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更|嘿!老哥,你会唱小星星吗?(Day17)

今天,讲讲我芳。

我芳是高中同学,其实最开始看起来,我们不太像是可以成为朋友的人啊。

我芳会玩,但是她更沉迷于学习,而我,玩到飞起,偶尔也会学。看起来这两件事在我们心中,地位是完全相反的,所以在那个,更多的是以更喜欢学习,还是更喜欢玩为基础然后抱团交朋友的高中时代,我们并不是一路人。

大概是那种,连普通朋友都算不上的朋友吧。不是她不好,只是我没有想过会和她成为现在关系这么好的朋友。

是因为慢慢长大,让我们失去了直接说出心里想法的能力?

大概是吧。毕竟再也不能被说是童言无忌了啊。

可是啊,高中时候的友谊是很简单的。

一次分寝室,一次换座位,很大程度上就帮你暗中选好了你的朋友。

也就是换座位之后我就和我芳熟起来了叭。感谢老班的那次换座位哈哈哈。

和我芳也就是日常唠嗑,偶尔聊聊学习?再不爱学习,这快高考了,也还是要着急的嘛。

嘻嘻嘻嘻。

我芳是是个很棒的同学,每次英语课讨论,我总会问我芳好多好多智障问题,超级无敌螺旋爆炸简单的那种。她不管讨论的进度有多快,不管我问的问题有多简单,她总会无奈的叹口气,然后耐心和我讲解。

我芳还是个很棒的倾听者。我是一个超级无敌巨无霸话痨的人,话痨到老班看我都头疼,但是我芳每次都愿意听我讲,而且很开心。

还好有我芳,不然我怕是要自闭嘤嘤嘤。

(好的请无视最后羞耻的三个字)

我芳人很好。

我啊,不仅话痨,还能吃。一直都很爱吃零食,但零食又吃的很快。每次我在班里嚎着“我好饿啊”的时候,我芳总会白我一眼,然后从抽屉里拿出几块小饼干。(莫名画外音:你算哪块小饼干!)

后来我芳的神秘抽屉让我产生错觉,一饿我就有种想翻我芳抽屉的冲动。

真是个罪恶的想法呢。

有和我芳开玩笑,某次笑着闹着的时候叫过她“粑粑”?然后她也乐得有个一个便宜儿子?哈哈哈。

我芳还老纵容我,我不会的问题问她,不管是什么,她总会和我讲;我作业没写完,她甩手就丢过来她已经做完还检查核对玩的作业。

我芳万能!

后来就毕业啦!18岁生日那天,我芳因为有事不能陪我,但还是挤出时间陪我吃了午饭,在把礼物给了我之后,还给了我一封信,超惊喜的!

简直无敌螺旋爆炸开心嘻嘻嘻。

后来就不怎么联系啦,毕竟上了大学,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生活。

只是朋友的感觉没有变啊。

我总喊着要去找她玩儿,她一口赢下来:你来我就包吃住。放假后也说要去找她,却鸽了她一次又一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芳超宠我的!

能遇到她,然后和她成为朋友,真幸运啊。

最后关于,多次鸽了我芳……

虽然她没生气,但我还是要道歉的……

我错了嘛!

我超爱你的芳!

我会一直爱你的!

最后皮一下:嘿!老哥!你会唱小星星嘛!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日一更|不可能夸师父的,死都不会夸辣鸡师父的(Day16)

一日一更|你是我的小仙女,那我就勉为其难,做你的魔法棒叭(Day15)

一日一更|和肥肥羊的“孽缘”(Day7)

我是昨日故人归,喜欢我的文章的话,就为我点个赞叭!爱你们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