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小剧场

[cp]10.28kb杜鹃花生日小剧场脑洞cut

Kb节目快结束的最后几分钟,hls突然神情严肃的对现场嘉宾说:"你们知道今天kldby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对外宣布吗?"边说,眼神不停斜视嘉爷身边脸红到不行的昕昕.

嘉爷忍不住笑着问昕昕"哎,哎,我说今天有kldby有件喜事要公布,你脸红成这样是几个意思?"

现场嘉宾都各怀心思的窃笑,除了某一位男嘉宾(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嘻哈天王潘卡卡)

"那我要宣布了哦"!hls又故作神秘起来"昕昕,你知道今天是什么大喜的日子吗?"

昕昕开始绕到杜鹃花身边,小捶捶已经抡向杜鹃花无数次了,这家伙从hls说件大喜事情要公布开始就一直对着她挤眉弄眼的坏笑,不远处的某人开始崩不住醋意的笑了。

正当昕昕又一个小拳拳抡向杜鹃花的时候,现场黑衣人突然推出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缓缓的向杜鹃花这个方向走过来,全程响起生日快乐歌。

嘉宾们边唱边对杜鹃花说:"dht,30岁生日快乐!"

杜鹃花从开始的一愣神到马上就开始泛红的眼

圈"谢谢,谢谢大家,我,dht,今天,30岁了!"

hls把杜鹃花领到自己身边对他说~"ht,你知道吗?我们有一句俗语叫做30而立,就是说,一个人在30岁前后有一番成就和作为!

ht你今天30岁了,看看你,已经从12年前的那个懵懂少年成长历练成了今天大家的bananasuperman,大家对你今天的成绩有目共睹,对不对大家?"

"对,对,ht,你是最棒的!"嘉爷激动的对ht说道

此时的某人又傻眼了,张着嘴巴惊讶的说~"哎呀,来的时候忘记给ht带礼物了,ht,等节目结束,我给你补上!"(请问某人,你为什么要送ht礼物?你只是到场嘉宾而已,对某人就是,是他是

他就是他,我们的嘻哈天王潘卡卡)

"昕姐,昕姐,你看你,bg都说要给我补上生日礼物了,你刚刚还捶我,要对我好点知道吗?我可知道你的好多小秘密哦!对吧,bg!"

ht意味深长的与某人相视而笑。(对,ht,现在是不好惹的角色了,娘家人嘛!呃,跑偏了)

"别闹!都别闹了!ht,该吹蜡烛,许生日愿望了!"嘉爷很郑重的把蛋糕推到ht面前"来,许个愿望,寿星!"

"呼,我想说感谢dby,感谢快乐家族,我的整个青春年少都是你们陪我一起在这里度过的看着我一点点的成长到今天,我爱你们!

hls嘉爷像我的哥哥,娜姐昕姐像我的姐姐(终于承认是姐姐了),谢谢你们这么爱护我这个弟弟!我希望hls幸福!嘉爷幸福!娜姐幸福!

还有就是剩下的昕姐,你是知道的,我这个弟弟很爱你这个姐姐的!我希望姐姐你会很幸福很幸福,我希望那个会给你幸福的人比我还要更爱你!"

昕昕此刻已经泪崩了,哽咽的对杜鹃花说:"谢谢你,ht,谢谢你十几年来一直包容我,

像家人弟弟一样的照顾我,谢谢……"

"好啦,好啦,昕昕,ht,别哭了,看这今天大喜的日子"

hls出来主场了

"其实今天还有另外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公布,不过这件事要通过当事人自己亲自跟大家说,所以,那个ht口中能给昕昕幸福,能比ht更爱昕昕的某人,请出列吧"

嘉爷听到hls的话故作惊讶状,现场嘉宾假装期待那个某人出列(我们早就知道某人是谁了,已经是圈内说破不破,公开的秘密啦)

看的出来,昕昕开始紧张了,那个要出列的某人会是谁哩?……

进一段广告过后,再回来

当当当当当……

广告回来,现场继续

Jls:"某人,该出列了哦",hls的表情,一半调侃,一半神秘

Hls的话刚落地,那个穿着粉红色卫衣的某人羞怯的走到昕昕面前。拉起她的手深情的与昕昕深情对视着说:

"嗯,对,那个某人就是我!(对,是他是他就是他,某人就是那个嘻哈天王潘卡卡)

很幸运遇到这么一位让我如此心动的女生,她的出现让我眼前一亮!

嗯,对,她真的是一位很不错的女生,我身边的好盆友,我的爸爸妈妈对她的印象都非常好……

ennnn,

对,我曾经说过,我会在某一天把两个人的事由我一个人讲出来。

所以嘞,ennn,对,正如你们看到的那样

是……我们……在交往!

(咬嘴唇,舔嘴唇,不自觉的紧了紧握着昕昕的手)

所以,以后请hls,nj,jy,还有我的兄弟ht多多关照!

相信我,我会比在场的每一位都爱她,我会像你们一样的保护她,为她挡风遮雨(这次算你用对成语了)我会给她一辈子的幸福!"

……

脑补不下去了,拜拜←_←

所以最后出现在杜鹃花微博里的这张哀怨四射的,"没事,我不哭",配上bg傲娇脸的照片,是在无尾熊夫妇两人公布恋情后拍的

脑补不下去了,这次真的拜拜╭(╯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少女心说她再不出来活动一下可能就要死了,不定时更新。 1. 清晨的阳光从窗帘缝中钻到屋内,轻飘飘地落在身边男人的脸...
    不想被认出来的小透明阅读 303评论 0 0
  • 在心里 给过我们 温暖的那些人 亲人 爱人或朋友 有多久 没在一起 把酒言欢了?
    左岩右岸阅读 180评论 0 7
  • 有人说,真正的作家生活都是灰色的,因为只有在你不快乐的生活才能写的出有意思的文章。那我想,我可能一辈子也成不了这种...
    初见晚风凉阅读 249评论 0 0
  • 8月21日中午,著名媒体人杨澜携新书《世界很大,幸好有你》在羊城书展琶洲主会场举行读者见面暨签售会。 活动尚未开始...
    笛哩哩阅读 382评论 0 1
  • 邱非 第十一赛季出道 角色名称战斗格式 原本是叶修的接班人 叶修被迫退役后 邱非也被嘉世冷落 后来 因为邱非表现出...
    凡天星宇阅读 1,722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