跌倒不哭,坚定如初

古今成大事考,都有坚韧不拨之志

向努力爬的蜗牛和坚持飞的笨鸟学习,如论如何都不放异

人与其它动物不同点就是坚持实现理想不放弃

20211216:滔天巨浪方显英雄本色 艰难困苦铸造诺亚方舟

(感恩)

(1)感恩祖国,国泰民安!

(2)感恩父母养育之恩!

(3)感恩合作伙伴!

(4)感恩亲朋好友!

(5)感恩公司家人努力付出。

(6)感恩批评、帮助我的人

(7)感恩盛和塾这个经营管理学习平台

  龙腾虎跃,坪”安吉祥。

  提高心性,拓展经营。

一件事,一群人,一辈子,一起走、飞更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想和爱人聊聊,发现他已经睡着了所以我开心 1.爱人放弃休息时间,买菜做饭……他很负责任(意义换框法) 2.爱人虽然...
    cd1851c0d34d阅读 137评论 0 0
  • 今天对《泰德的三封来信》这个环节感触最深,汤姆森夫人通过觉知力,支持力,转化力,帮助泰德走出了困境,并且成为了著名...
    玉慧阅读 310评论 0 0
  • 人们都会消失在无尽的空虚里,我想这确实是无可置疑的 在无趣乏味之中我强制自己停下来做一些想象或者思考,就在我躺卧于...
    河不归西阅读 120评论 0 1
  • 情绪在怎么样,都会过去,当在坏情绪中出不来时,想象自己是一名旁观者 注意力只在一件事情上 找到一个宣泄的方式,比如...
    启明qm阅读 95评论 0 0
  • 人生失意时须寻一条出路,以乐观的心态看待失败
    当时少春衫薄阅读 11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