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17年后的海南之行

17年前,一群无忧无虑的少女在公司的组织下开启了海南之旅

17年后,在多年计划下,终于在2017年的4月11日,带上老公,领着孩子又故地重游

你能找到17年前的我们吗?

同样的造型,17年后做起来似乎有点搞笑

出发前一天还在下着雨,可到了第二天,天气格外好,这是我们旅行第一个餐,是老杨机场的朋友招待,吃得非常丰盛

饱餐一顿以后,从井冈山机场直飞海口

登机

花,和和、妍妍

小朋友们第一次坐飞机,这是有多得瑟啊

飞行中的飞机

到了海口,我们坐动车去三亚,等候中

老王一家也来张合照

因怕飞机晚点,所以动车时间买得有点晚,中途有两个多小时的停留时间,无聊中给孩子们拍了张合影

终于我们来到了三亚,下榻三亚中心皇冠假日酒店

房间还不错

酒店泳池

第二天,用完丰盛早餐,穿着统一的服装,准备出海扬帆一日游,瞧,乐乐小朋友别提有多开心啊

老王一家来个合照

老贺家也来一个

准备去体验海上各种项目喽

乐乐小朋友正体验摩托艇

摩托艇,好爽啊

天天同学也准备去试试

我们一起感受坐香蕉船的快乐

我和老公在船上来一个张

老贺一家

在等候中孩子们也自娱自乐起来

结束了一天的出海活动,我们来一张集体照

来到了三亚当然也免不了不吃海鲜,不吃海鲜回去还怕人家白来了三亚,我们大家一起商量要到哪里吃海鲜,老贺他们提议去三亚第一市场,哪里有好多的邻居来旅游回去都说第一市场有一家叫小胡子哪家的海鲜做的比较好吃,还有服务员带去买海鲜,我们也去尝尝,我们打的到第一市场,这里好多人都在买海鲜,我们也假装问下价格;

逛了一圈也没有买到什么,担心被宰,不够称,还是到小胡子哪里让店里服务员带去买吧,

人声鼎沸的四川小胡子海鲜店里,一楼几乎都是满人的,人们在喧闹声中,所有人甩开了膀子吃,完全没有了所有与优雅有关的词语,世俗生活被书写的满脸都是,而滴落地上的,是遍地被拉开的螃蟹壳、虾壳...

还好,三楼包厢不闹,安静,我们坐下来好好的等待,辣炒和乐蟹大家都喜欢吃辣的,不辣还真吃不下饭。

蒜蓉蒸扇贝

辣炒芒果螺,这味道做太棒,这螺好肥,看来他们家的服务员是挑海鲜的高手。

看这圣子好多肉,

蒜蓉蒸生蚝,那肉像Q弹,

椒盐虾是我的最爱

四角豆看好多客都点我们也来一份,吃起来很脆而且还带着一种清香的味道。

第三天,我们安排的是南山和天涯海角

进了南山,开启了家庭式的合影,老贺一家

花一家

老王一家

孩子们也来张集体照

虔诚的敬香

游玩南山,吃完中餐,下一站来到了天涯海角,老李一家的合影

有人开小差,只有四个男人合影

四个女人合照

一起前往天涯、海角石的路上

花两口子的合影

南天一柱石头下留下我们一家的合影

老王一家也在相同地方留下了合影

老李一家的合影

海边单照

一天两个景点还是蛮累的,晚上来餐丰盛的海鲜自助大餐,来犒劳大家

女人们也坐了一桌,喝点小酒

孩子吃得也很欢快

第四天,我们去大东海游泳,享受日光浴

海边游泳去喽

大东海的沙子真细

孩子们很开心

瞧那高兴样

涂思雨卖萌照片,一副很陶醉的样子

思思和妍妍

女人们开始了疯狂的海边照

游泳回来的路上,我也来张单照

没过瘾,还要在酒店的泳池游一把

从小长到大的男孩,女孩都不愿一起合影了

老李女儿来张美美的照留念

买东西也忘不了拍照

看我酷吗

来一张日光浴前的照片

日光浴带来的后果,帅哥瞬间变黑哥

最后上一张合照,此次行程安排还算不错,大家玩得很开心,期待来年再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