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昌飞全世界,白菜机票低至180!憋了大半年,年假是时候用用了!!

10月的南昌

终!于!降!温!了

一颗想浪的心蠢蠢欲动

小编上网搜了一下最近的机票

发现从南昌发的机票

简直白菜价

最低只要180元就能来成说走就走的旅行

还等什么,赶紧收拾行李出发吧

国内篇

南昌—西安

机票¥180

西安一座有着几千年历史的文化古城,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着千千万万世界各地的游客。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游客接踵而至,说起西安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是一碗热腾腾羊肉泡馍?还是星罗密布的各种文化古迹?

热门景点

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是秦始皇的陪葬坑,这里出土了一千多个土兵陶俑,每个表情姿态都不一样。站在庞大的地下军阵前,你会感觉到两千年前始皇帝扫平六国、统一天下的非凡气势。

大雁塔,位于市区南部大慈恩寺内。大慈恩寺是唐代长安城内最宏利的皇家寺院,建于唐太宗时期,是太子李治为了追念母亲文德皇后而建,并由西行取经归来的玄奘法师担任首任主持。期间,法师督造了大雁塔。

西安城墙,是古都西安的标志景观。现存的城墙建于明朝初年,是中国现存最完整的古城墙。城墙总围长约14公里,是在唐代皇城的基础上建成的,包括护城河、角楼等一系列设施。

南昌—上海

机票¥200

上海作为中国最为发展的城市,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众多人群。这是一座高速发展的城市,房价可以飙升到与北京相等并且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也是一座不适合普通人生活的城市,因为房价太高,消费太高。这儿有很多值得去旅游玩耍的休闲之地,趁着假期到上海旅游闲逛一番感受一下上海的热闹奔腾却是再好不过。

热门景点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中国大陆首个迪士尼乐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你可以在此亲历许多全球迪士尼乐园中的“第一”,包括最大的迪士尼城堡、首个以海盗为主题的园区、最长的迪士尼花车巡游路线等,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上海外滩又名中山东一路,位于黄浦江畔,曾被划为英国租界,这里拥有不同时期多个国家建筑风格的建筑大楼,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外滩便蒙上了富贵华丽的面纱,成为上海十里洋场的真实写照。外滩西面是旧上海金融、外贸机构的集中地,成为旧上海资本主义的真实写照。与外滩隔江相对的浦东陆家嘴,有上海标志性建筑东方明珠、金茂大厦、上海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象征和上海现代化建设的缩影。

城隍庙旅游区坐落着豫园和老城隍庙两个主要景点,是初到上海的游客必去之处。在此可以全面领略到上海的民俗风情,品尝地道的上海小吃和本帮菜。而每到夜晚,仿古建筑群上缤纷的景观灯也使这里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南昌—天津

机票¥198

天津海河之畔的一颗渤海明珠。海河贯穿了整个天津卫,她孕育了这座城.海河孕育了这座城,也倒映这这座城的魅力。沿着海河,你会看到各式各样的桥,每一座都有着自己的特色,它们独立的存在着,但它们又是一个集体。由于毗邻京城,近代史上天津卫成为各色人物避居或者韬光养晦的地方,也留下一个”万国建筑博物馆”的美称,漫步于各个租界,仿佛置身于异国他乡,这样的空间穿梭感会让你驻足。

热门景点

天津之眼是一座横跨在海河上的摩天轮,就像是桥上的一只眼睛,这里也是天津最著名的的地标之一,每到夜晚华灯初上时,天津之眼的彩灯柔美,无数游客会来到这里,拍摄全景或是乘坐观光,享受别样的浪漫。

意大利风情区位于天津市中心,是中国曾经唯一的意租界,为这里留下了200余栋地中海风格的典雅建筑。漫步其中,就好像行走在浪漫的欧洲小镇,众多的名人故居、影视剧取景地也为游人的旅程增色不少。

南昌—青岛

机票¥230

青岛一个充满浪漫气息的海滨城市,它融合了山与海的神韵,展现出一幅独特的海上都市画卷。青山、碧海、红瓦、绿树,这不仅是青岛的真实写照,也是康有为对青岛色彩的诚挚评价。

热门景点

栈桥位于青岛中心城区的南部海滨,是一条440米长的海上长廊,从陆地延伸入海中。栈桥建于清光绪年间(1892年),已有百年历史,一直以来被视为青岛的象征。栈桥尽头的回澜阁,则是青岛近代历史的见证。

五四广场位于青岛市区东南部海滨,广场上矗立着象征青岛城市精神的火红色雕塑“五月的风”,晚上在灯光映衬下非常好看。夏季来这里可享受海景,遥望海湾对面的灯塔和奥帆中心停满的帆船,这里的海上日落也非常美。

国际篇

南昌—香港

机票¥454

香港就算没去过,相信你也从小就认识了吧? 它是歌里的“东方之珠”…… 它是电影里的古惑仔、赌神、周星星…… 它是TVB剧里的茶餐厅、南丫岛、黄大仙…… 它是麦兜的春田花花同学会…… 它是一个很多人都会首选的旅游地!

热门景点

维多利亚港简称维港,地处香港岛(中环、湾仔)与九龙半岛(尖沙咀)之间,因无敌海景和夜景,成为游客来港必到之地。入夜后万家灯火,相互辉映,维港夜景因而与日本函馆和意大利那不勒斯并列“世界三大夜景”。

半山扶梯连通中环商区与半山住宅区,1993年由港英政府为改善半山交通而建,是目前全球最长户外有盖人行扶手电梯。王家卫电影《重庆森林》中,王菲凝视梁朝伟乘坐扶梯上班的经典画面就是在这里拍摄,影迷们不要错过。

海洋公园凭山临海,拥有全东南亚最大的海洋水族馆及主题游乐园,主要分为位于山下的海滨乐园和位于山上的高峰乐园两部分,由海景缆车相连,分为亚洲动物天地、梦幻水都、威威天地、海洋天地等8个主题区域。

南昌—台北

机票¥654

台北景点丰富多样,美轮美奂;有地标性建筑的101大楼,有清新唯美的小镇九份,也有充满了地道的台北风味的淡水老街,馆藏丰富的台北故宫等等,都为台北这座城市增光添彩,各种风景区,寺庙遍布在台北周围,在饱览都市气息的同时,亦可以尝试田园风味,感受宗教信仰,感受大自然的洗礼。

热门景点

台北101大楼曾经是世界第一高楼,集办公、观景台和购物中心于一体,是台北地标性建筑。除购物与观景之外,台北101的璀璨灯光也不可错过。

西门町,是台北西区最重要的消费商圈。这里有台北第一条专为行人设置的步行街,有西门红楼、美国街、刺青街、电影街和各式各样的特色小店,也有阿宗面线、鸭肉扁等经典小吃。西门町是时下年轻人的潮流聚集地。

士林夜市是全台最大的夜市,这里是以阳明戏院及慈城宫为中心,又大东路、文林路、大南路等许多热闹的街市组成。故宫博物院便在附近,可以下午的时候在故宫博物院逛一逛,夜幕降临,便可以来这里大吃大喝啦。

南昌—曼谷

机票¥454

曼谷泰国首都和最大城市,别名“天使之城”,位于昭披耶河东岸,南临暹罗湾,中南半岛最大城市,东南亚第二大城市,为泰国政治、经济、贸易、交通、文化、科技、教育、宗教与各方面中心。

热门景点

大皇宫(又名大王宫),位于曼谷市中心,紧靠湄南河。是皇宫王朝的象征,是旅游者去泰国的首选之地。紧靠湄南河,有一组布局错落和建筑组成,是暹罗式风格,汇聚了泰国绘画、雕刻和装饰艺术的精华。

湄南河又名昭披耶河,是泰国河流中水量最大、长度最长的河流,有泰国“河流之母”之称,同时也被誉为“东方维纳斯”。湄南河全长1352千米,纵横泰国东南部,流经大城,贯穿曼谷市区,在城市交通运输及岸边居民生活中扮演者重要角色。

南昌—马尼拉

机票¥765

马尼拉菲律宾首都及第一大城市,是全世界最大的城市之一,也是全世界最具国际化的城市之一,同时也是全世界最多元化的城市之一,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被人们称为“亚洲的纽约”。

热门景点

马尼拉湾是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西侧的天然海湾。马尼拉湾的晚霞闻名遐迩,每天傍晚时分的景色尤其迷人。长达十公里的滨海大道-罗哈斯大道(Roxas Boulevard)正对马尼拉湾,是观赏落日最好的角度。

王城位于帕西格河畔,也称市中市,或围墙城市,是最初的马尼拉旧址,也是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最古老的城区。部份城墙壁虽已倾颓,但散发出的殖民时期的氛围就是它的魅力所在。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机票价格便宜到爆就算了

还有这么多好玩的地方

小编已经心痒难耐

忍不住请假飞去浪啦~

除了以上说到的地方以外

小伙伴们十一打算去哪儿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已经不记得从哪一个时刻起给自己一个不漂亮的标签,然后在不漂亮的“封赏”下多愁善感,自怨自艾。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性格...
    麦乐迪阅读 229评论 0 5
  • 【日精进打卡第26天】: 姓名:余成杰 公司:贞观电器 盛和塾《六项精进》224期学员 【知-学习】 《六项精进》...
    余成杰阅读 152评论 0 0
  • 读《追寻逝去的时光》,印象很深的是“我”经常出入巴黎的各个贵族沙龙,频繁往来于夫人们组织的各类茶会,舞会、餐酒会。...
    9198b4fcf27e阅读 155评论 0 0
  • 想象和状况总会背道而驰,那是因为你的假想太过虚幻,你的情景太过参差,因为你不曾拥有,所以不切实际。
    Fish_sh阅读 14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