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性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我总是自翎自己是一枚双。爱好调戏各类美人,遇到感觉很不错的女生,也会说,也会想,也会上前动手调戏,诶,她好可爱,是我喜欢的类型。于是我更是逢人就说,我是个双啊,我是个双啊,说的我自己都信了!

然而,当我有一次挽着小友的手走路。我与她调侃,亲亲密密的样子。她的旁边还有她的男朋友,那时候不记得是什么节日,路上有卖花的孩童。那小孩看着,自然是围上来”哥哥,给你女朋友买束花吧“

此时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拍开了闺蜜小友与她男友的手,将我闺蜜往旁边一个拖拽,闺蜜也迅速甩开了她男友的手。我挽着小友一边作亲密状:”没看出我两才是一对?“闺蜜也翘着手指,指着自家男友对这卖花小童说,你没看出来,他是个GAY?

此配合天衣无缝,动作一气呵成毫无半点做作。她男友被晾在一边,孤单若风中凋零的玫瑰,彷徨若沙丘落单的北雁,呆立许久,大概是没想到我们如此迅速地将他抛弃贬卖了。

那卖花小童更是看着我们,茫然不知所措。我感觉到我们毁坏了一个孩子的童年,从此他的人生观该受到怎样的冲击,我有罪!

最后那小孩憋了半天没憋出一句话,转身夺路而逃。只剩下她男友无语望天,抖着手指着我们,好半天才说,你们两拉拉离我远点。难道没人觉得他这行为真的很GAY么?

你以为故事就这么结束了,然而并没有!此时我开始认真思考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事关我日后的属性与人生方向的大问题。

我开始思考,作为一个双,在跟同性的方面,我到底是属于T还是P。

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啊,感觉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迈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我觉得生命充满了求知的曙光。于是我回到了房间,盘起腿,进入了沉思的状态。

我先是想到,我如此高贵冷艳,清新脱俗。柔弱如白兔,飘渺无依,惶惶于世,需要人照拂的纤纤弱女子应该是个P吧。

于是我马上想起,念中学时的青葱岁月,曾有过一段青涩的时光。也曾有过被同性爱慕的日子,也许用爱慕这个词不太妥当,或许恋慕更加妥帖一些。

那是个留着短短男孩头的女生,比同龄人要高一些的个子,平扁的身材。喜欢打篮球,所有都跟男孩一块。最奇特的是,见到我会脸红。

当时发现这一点的时候,我觉得非常的奇特,那时是高一,隐隐约约觉得也许这孩子是对我有点好感的。我觉得颇为自豪,也颇为受用。嗯,在我发现她在我因为热,挽起袖子,扯开一些领口时更是特别的容易脸红时,我就会很恶趣味地故意在她面前,拉低一些领口,多扯扯衣角,这些小动作,看她脸红让我觉得颇为有趣。没错,我就是这么一个心理变态行为恶俗的心机婊。

其实当时,那个年纪所处的时代已经十分开放了。GAY和拉拉都是很平常的事,从来不会遮遮掩掩,也有很多这样的同性“小情侣“手拉手公开出双入对,即使有些亲密的动作大家也见怪不怪。并且,各方面都向男生靠拢的人却有这么一个不和谐的属性。简直就是反差萌的活例子。所以打着保护世界和平,挖掘人形生物中各类有爱属性的旗号,研究她会脸红的这个羞涩设定,让我对她调戏的行为更加变本加厉,常常就想逗一逗她。所谓的恶趣味大抵如此了。

当时的我也不觉得有什么,而且我也有男友,自觉取向属性上并没有什么走歪的趋势,所以对她也就大方为主,偶尔调戏会辅。

现在想来是极为不妥的,人类总是以自己的心思去度量他人。自以无事坦荡,却未顾忌他人所想或许并非如此。

事情发生转折是在某一天她拦下我,在我去上学的路上。太阳很大,她打着伞,见我走过,期期艾地喊住我,然后伸出手,飞快的放了一把东西在我的手上。我低头一瞧,是一把大白兔奶糖。

我很诧异,然后就听她说道。这是我童年里最珍贵的回忆,现在都给你。

以后你就是我最珍贵的!

我不是没听过情话,此时听到这样羞涩的情话,我本该讶异然后惊喜,因为毕竟也算是告白。或者我应该像往常一样,大方的调戏回去。但是那一刻我心里却生出了一丝别扭,且愈演愈烈。

很多事,知道事一回事,被戳破又是另一回事。

因着这个话是由一个女生说出来的。尽管她的其他行为都尽力去模仿的男生,但是她本质还是她。

所以我知道我不能再像往时那样面对她了。

那天我几乎落荒而逃。

从那后,我们渐行渐远。几次碰见她欲言又止,我都狼狈的躲窜。想来这是我那时的一大憾事,也是一桩错事。

每每闲时反思时不免总被我拿出来将自己唾弃一百遍啊一百遍。

自那以后,我学会了无论如何,都要好好的用心的对待他人。珍惜他人的心意,也要小心却直接的拒绝。而不是幼稚的逃跑躲藏起来。

因着这件事,我想着,我大概是做不成P的!摸摸下巴,思考着我现在能抗水桶上六楼,脚踩小强不改色。电脑软件样样行,一口老娘吓破郎!大概可能也许是个T?

然而,曾经长达七年的异性恋经历让我并没有想过这个方向的问题。于是我开始苦思,不仅苦思。我觉得我还得尝试,还得实践。还得实践出真知。

于是,我去了!

感觉有什么不对..

我觉得我是如此的特别,自然不能像常人一样从拉小手开始尝试。在我的理念中,要能接受最坏的做到最大尺度的才知道自己的尺度在哪,当然我总是自翎自己是没有尺度,无节操,没下限。事实上很多时候也是如此。

于是我决定直接从最高级别的来尝试。

当然我如果直接路上拉着人姑娘说,老娘要睡你!然后扑倒之,估计上来就是一嘴巴的节奏。

我不能这么做,我得从熟人下手,所谓作案百分之80是熟人所为,我总算明白了这个心理。啊多么痛的领悟.!

然后我看向了我的闺蜜,兔哥。就是我前面所说那位。彼时她啃着苹果在看小说,见我望向她,她以眼神询问我,有屁快放!

我也以眼神回她,老娘要上你,并随信附赠十来个媚眼!

换来的是她的白眼,就凭你?

我不服!

我冲了上去,摸了下她的胸!

然而她并没有什么反应!这太正常了,几乎所有闺蜜之间哪怕只是关系特别好的同性朋友,摸胸这个举动都十分正常美好。所以兔哥的表情十分性冷淡,我顿时没了性趣!

然而我不能就这样放弃!于是我打起了十二分的性致,将她推倒在床。扒了她的衣服,目标直接袭胸!

战斗人员准备,即将着陆!很好,我做到了,祖国为我骄傲,我不仅搭上了,还捏了一下,还捏了好几下!还捏了好好好几下!

兔哥很配合的扭了扭身体,嘤咛了几声。然而这几声瞬间让我一抖一软,迅速爬了起来,跺跺脚,抖落一地碎鸡皮儿~

估摸她还以为我是同往常一样闹着玩,连着喘息着”官人我还要~“

然而只有我知道,我的心态是不一样的!我是不一样的!我跟平常的我是不一样的!今天我们都是中国人!咦?好像拿错剧本了,重来!

不管怎么说那天我还是怂了。

故作冷静的在床头点了根烟,云雾缥缈中我沉静下来。好嘛,我不会抽烟。

事实是我坐在床头,表面云淡风轻,内心的我已崩溃地跪倒在地,以手握拳,捶地!将自己唾骂了百八遍。胆小鬼!辜负了祖国妈妈交予我的使命!

那天以我挥挥手用今儿爷独爱小春姑娘,不兴翻她牌子,将欲求不满的兔哥赶到一旁作结!从此我得出了结论,大概,我这辈子,就是那该被烧死的异性恋了!尽管我不服气还苦苦挣扎了好几把,却被我内心的小人伸着巨爪拍到在地!臣妾做不到啊!臣妾不举呐!

所以我大抵是做不成双了。

所以我大概也回答不了这个问题。我很沮丧,十分的沮丧。

但是好消息是,我又可以光明正大毫无心理负担的调戏软妹了呢。

来来,姑娘,摸个大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