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探险

上一次,我们打败了阴阳王,从而扬名于宇宙,最近,又有一件事情勾起了我们的注意。二话不说,皮皮虾我们走!(修士:我才不是皮皮虾!)

这件事具体是这样的:阴阳王还有个弟弟叫阴极王(放心,不会再出来一个阳极王),虽然法力小,但是也不能忽视啊,当了死亡的头领之一。前天,他就正式向秩序发动攻击,在混战中,杀死了万恒之王,秩序国度变得一片混乱。他对秩序造就了极大的危害,只得请上我们了。

我倒要看看他有多大能耐!


我们被传送到了一片空旷的场地。

“然而什么都没有!”我忍不住说。

“好像真的没有......不对,看那儿,年轻人!”

一个按钮。

“我按了哈,修士,做好准备!”

“咔嗒。”这声音传向了远方,我和修士都进入了一级戒备状态。

过了一会儿:

......

又过了一会儿:

......

“哎呀,折腾了半天,看来不用怕!”我松弛了下来。

“喂!快跑!”

“啊?”我转头一看,晚了:僵尸军团来了!

幸亏修士输入指标,将我俩统统转移了。

一落地,我一按按钮,头盔戴上了;一落地,修士拔出剑,起舞弄剑影;一落地,我激活光剑,还有把神剑;一落地,修士施法术,填海移山丘!

“吼——!”僵尸军团来了,猛烈地向我们冲来。

我喝下闪电药水(我的花头就是多),从大军左翼杀了进去,一手光剑一手神剑,一秒杀一个,我都杀了30多个了,第一个的尸体才晃悠悠地倒下。

修士不慌不忙迎战,摆出剑阵,好好“招待”了这帮家伙。总之,他们死伤无数。

一瞬间,我又发现地上有一个按钮,就在我不远处。

“嘿!修士!火力掩护!”我大声喊道。

“收到!”

一瞬间,敌人飞起了一大批,又砸到了其他人,乱成了一团。我也知道,是修士的排山倒海之术。

我可顾不上多想,撒腿向按钮跑去,但很快就发现,僵尸军团来追了,根本跑不到那儿。急情之下,我掏出P250,对那里就是一枪。

可千万别直接毁了按钮!

我的担心是多余的,红石系统成功激活,远处,活塞系统搭建着传送楼梯,最后,20号活塞推起万界之门,19号活塞点燃传送之火,至此,传送门彻底被激活,那是我们的出口!

“快!”我和修士同时喊道,并向传送门撤退。

然而,僵尸大军也紧跟着我们。

我们窜上了第三层,而敌人也马上要到塔下了。

“修士,呆在这儿反击!”话音刚落,听见修士那把神弓的声音。

我展开披风,抱住柱子,嗖的一声一层一层往上飞。

到第九层了!我向全场释放红外线。

可是,红外线却加快了僵尸的速度,刹那间,10个僵尸都进了塔!

“哦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我大喊道,“修士!危险!快上来!”

“我来了!”修士瞬移了上来。

“快走吧!我闯了点祸!”

就在我们准备跳的那一刻,一个僵尸已经跳了上来。我想抵挡,却发现自己陷入了某种妙不可言的感受中,我们传送成功......

所有僵尸突然停住了,他们已经失败。

10秒后,他们终于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哗啦啦地倒了下去。

我们缓了缓神,开始了接下来的挑战。


“诶哟呵,修士呀,这下好玩了,我们呆在一间密室里呢!”我无精打采地说,不知道是在讽刺谁。

“不大可能,再找找吧,阴极王和斯特克不一样。”修士也沉闷闷的回了我一句。

“可是......”我沉思着,突然,我惊叫起来,“修士!看那儿!”

“啊哈,”修士笑着说了一句,“这家伙当守卫啦。”

到底是神马东西呢?嘻嘻,是一个僵尸猪人!他呆在一个小房间里,我们正好够得到他。

“我们得打死他!”我回头向修士说。

“不好吧,这小东西脾气倔得很,要是周围还有他的同伙,那就不好玩了。”修士急忙友情提示。

“可是,这时整个房间唯一的缺口,总得试试吧!”

“哎,好吧,真是好奇心会害死猫......”

“得了,这可不是简单的好奇心!我也没时间跟你多计较!你不想逃出去嘛!”

“啊,行行行行,由你去吧。”修士一脸不在乎。

我又掏出P250,一枪了结了这家伙。

突然,面前的墙分开了,让出了一条缝。

“怎么样?”我向修士炫耀道。

可下一秒,我又喃喃道:“修士,你好像是对的......”


“哎呀我说了嘛,肯定不是好事......”

“得得得,现在可不是唠叨的时候!结果已成定局,赶紧上啊!”我着急地说。

“zizizi!”某一个僵尸猪人大喊道,瞬间,几十个僵尸猪人扑了上来。

“修士!同样的策略!”我高呼一声,摘下手枪,虚晃几招,连忙开始寻找按钮。

按钮没找着,倒是敌人又增强了,几个史莱姆又上来了。

“啊,不好意思啊,4号按钮不要按了!”修士的声音。

“啊,嚇,倒真会惹事。”我又嘟囔了一声。

哈哈哈,我眼力还不错呀,剩下的三个按钮都发现了,可怎样才能在最短时间内触发所有的按钮呢?

哦,对了,我不是有一个“要啥有啥”的能力吗!我连忙召出一把仲裁者,三点一线,321射!

“嗖!”蓝色激光线光速飞过,接连触发了三个按钮。

怪物大军又僵住了,because我们又胜利了!传送门又在远处点燃了。

“修士!”我飞奔而去,来到修士旁边,将他扶起来。

“放心,我只是释放招数耗能过度了,我不还好好的吗!”修士笑着说。

“走,去下一关!”我们高呼着踏进传送门。


“喂,小心一点!修士。”

“啊,哈,好险啊,差点摔下去。”

周围是虚空,在我们前面不远处有一个落脚点,而后又是一个,再是一个,这条路通向远处。

“嗯哼,这不就是跑酷吗!走!”我满不在乎地说。

“等等。”修士突然拉住了我的手,“你看,那儿有好多发射器,应该是陷阱,是不是要先毁了他们?”

“好像是哦,上,修士!”我持起仲裁者,一路毁了下去。

“好了,这下应该没了。”修士松了一口气。

“那走吧。”我跳向第二个落脚点。

谁知我刚跳上去,远处就射来了烈焰弹。

“啊——没毁干净!”修士大喊一声。

我可不会束手就擒,就算死也要给对方造点麻烦,我抽出神剑,劈来劈去,烈焰弹给劈了回去。

“‘来也匆匆,去也冲冲’哦!”我又开起玩笑。

“快,往前跳!”修士和我开始前进。

“看,那些遗落的发射器都在那!快射击!”修士催我。

我猛地一枪,全炸毁了。

“好了,这下安全了。快走,修士!”

“哦,啊,呃呃呃,有点高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嗨,修士,我貌似发现你恐高诶!”

“呃,可能是吧,唔啊啊啊啊!救命啊!”

漫长的跑酷途中一下子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是哪?”

“你问我我问谁啊!”

“我问你啊!”

“......”

“好吧,沿着这路走吧,不撞南墙不回头!”我苦笑道。

“光线越来越亮了。”沉默了一会儿,修士突然报道说。

“啊哈,那么,挑战要来啦!”我兴奋了起来。

“哦......哇哇哇哇哇哇哇!小心啊!!!”(修士以3000分贝的声音大喊)

“呀!小心地刺!”我连忙拉住了修士,顺便提醒他注意礼节。

地上呈交叉型布置着地刺,被刺到可是有点痛的!

“哎呀你傻吗!瞬移吧!”修士说。

我挥起剑来,不一会就发现,根本瞬不过去!

“好吧,暗能量太强了,无法瞬移。”

“走过去吧。”

我终于等到了地刺消失的时候。

“上啊,修士!”

我们跑过去只用了三秒。

“呼,呼,呼,呼!”我们大口喘着气。

突然,我又踩到了一个按钮,我们身后的墙打开了,又出了一些哥布林!

“哎呀,烦不烦啊。”

“就是。”

嘴上是这么说的,可是手上还是动起来了。

修士的剑泛着寒光,吓得哥布林大军往地刺上退。

我也操着仲裁者,实行恐吓战术,就这样,我们不耗一点力气,就灭了一个大军。

“走!”


“阴极王!给我滚出来!”

“我干嘛要出去?”阴极王自言自语。

容不得他多想,一道激光线切了门,两个人跳了出来。

“你!就是你!别乱瞅!”我厉声喝道。

“神马!你们是怎么度过我的僵尸之海、机会主义、烈焰跑酷和地狱陷阱的!”他愣神数秒,大吼一声。

“这你不要管!”修士抽出寒光闪闪的剑,开始做法,他身边出现数只寒箭,像阴极王射去。

那家伙不会做法,只好躲来躲去,有点狼狈。

他见势不妙,想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

“你先上,我做法来对付他!”修士喊。

“不许跑!”我展开披风,操起仲裁者,追了上去。

我光速转身,拉上光速硅电池,一扣扳机,持着仲裁者,猛烈地向阴极王扫射。

全射中了,并射着了他的战袍,大火包围了他。

突然火灭了,阴极王现出了原形:骷髅王!

他狞笑着,向我飞来。

我触发头盔,将仲裁者调到恶魔阶段,向他射去。

他被打得连连后退,而我也被强大的后座力推来推去。

“接着!”修士!他扔给我一把枪。

亡影少年!

这下好玩了!亡影少年更厉害呢!

我扭头一看,骷髅王已追了上来,还带了他的骷髅兵。

受死吧!

闪电和激光束向他打去,他的身上电光闪闪,全身都闪着蓝光,而那些小兵早成了灰。

不一会儿,他又适应了,继续向我扑来。

我急忙将亡影少年也调到了恶魔阶段。

“嗖!!——”我彻底被后坐力控制了,越飞越高,而我就是不松开扳机。

闪电和激光束形成了一股旋风,直接捣向骷髅王。

“啊!!!!!!——”他无法动弹,徒劳地踢蹬着双脚,双眼爆出。

而我则彻底失去了意识,我已快要飞进太空了。

终于,修士施法完毕,周围的树统统变成了树精,打了上来。

终于,骷髅王爆炸了,他的骨骼炸飞到1000km外。

然而,此时正在外太空的我,已经停止了扣扳机,披风正在将我向地球带去。

一道红色彗星落向了地球。


“醒醒!”

我勉强睁开了眼睛。

“修士,是你!”我一下坐了起来。

“我们成功了!重要的事情重复三遍!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修士大喊着,“你是我们的英雄!”

等我完全恢复后,我们踏上了回家的归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也不懂为什么,但似乎心肠硬的人都更快乐一些。他们那么爱自己,“你不令我快乐,我就懒得敷衍”。这世上的人,不是薄情...
    B_WHAT_U_WANNA_阅读 146评论 0 2
  • 走走停停晕醉容,来来往往空不停,不知己以过千重,儿萌懂懂念旧诚,梦里幻灯舍玲珑,日子午生系环笼,真奉心中志大去,兮...
    态渡阅读 253评论 0 2
  • 昨天的计划写完后心里很忐忑,今天先来梳理思考第一遍。 看18年想要做的事情,好像哪一件都很重要,都不能舍弃。但其实...
    来是春初阅读 350评论 4 4
  • 毒泷恶雾青霜斩, 素月闲云伴旅魂。 碧血三千酬四海, 丹心一片付乾坤。 再听赵牧阳《侠客行》有感:每个人的心中都住...
    牧云轩阅读 398评论 4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