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排流程(一)

一、暖场

二,自我介绍

三,为什么来做抖音直播带货

四,今天分享的主题是什么!

1.什么是学习?

2.选择什么样的成长方式?

3.没有什么比开始更难的事了?

4.我愿做一颗陪在你身边的小太阳。

5·感恩遇见,感谢陪伴!


开场音乐(斯卡拉)

亲爱的家人们

大家上午好, 欢迎新进来的每一位宝宝们,来到我的直播间,主播刚刚上线,刚刚开播,真情的希望请刚进来的家人们稍作停留。

相信你每天逛直播间都会见到很多干货主播播,是不是会有越逛越迷茫的感觉呢?但现在你面前的这位主播,一定是一名与与众不同的知识分享主播。

如果未来的你也打算开播,苦于开播,不知道开播该说什么,不会开场,不会暖场。或者恐播、断播,准备复播的宝宝们。甚至至你的直播间不推人,不进人,无论怎么喊都留不住人的家人们,此刻你们都可以稍作停留。和我一起来探讨一下新人主播、普通素人做好直播间的方式方法。

或者你停下来看看我这么一个一没颜值,二没团队是怎么赤手空拳把直播间做起来的。你可以见证一下一个新人的首播到底是一个大型的翻车现场,还是良好的开始。我们都说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如果你觉得我讲的东西还能入耳 ,那就把我讲您觉得有用的内容,拿走不谢。而我做的不好的地方你可以避开跳过。

我不敢说未来的日子里,我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女主播,但我敢说,我一定会是个成长飞快的女主播。

今天我刚起步,有幸遇到您,就是一种缘分。您若在这里为我稍作停留几分钟,你就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贵人,他日,你若有需要一定也能遇到你生命中的贵人。这就是爱传递。

初次见面,先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我##,&&&&人。我是一个80后的宝妈。相信大多数来抖音直播带货的宝妈都一样,都是带娃赚米两不误,我也一样 。

但赚米的方式千千万,最打动我的是哪一条呢?大家知道吗?

我不知道在做的各位都多少人像我一样 ,从学校一毕业就一直在异乡生活的。如果有的话,大家扣一波有,我来瞅瞅有多少咱这里有多少漂一族。

哇!还真不少呢!这就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命运,随着城市化的发展,我们每个人除了有出生地的第一故乡,都还有第二故乡,第三故乡……

可是中国人都有故土情节,落叶总要归根,特别是经过2020年这特殊的一年,我归乡的心情越来越迫切,可是心里很清楚,回去后该如何发展是一大问题 。可是如果有一天爸妈,公婆都老了,如果不得不回去,我做什么不受地域的限制呢?

所以为了找到不受环境变动影响还能有收入的事,我来到了抖音。如果抖音直播带货做成了,我去哪都可以。

第二理由是我听到一个主播说,她播了半个月瘦了十斤,我想除了说话要废体力,还有一个就是嘴巴用来说话的时候就不能用来吃东西了,对吧!

哈哈(掌声、笑声)

你们有没有谁和我一样呢?有一样扣波1.不一样的扣波2。扣一和扣2的宝宝们抱抱。

说了这么多,宝宝们听的很带劲,咱们想不想知道我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什么主题呢?大家想不想知道我这样一个从来不玩抖音的人,是怎么用17天的时间快速入门,涨粉2000;并迅速开播的吗?

告诉你,就是因为我会学习,我能够快速的找准一件事简单必要的核心是什么?

比如我以前开饭店,我当时25岁,在家连饭都不会做的人,照样买本书回来看看,就去当大厨掌勺。比如我开家政公司,对家政一无所知,网上搜一搜家政是干嘛的有哪些分类,买了本书看看,让我先生去考了一个电工证,我去考了一个家政服务员的证。在手里只有6000块钱情况下,我就去注册了一个家政公司。18年一月份注册的,到5月份我就盈利5万。

而这次做抖音,是我朋友三月底的时候打电话给我,想跟我学做家政的,结果一聊,我发现了抖音平台从娱乐平台转电商平台了。我立刻就来学习做主播了。我用了17天的时间就来开播了。

是我聪明吗?是我有钱吗?不是,那时因为我敢于开始。从有做主播这个念头到现在开播,我总共花了1700块买了一个备用手机,710块买了个声卡,截止到昨天,充了三次抖币,每次6元。你看我的级别才11级,说明我没花钱。说明我不但没钱,还很抠门。

这一点是我要改变的,接下来这几天,我会去提升我的级别,去各主播见点灯牌刷礼物。我相信地球是圆的,我要想在这里挣钱,我肯定要先去花钱。所以各位老铁们,需要我去支持的,在公屏上扣波要。我下播以后,只要时间不冲突,我都去给你们助力去。

扯远了哈,我之所以说这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不是说我有多牛,只是想表达我们都一样趴直播间,但因为我会学习,所以我就会起步的时候快一点。

所以我今天分享的第一个主题就是如何学习才能快速的入门。

请注意我说得是快速入门,而不是快速成功。快速入门一定有技巧,而成功一定没有捷径。

听好了,关键点来咯!快速入门,一定是要找准做这件事最简单必要的事是什么?找准了以后,用教的心态去学。

举个例子,我来学抖音直播是为什么?为了带货挣米,挣谁的米,挣抖爸爸和粉丝的米,那人家凭什么给你米。

第一,你给抖爸爸带去了收益。

第二,你给粉丝带去了价值。

就这么简单,任何事情都是有付出才有收获。

想清楚了这一点,抖爸爸要收益,那我得先活跃,得让它看到我不是静默账号了啊。于是这些天我就昏天暗地的刷直播间。但刷归刷,但咱时间付出了,也不能漫无目的的刷啊。我刷直播间的套路就是,学干货听大主播,听立场不同的大主播。问问题刷小主播间。有疑问去刷官方直播间。

然后问自己,我学的这些能为我所用的有多少,如果让我教会我的家人,我改怎么教。

你只要多想一层,你就会发现,哪些东西是必要的,哪些东西是锦上添花的。

听大多数人的话,走自己的路。先把骨架给搭好,然后在添砖加瓦 。

你去看我的视频全是自己开口说的,不是因为我会说我想说,也不是因为我自己说话会火。而是如果我想要做主播,第一步就是练习说话。因为我知道我现在无论发什么视频绝对火不了,与其浪费那么多时间琢磨怎么上热门,我不如先练基本功,一举两得。

针尖不能两头尖,你得学会取舍,知道先坐什么再做什么。说实话我会拍摄会剪辑会配乐,但那太耗费精力,这些是枝叶和血肉,我要放在日后慢慢打磨,打磨的过程会有内耗,而现在我要做的是主播。所以只能先顾一头。

这就是快速学习,学习当下你最需要的核心的东西 。

我不知道我这么说大家有没有理解,理解的扣一拨1.不理解的扣一拨2.扣一和扣2的宝宝们互相抱一下。给头上的宝宝们抱一下,飘屏的宝宝们搂一波。

这些都是活跃的宝宝,带回家不吃亏。互相支持一下。

(中场音乐起)

(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