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图

显示型生产者 Manifesting Generator


显示型生产者越占人口的35%,同时有着显示者和生产者的人格面向。

天生拥有一次处理多样事物的能力
显示型生产者天生拥有一次处理多样事物的能力。然而这往往也是一种掩饰方式——他们同时安排了好几个计划,尽管内心并未对行动作出回应,但仍非常努力执行,让这些计划实现。对其他人而言,显示型生产者似乎“一心多用,做事缺乏条理”。但这就是显示型生产者的独特才能,能让他们完成比一般人还多的任务事项,此外,他们也能长时间维持这种快速的步调。
行走的发电机

显示型生产者有用充沛的能量,简直就是行走的发电机。但是在显示型生产者释放能量之前要有绝对的耐心。当他找到自己的步调时,他们的行动力总是让人刮目相看。显示型生产者和纯生产者一样有内在的直觉系统-荐骨中心,但差别在于他们可以做个显示者来发起实现目标,而不是像纯生产者一样等待时机。但只有在显示型生产者遵循荐骨中心的直觉反应时才做得到,说的精准一点,显示型生产者就是“等待中的显示者”。

耐心的找到自己的步调

显示型生产者需要通过行动中找到自己的真实感受,就是出于动和静的间隙中,他需要用行动来测试直觉力是否准确。举个例子,有朋友问你要不要一起去散步,你的直觉说ok,你就站起来准备出发了,你进入了这个动与静的间隙之中。当你走到门口时,你是用行动来测试,你又觉得其实不想去散步(这就是你真实的感受),于是就放弃了出外散步的想法了。如果你是纯生产者,当你起身往门口走的时候,不管你想不想散步,你一定会执行到底。

在行动中找到真实感受,倾听你的直觉,确定要!那就放胆去实践------------------

给显示者生产者的建议是,倾听你的直觉并以行动测试,如果你确定这就是你要的,那么就放胆去实践。

当显示型生产者去实践、投注心力的时候,他会展现出显示者的热诚,行动力也比纯生产者快很多,可以在0到4秒之间,就从静止加速到时速60公里,在路上呼啸而过。他也可以中途变换速度,或者是停下脚步、转换方向,这是显示者部分给到的影响,而不像纯生产者那样一旦投入,只有完成后才会停下来。

显示型生产者总是不断在寻找下一个挑战,向外观望,一刻不停歇。同时从事好几个事业,也是很正常的现象。

显示型生产者总是一刻不得闲,坐立不安,动个不停,随时都准备好要行动。同时拥有者显示者和生产者的特质,能够实现梦想,也能等待适当时机。你需要去征服也能接受等待。

能实现梦想、也能等待时机你需要去征服也能接受等待

显示型生产者在人生中一定要学会等待内在的直觉确认。对显示型生产者来说,总是想要以先表白的方式来展开恋情。在追求的过程中,只有对方能让你产生“就是这个人”的直觉,恋情才能开花结果。身为显示型生产者的伴侣,会发现他总是在一旁徘徊,决定何时要开展行动。当他耐心地等到内心的确认后,绝对是最有决心、最专注的人,而且前进的脚步是无人能阻挡的。拥有显示型生产者为伴侣会让你很幸福,因为他是有行动力的显示者,但又没有显示者的善变和反复无常。

做显示生产者的伴侣很幸福

在工作职场中,显示型生产者总是努力在寻求显示者和生产者之间的平衡,生产者的特质喜欢需要投入大量持续精力的工作,而显示者那部分特质则热爱进攻新的领域、新的企划。这样复合型的人需要弹性和自由的空间,才能有新的突破,达到更高成就。显示型生产者是难懂的员工,既能低头吃苦,又可以当开路先锋。最理想的目标时成为受人敬重的成功人士、管理者,或是有个人空间独立作业的人。

最理想的成功者

显示型生产者的孩子可能很难教育,因为他们的两种特质会争相显露,一下子可能是难驾驭的显示者,一下子又是温驯的生产者宝宝。

图像化:显示型生产者首先要在脑中试着想各种计划的可行性并图像化执行的结果。接着,在正式采取行动前必须等待。

做自己热爱的

生产者的人生策略是从回应中做决定,除非自己有回应,否则不要做任何决定——就是这么简单。有些生产者觉得很难,因为他们将「等待回应」误解为「什么都不做」。这不是指应该都不做,事实上对他们来说,什么都不做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们此生就是要有所产出,他们来地球上这一趟就是要做自己热爱的事,无法自拔地、忙碌地工作着,如果他们正在做自己热爱的事情,代表他们必定对此有所回应。

荐骨是生命的来源也是所有生产者们的动力来源

荐骨是生命的来源,也是所有生产者们的动力来源。只要活着,生命继续,就会有所回应。只有生产者可以藉由荐骨的回应作为决定的方式。荐骨可以对任何人事物产生回应,例如:狗吠、鸟鸣、一段音乐、一席谈话。荐骨回应时会发出声音,像是「嗯哼」、「嗯」;也可能是沉默的回应,例如一种内在的感觉,或对某件事反映出来的进与退。

耐心聆听荐骨能量中心的回应

生产者必须知道,他们可以回应任何事情。举例来说,他们在脑袋理智上决定要吃什么的时候,需要听见菜单上的选项,然后加以回应。多数的生产者只活在脑袋之中,他们与自己的荐骨哼唱失联,为了恢復与荐骨的连结,他们必须回应来自外界的事物,这对初学者来说尤其重要。而自己问自己问题,对着镜子裡面的自己说话,回应自己所写下来的问题,都不是回应外界事物,而这些取巧的捷径并不会对生产者带来内在的真实。

信任内在真实的力量

告知:显示型生产者也必须和显示者一样“告知”,才能让所处的环境能量稳定。他们的行事步调迅速,“告知”看似让他们的速度减慢,但实际上却能减少他们感受到的外在抗拒和阻力。

学会告知是对生命存在的敬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类图类型---生产者Generator 生产者具有非凡的创造性力和与别人不同的深度力量。他们所拥有及提供的生命能...
    幸福滋养生态艺术阅读 2,946评论 0 10
  • 九大中心 有颜色部分:非常清晰定义的,不能被改变的,是你独特的天赋,每个中心也是和器官相连接的。被定义的中心为你提...
    River_Yang阅读 655评论 0 0
  • 反映者 反映者(Reflector)是人类图世界最稀有的族群,占世界上人口不到百分之一。 反映者是没有固定的本质。...
    幸福滋养生态艺术阅读 5,194评论 0 4
  • 不仅仅是在给上司做事的时候,与人相处的时候,我们都需要换位思考。上司是一个非常忙绿的人,在和上司沟通汇报或者申请的...
    Bradywbs阅读 156评论 0 1
  • 这周唐老师让我们去做安全作业,看到是关于消防知识的,才开始了解火于消防的。 火是人类离不开的东西,它无私地给人们...
    凉字拖阅读 23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