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小三》

婚姻是人世间最复杂最难处理的关系

男性找小三5宗罪:

1、对现有的家庭生活不满,与妻子的互动不开心

各位同学们,大家周末快乐,在海淀学院这么多坑一般,这里边我们这些同学是最认真最热爱学生的家长。为了感谢大家对孩子学业的支持和认可,特征是一条幽默风趣的亲密关系公益课程PK小三让大家在会心一笑的同时。防毒于未然,轻松,学会防火,防盗防小三,那么在咨询的过程当中很多女性问我一老师啊,男人为什么总会去找小三呢,我自己各方面都挺好啊,也做到了一个妻子该做的,为什么男的还要背叛自己,背叛婚姻。估计到底出在谁身上。那么男人找小三到底是一个什么的心态呢,在我们传统的舆论,当中小三都是坏人,确实对于家里和女人来说,做小三的确是破坏者不假反弹小三必谈道德,以道德来定性品质对方。

有很多女性必须到对方找小三了就各种焦虑,恐惧,害怕不安全感都涌上了心头。一旦确定对方找了小三就是老三套一哭二闹三上吊,直接针对对方出轨的行为重复使用多次的方法直接上你是错的,你对不起我你欺骗了我,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你害我这么惨,我也不让你好过,你不爱我了离婚。直接把矛盾对着小三都是这个福利惊骇的。把他抓起来羞辱一顿,于是呢,哭着闹着找帮手找证据抓现场大打出手,还有些超理智的勒就什么都不说。要么自己净身出门,要么悄然无声的转移资产把钱都抓在手里,尽可能多分割财产少点损失。还有些人就觉得这个男人太恶心了,碰都不愿意碰。支持啊,这些女性都弄错了方向,这些方法都解决不了问题。

2、从小三身上找到被重视的感觉

3、小三让男人有恋爱的新鲜感

那么在这里我给大家一个不太恰当的比方。就像我们家的狗突然发狗瘟了你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条狗发病的。你看到这条狗就破口大骂,你这个狗,你不是人,你是神精狗,你这样对得起我吗,这样能把狗吃好吗,只能让他的越快,你只有了解到她的病因,你才能把它治好对吗,遗憾的是。很多女性平常呢,就是天天吃吃喝喝,逛街买东西打麻将抢红包。自己的男人被别人抢走了,都不知道。所以嘞,知道男人懂得男人你讲扶手不能。男人找小三,不是道德能够解释的,清楚的我们要平时道德观从心理需求和情感需求的角度。去讨论这个话题。

首先我们女人要知道的大原则,婚姻说到底,它是一种人际关系,而且是人世间最复杂,最难处理的关系。很多扶持,对于指挥书友非常天真的理解。因为有了一张婚姻证书和天天住在一起就自然拥有美满的关系,会把父子俩的感情自然地维持。就能够自动解决,缺乏沟通,缺乏共同兴趣缺乏共同协作和合作的问题。其实不是这样的。只有通过学习才能有效地解决问题,患人之腹是很难解决问题,处理好婚姻你的人际关系才能圆满,你对其他关系也才能够处理的好。爱情是两个人的较量,婚姻是两个人的群殴。处理小三的问题,只是这个婚姻功课里面至少的部分。那么接下来呢,请各位男神们对号入座,女神们呢,也顺便为自己家里那一位把把脉。

有些父子俩常常处于震动冷战的状态只是为了孩子一直保持表面上的互动关系。老公,每次一回家感觉不是冷冷清清的就是互相指责,埋怨。家里本来是个放松舒适的地方,现在弄得比外面还累,厂址感受不到家里的温暖和关怀。于是很多男人就借口工作很忙啊,要加班呢,女人一听这些就更来火了,天天听你加班,钱又没赚的只够家里也没顾上你一天到底干嘛去了,男人一天也来活了,今天想。他妈的不就是说我没赚到钱吗,老子赚给你看电话一挂不回去了,不回去,怎么办呢,经理郁闷呀,大力的男人呢,就找几个哥们喝喝酒,倒苦水,而有些呢,就发个电话本找一些还没有结婚的女同事女同学或红颜知己约出来吃一顿。

一听有的吃啊,很多女性都会出场哈,有事呢,男人开始倾诉他的故事。好像他是全世界婚姻最不幸的就是最无辜的。有可能恰好碰到一位非常愿意听听他的对象甚至非常关心她的感受,于师傅啊,第三者登场,就像我的一个学员他跟他老婆常吃两个人分床只是为了孩子生活在一起而已,在家里也不说话,一直在一个封闭式的电梯各在一个角落,一个面朝东一个面朝诗,出电梯了,一前一后,各种各的路,各回各的房,典型的同一个屋檐下的陌生人。

有一次我给她做深层沟通,让他躺下来闭上眼睛进入的催眠的状态。当场回溯到跟他老婆的关系的时候,我下次另问他。你老婆带给你的感受是什么。他突然大喊大叫魔鬼呀,魔鬼魔鬼呀,魔鬼连续十来分钟都停不下来,就一直在那里喊啊喊啊,就像死机了一样。我着急啊,怎么办呢,怎样才能让它停下来呢,最后我突然灵光乍现对他说。我理解你我了解你的痛苦,请关心一道光你的情人在你的面前。他带给你什么样的感受呢,他突然愣住了,领导下来。我松了一口气,哎呀,终于定下来了哈,谁知道。他又开口说话了,幸福啊,幸福幸福啊,幸福。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定不下来,我的个神啊,我是瞎蒙的老兄,没想到你真的有小三啊。

很多男人从小三身上得到自己被重视的感觉,而老婆呢,对待老公的态度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家里成员的增加而变得越来越随意,情感的重点呢,因为从老公的身上逐渐转移到孩子的身上。于是呢,男人就会有失落的情绪。总感到自己在家里被非律不治。小三,这不疼呢,他会把男人当作自己的全部,在这里给大家举个例子,今天深圳不是有很多蟑螂吗,老婆一看到你从上去怕的就是一脚踩死了。而小三呢,一看到蟑螂,哎呀,蟑螂蟑螂,老公,我好怕怕。你家男人一看到这个样子,这有什么怕的我来给你冲上去就是一脚给干死了,哎哟,老公啊,家里不能没有你呀,家里不能没有男人呐,你家男人一听那老伙了一下就冲上去了。

张雨欣,女人啊,经常换工作,经常要搬家。自己觉得屁股一趟又一趟搬来搬去搞个煤气罐蹭的一下就上楼了,你就不会叫这个男性朋友过来帮忙呢,你就不会自动嘴皮子啊,反正个把那个办完之后,然后请他们吃顿饺子就行了吗,有些女人啊,在家里什么都干带孩子擦地板,洗衣服做菜做饭。你不要总是只干家务活,大家有没有发现家里越不干活的那个人越说了算,因为他有时间琢磨你呀,大家发现没有。有些女人回到家里钻石袖子拿着围裙就炒菜做饭。闹半天老公不做事,工资不上交还一天挺烦,a女的嘞,回来家里撒都不干。但是男的回到家里炒菜做饭带孩子啥都干了,工资主动上交还给老婆洗脚,这是为什么呢。

这就看谁的思想工作做得好看,谁把谁训练出来。你最终的工作不是干活,而是要当好政委,你也学会沟通,老公一回来你就把孩子扔给他,他待的时间越长,他跟孩子的感情就越深,他对家居乐有融入感,让家里的每一个活都跟他有关系,让他在家里有参与感,而不是你把所有的东西都领带轻轻当当。如果老公傻子都不让她做她就没有参与感也没有成就感,他会留恋这个家吗,老公是用来干什么的,干活的。咱们女人不要那么争气,给男人一个表现的机会也就少了小三入侵的机会吗。

小三让男人看到永远是光鲜亮丽的一面,小三通常会让男人看到自己最性感漂亮的形象。小鸟依人,穿着性感的情趣内衣,坐在男人的身边陪着他一起向苍老师学习。两个人的世界温馨又浪漫。让男人重新找到了恋爱的感觉。不想老婆啊,听这个面膜穿个大裤衩。杭州购买的在家里到处穿,要么就窝在沙发上看无聊的肥皂剧。叫你去女同学每天出门见客户见朋友去逛街的时候啊,打扮的漂漂亮亮地出门画呀画呀描呀描呀,没有个把小时出不了门儿回到家里了,宝宝,我沙发上,一任把鞋子往地上一甩把头部一侧披头散发的就像梅超风一样,各位。我们最大的客户是谁呀,是你的老公。

我们在外面要漂亮。在家里比外面还要漂亮二十分。这不是一回到家里老太太的花裤子给穿上了就是夏天那种花花点点淡。库管处的就像水桶是的,大家好好看看你那些花花点点的老旧的睡衣。你可能对自己都没有兴趣了,a,有些女人呢,就一套睡衣最多就是春夏秋冬,两套这个问题就大了。所以呢,各位女同学。赶快清点一下,看看我们穿的睡衣,是不是三年前的花花点点的。估计你现在连一套睡衣都没有,穿个大裤衩在家里走来走去,听我一一老师的课啊,赶快去买睡衣女同学睡衣,至少吃到美洲不带虫的。如果你一件睡衣一穿就是两三年了,那说明你们已经处在高度危险,吃了他已经审美疲劳啦。

各位女同学天天晚上都看电视剧两三年都是这些花花点点。就算是看美人鱼天天让你看你还会去看吗,如果让你看上一百遍。看着都想吐,对吗,但是有些女人那件睡衣啊,一穿就是三年至今还落在身上。大家终于知道老公为啥去找小三了吧,为什么男人都喜欢去洗脚城洗脚了吧,还有一些女同学啦,发型啦,从结婚到现在都没有变过,眼镜的镜片都是绿油了都没有清洗过。号称节省金钱和时间。我们就不能导致导致了今天小刘海明天小卷发,后天这边分在后天那边分。女人要学会千变万化。


女人要学会千变万化

大家听完课该去淘宝淘睡衣的感情去淘睡衣,该去弄发型的赶紧去做个发型。一些女同学去理发多少钱,我们艺术总监一百六十八,我们美发经理八十八。普通的世界存二十。好吧,那我去剪了个二十块的。难道我们的头发就这么贱吗,甚至有些人还在小胡同的老大爷用推剪一推五块。还自己回来试。各位女同学,你真的不是呆在家里干活的。你干着干着发现你那个死鬼不见了,找小三去了。你至少要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来收拾你自己要好好爱自己,真那么多钱干嘛呀,是用来花的吗,把自己弄好了,这次弄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写给自己看,再给老公看。

4、性

甚至有些女孩连妆都不化,说是追求自然美。我问大家女人这一辈子,什么时候最漂亮,是不是当新娘那一天呢,新娘那天是不是化妆特别漂亮,你就每天把自己打扮的像新娘一样漂亮不就行了吗,很多女同学连化妆都不会化妆品,也从来不用一进别人的闺房一股女人香儿进她的屋里呢,一股臭脚丫子味,咱们装也要装的有女人味一点吗,化妆品笔名灌灌用不用都百折,至少男人一看到这是一个女人呢,我还有好几个女性学员告诉我,她老公说抱着他就像抱个男人一样。没感觉,现在睡觉了一个朝左边一个朝右边中间隔了一条黄河。昨天大街上一前一后,屁股都懒得看你一眼。

有些女人说,不管怎样啊,我们还没有离婚呢,没离婚,没离婚是看着孩子的份上,要不就是看在房子的份上,一些人一听一老师啊,你这么强的外表是不对的,女人最重要的是要讲究内涵,各位同学请吃下来,男女之间一切的问题都是性感的问题帮你买东西的时候也要找个养眼的买了对不对,我平常线下讲课的时候进行服数次的测试,我们现场的男性学院你们喜欢什么样的女性啊,第一次漂亮第二次性感第三次温柔摆在第四才是有内涵,女人要内外兼修,不能只顾内秀。男人看女人第一眼看到的是你的外貌才有反应,他是看不到你的内涵的。

你要先把漂亮准备好,别人才会进一步了解到你的内涵。男人他也没办法,他不是瞎子啊,他只有看到漂亮的女人,她才有反应。你把自己整的哪里啦他他就没反应了就熄火了,有些女的在卧室里面摆个电视直我告诉大家这个电视就是小三的化身,你们一吵架。别自己打开看电视去了。那你那还在等他过来哄你。咋不过来哄我嘞,咋不过来道歉呢,咋不过来怎么样怎么样呢,等了半天都没有反应,他还在看电视,电视机上放着孙俪,杨幂,在看看床上窝囊的你。你觉得还有指望吗,看电视看累了再刷手机一看朋友圈嘛呀,这几个女高中同学发的照片怎么这么性感啊,再看看床上,窝囊着你睡觉。

她屁股往那边一圈,你往这边一居中间给了一点银河。请记住一句话,你们的卧室里永远只能出现你这只母猪什么电视值守制度不行。其实啊,很多女人都不懂,男人之所以找小三,是因为百分之九十的男人把性和爱截然分开的。只要看见丰乳肥臀的女人就失去理智,对于男人来说。心就像一个蝴蝶的黑洞,据科学家研究男人每六分钟就会有一次性幻想。男人可以在小三那里释放压力,你可以在小三那里寻找温暖,尤其是那些婚姻生活已经变得如此嘴巴的男人来说,任何金窝银窝也许都不如小三的被窝。

所以,当他们面对小三在自己面前的时候他们很难控制住这样的欲望和本能。因此常常编一些谎言来骗小三,做自己的婚姻多么不幸,哪不快乐啦,不开心哪说自己已经离婚了呢,说自己的事业有多成功啦,小三呢,往往沉溺在男人编织的谎言里面无法自拔,这样的男人啊,往往有一定的社会地位低灰和劈腿的丑闻说他承受不起的。他们只是偶尔想刺激一下。对他们来说离婚的成本非常的高。所以他们不可能一直冲昏头脑,都是自己辛苦,建立的家庭和维持数年的亲情。

5、小三可以让男人有更多的自信、成就感

男人只是是在揉揉无能的男人,也需要尊严,为了自信找小三的男人大多是事业层面不成功的男人。尤其是成就,不如老婆的男人。教育学女强人,经常控诉,我拼死拼活干事业,为了家庭会上老公还要用我的钱去包养小三呢,根源就在于。他在强势的老婆面前缺乏自信。只好到小三那里找点尊严。通常对男人找到的小三会讨好他会对男人察言观色。只要男人伤感的不快就立马停下来。不像老婆,那样由着自己的性子,就算老公大发脾气也称不不让。

还有就是经常在台上抛头露面滴,比如说明星官员老师啊,等等。比如说台上的老师。每次讲完课程之后就是什么鲜花啦,掌声呢,单身呢,太多了,突然有一天我就发现了一个现象,身边很多男老师百分之九十度离婚了,我就纳闷了,后来我就私底下问了这几个男老师,她告诉我一个共同的因素。每次他们跟老婆吵架。这些老师的老婆呀,总是打字他们的梦想嘲笑他们的努力变低他们的能力。他们说。课堂上的学员,当我是个宝儿家里的女人,当我是根草,最没直达的反差造成了绝大部分优秀的男人出轨找小三。

各位同学,就算是这有成就的男人也需要女人来赞赏来崇拜。爱自己的老婆不崇拜不赞成就算了,还作死去打压去贬低去炒肉,有些故事,家里还整的就偷偷摸摸跟崇拜自己的人搞暧昧,大家可以看一看。从古到今事业有成的男人大多有个小三。克林顿有过。唐伯虎,有郭成龙,有过。中国自古的官场上。很多人都有过太多了,具体就不一一列举了,所以。生活当中懂得回复男人尊严的女人,往往他的婚姻也更稳固,也更幸福。所以。小三是病,得治。这是病。我们就要分怎样去预防和治疗。雪浴房,如果预防的好就不会生病就不需要治疗了那么怎么防御呢。

怎么预防小三?

首先呢,已经结婚了,然后再提升自我上要多花点功夫。就像我跟大家分享的要买睡衣啊,要打扮的干净漂亮啊,这些都是硬件弄这些不是跑好男人哈。但是更好的爱自己。就算你不嫁人一个人过也要把自己弄的干净清爽漂亮呢,接下来呢,就是第一声软件。那就是加强自身的能力和昵称自我价值。说实话。男性成长的太快,而女性呢,是家庭主妇,只是在家里带小孩做家务什么的,这样。差距就越来越大。而且慢慢的连共同语言都没有了,这样的婚姻出现小三还卷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像我们有一个女性学员她老公自己做生意钱赚了不少同时呢,女人也赚了不少。在自己住的小区里面发展的一个女性朋友。并且公然同居晚上都不回家,夸张的是他还跟另外一个女性又生了个小孩,更夸张的是都已经这样了。他竟然非常的霸道,还不愿意跟我们这个女学员离婚说你要离婚你就自己走。然而更悲剧的是。这个女性学员真不敢离婚。因为她厂里的家庭保姆式的生活已经让他还钱,失去了独立生活的信心,所以。他现在整天郁郁寡欢,患上了严重的忧郁症。

女人在选男人的阶段呢,金条是选而结婚之后呢,不提升自己。反而大量的去控制对方一风吹草动就开始查岗查手机查日程。俗话说得好,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他总有办法对付你他总有借口对付你。你越控制对方就得越远,所以呀。女人归根结底就是要提升自我价值,拥有自己的兴趣,拥有自己的爱好拥有自己的事业和女人说。哎呀我带个小孩,哪里有什么事情做啦,只是这些都是自我局限,现在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一切都有可能。就像我们还在学院的世界里可以边带小孩边赚钱呢。

已经出现第三者怎么处理?

以上都是防患于未然,那么,如果已经出现第三者了,怎么办呢,很多女性当丈夫有了第三者做辞职的总是扮演受害者的角色表现的服务,可怜。这个男人就应该对女人负责,我这样子都是你害的。其实啊。只要是两个人的事情。两个人必然有同等的责任,不是做了不该做的事就是没有做该做的事,让两个人的关系出现了缺口,第三者才能够进来。很多女性由于自身不独立,对男性那身有深度的依赖,所以对男人的出轨,很服可奈何。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夫妻俩明白。双方对责任在经过坦诚的沟通,愿意改变沟通方式,一直复制相处的模式,婚姻才有挽回的可能。

我们今天表面上讲的是小三,实质上讲的是佳玲跟夫妻关系。因为现在社会分工越来越是现代的家庭剧离线功能已经被替代。原本家里教育的部分功能变成了学校的职责休闲的功能,拓展到外面滴血验场所,比如说QQ啊,旅游啊,现在的家庭发挥的功能支付,只剩下猪的功能。家已经跟酒店差不多了,家里成员呆在家里的时间特别少,很多青年男女啊,很少想到两个人怎样去经营一个家,他们缺乏对未来家里的远景规划。也不知道怎样去经营这个家的感觉,家里的温暖温馨的次分对于一个家庭的重要性,完全被忽略掉了,那些真正属于本质性的东西,比如说爱,关心温暖,支持了解分享。都根本没有用心去经营。

一个家,应该让你在工作结束以后很渴望回家。很渴望跟班主界面分享迪迦是思念家人相处那种温馨的感觉,又没把你一起欢笑一起成长的家人。可以让你丢入悲伤,脆弱安全的释放情绪一个家,如果无法拥有这些品质。就是去了家的本质了,家里只有婚姻所创造出来的。如果这个家里逐渐失去了家的功能,这个婚姻当然就逐渐失去了彼此能够满足心理需要。彼此愿意珍惜的品质,那么这段婚姻的结束和破灭,也是一件可预见的事情,一我们要学习的就是如何寻找内在的力量,如何去深化感情。让微的承诺,回归到爱的层次,不在一个法律保障和道德的约束或只是为了孩子勉强维持一个家的环境。

好啦,大家都知道婚姻破裂和冲突带来很多的伤害,不知是否反省过,为什么家里有这么多的矛盾和冲突,为什么夫妻之间就不能和和睦睦,快快乐乐的生活。我们也一直在苦苦求索,没有答案。直到有一天参观学习一个超大型制造企业,那就是富士康,富士康有三十万功能。富士康人力资源手册,第一条规定。任何工种必须参加严格的系统培训考核过关之后才能上岗。我们就给他们领导,这是为什么呢,他们的回复是。我们多年的用工数据表明经过系统培训的员工生产出来的产品合格率为百分之九十八,那没有经过培训的员工直接上岗通过自己摸索制造出来的产品合格率仅为百分之四十五,经过系统培训过关的员工的流感率为百分之九十五,没有经过培训的员工的离岗退百分之五十不到。

我们终于找到了终极的答案。那是因为从小到大从来就没有人去培训过去学习过什么叫家庭,什么叫婚姻,什么叫亲密关系,也没有人教过我们怎样去经营婚姻和亲密关系。我们所有的家庭观念来源于父母,朋友,旁人电视节目电台节目书本。网络上一些破碎化的信心和信念。所以在处理问题和冲突的时候基本上都是潜意识中延续和模仿父母的相处之道。然而时代在变,环境在变,我们的相处方式,却没有改变,这样怎能让我们彼此幸福和谐呢,事实上我们的父辈他们的夫妻关系比我们现在还糟糕,我们大多数父母一辈子都是在互相激烈的争吵,埋怨诋毁。打压和嘲讽中度过,不是吗,有这么糟糕的经验去处理全新的关系,显而易见,结果只能是更糟糕。

我们从小学习知识,为了找个好工作,学智能,为了更好的生存。现在据说是做服务员也要参加系统的学习培训。大飞了,最重要的夫妻关系夫妻关系是人一辈子相处时间最长也是最亲密的关系,假设二十五岁结婚到七十五岁离开人间。整整五十年却很少有人意识到要花时间花金钱去学习。只有处理好亲密关系,我们的人生才能叫真正的丰盛。于是。我们这么多年来。一直苦苦求索,四处问道,剖析人生,看尽世界百态,也亲身经验的亲密关系所经历的各种困扰,各种问题,各种心态。和各个阶段终于探寻出亲密关系的幸福密码。发现亲密关系的核心本质,最终开发总结出一套属于中国人的婚姻幸福知道爱重逢。

i重逢课程体系是由加拿大海文学院两位世界级的人生艺术家花了三十九年的时间在一起生活。并开展一项爱与亲密的字画。一期盛宴,这理论和方法教导我们如何创造和滋养一份亲密关系。我们在这个基础上面融入到一斤要学说。alp学说完形疗法撒提亚家庭治疗海灵格家庭排列。p效能沟通非暴力沟通。适合西方最先进的亲密关系理论值东方的古老智慧,并将此生活化。简易化实用化,最后在官司当中呈现出爱的环境意义。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课程大纲。

《爱重逢》8 堂课程

第1课:亲密关系脉络图

了解亲密关系的走向,亲密关系全面检测

第2课:亲密关系五个阶段

探索爱的五个阶段,各阶段的特点和应对

第3课:男女差异与冲突

了解男女差异,觉察彼此冲突模式及内在需求

第4课:和谐的两性关系

了解两性差异和需求,建立和谐两性和谐关系

第5课:原生家庭对亲密关系的影响

探索情绪按钮,觉察并接纳原生家庭的影响

第6课:亲密关系相处七大艺术

解决三大难题(老人、小孩、情感)

第7课:重塑自我价值和沟通模式

探索彼此依附形态,表达自我界限和底线

第8课:真爱与爱的行动

步入亲密关系的最高境界

爱城市一套关于婚姻和亲密关系还整的课程体系。这个提示支付包括了亲密关系的所有问题,所有表象发展阶段解决方案和婚姻的本质。每个时期都有她鲜明的特征,让你全面了解亲密关系的选址之后,你会恍然大悟,哇,原来我一直以为这些是我们夫妻俩的问题,要不就是他有问题,要不就是我有问题。其实都不是。这是所有付出都必须要面对的现象是所有人都要经历的旅程而已,于是你就释然了。而且这个课程体系里面有许多颠覆性的思想和前所未闻的关系处理方法。结果之后。你就像超级一个珍贵的宝藏一样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爱的能量的冲刺,除了尖叫,还是尖叫。哇,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的课程。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有效的沟通模式世界的本源是如此的美好和祥和。

你们曾经有一对学员,他们夫妻冲突非常的严重,闹离婚都五六年了,男方非常害怕女方说不让他出门,他就不敢出门,在他的心中啊,这个女性却是魔鬼是控制之王,甚至发展到女方以争吵他就打自己的耳光,致残的地步,后面来,他们付出通过学生爱重逢以后在老师的家里是统排练的过程当中发现男方和女方。都把他们的原生家庭的人生经验复制到他现在的家庭当中来。南方小时候是非常害怕他母亲的女方小时候呢又非常贪玩,每次回家很晚被他爸爸在门口等着暴打一顿,不准出门。他们在新的家里面女方扮演父亲的角色,男方这边女方当做自己的母亲来看她。那两个人看到这个真相之后啊,立刻恍然大悟,马上打开了内在的心结,夫妻俩抱头痛哭,当场决定复婚。

有需要报名的家长,请找群主、班主任和老师助理报名,谢谢大家的聆听,祝愿你家庭幸福,生活美满。

这样的案例是数不胜数的。所以课程体式看起来庞大,但只要在老师的引导之下学习一步步向剥洋葱一样,深入到核心本质。只要我们掌握了核心,一切问题都可以解决。经过这么多年的家里观察和治疗我们得出一个观念幸福的家庭是如此的不同,不幸的家庭是如此的相似,不幸福的,家里有太多的贡献,永不休止的争吵永无止境的冷战永无宁日的争斗,那你学完这个课程体制之后啊,你就会提夫灌点。原来这些都是完全可以避免和化解的原来婚姻是有规律可循的我们每个人都要经历和面对的。到最后啊,你可能掩饰不住内在的十月,忍不住笑出来,你会惊喜的发现。原来跟谁结婚都一样。

爱晨风课程体系的本质是按。穿越各种表现的问题,最终城乡按让自己成为爱。温暖的亲密关系是美好生活的最重要的支柱,不是你多大对有机会再爱你获得重生,爱可以创造一切。学完这个课程之后你基本上就成为亲密关系的专家了,你够轻松的应对婚姻当中的绝大部分问题,同时内在也会快速的成长,那个站在亲密关系更高的视觉来看待自己的婚姻。不再被各种情绪事物和互动关系纠缠那个圆润自如地处理好各种亲密关系。包括千古哪里不是关系。让我双方都能够得到自己满意的结果和有更多的选择的可能性。

所以。真诚的期望,婚姻质量不高和处于婚姻危机阶段的同学们能够有所启发,静下心来好好私聊。我们的婚姻是否真的真的真的已经到了毫不挽留的余地,都是那些已经经历过婚姻破裂的朋友们,更要珍惜当下。如果大家接触了解不是很差的话一定要参加亲密关系系统课程爱重逢。刚注册全面深度的学习怎样去经营自己的婚姻和家里。去钓鱼,过往的心理创通已获得圆满幸福的心,爱情新家里新生活。

在长风课程是怎样教学的呢,爱晨风课程分八次微课堂,学生完全不亲密关系的教育体制。课程学习,采取循环听课,可反复免费复训。我们爱晨风微课堂收取的费用仅一件衣服的价格不到。有一次逛街买衣服的时间就是学生的怎样获得更好的亲密关系,我们不依氏族的价格来衡量,爱。唯愿把最高品质的课程呈现出来陪伴你一起学习提升最终实现家庭幸福,家里美满。同时也真诚的邀请你成为海南医学院的VIP会员。可以和老师一对一的沟通和交流,这位老师一辈子的朋友,并且还可以获得真伪,天使代理的资格在海淀学院来实现自我价值,有家就有爱爱的路上一群人一辈子一条心一起走下去,欢迎你的加入,如果你有意愿可以报名加入到爱的大家庭中来。

好啦,由于时间关系,今天我们的微信课程就讲到这里,再次感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一个小时就过去了,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去了,不知不觉一辈子就过去了,有人羡慕婚姻当中,还拥有爱情才算完美,有人感叹,爱情在婚姻中的脆弱,究竟什么样的爱情是可以在婚姻中保持情绪,因为可以免于双方过分的依赖和磁带。徐文艾总的课程之后,我们也许可以找到答案,我们不应吃待在一起,不影响而忘记做更好的支持,你如你所是而非如我所愿,吃带鱼,大家都爱乘风课堂里面重逢,不见不散。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姓名】吴婷娜 【导师】袁文魁 王玉印 导图解说 非常喜欢这幅关于满是樱花的思维导图的作品,这个同学画了4天课程的...
    Cat娜娜阅读 367评论 1 1
  • 我是那颗星,不是最闪亮的,不会有人第一眼看到 我是那颗星,不是最遥远的,不会有人渴求寻找的 我只是那颗星,静静的闪...
    孟曰娶一阅读 285评论 1 2
  • 参考链接:http://www.iteye.com/topic/1119491 为了分代垃圾回收,Java堆内存分...
    玩裤阅读 779评论 0 2
  • “其实和你吵架的话,我会比失恋难过一百倍,因为你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人。而且现在这种难过真实地来了。要不然再怂一次再...
    KyouShini阅读 179评论 0 0
  • 每一个清晨对于我来说都是一个噩梦,总是想睡却不自觉地早醒
    小米_2d97阅读 1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