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交友』寻找志同道合的笔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昵称:  a梨
芳龄: 20『已经是一枚老阿姨。。』
职位:一名大二在读姑娘
身高:  163/163.5『emmmm』
体重:  不详
兴趣爱好:  业余时间喜欢阅读,泡图书馆然后随便写写,喜欢拿着手机到处拍『奈何买不起单反,正在努力存钱中。。。。』爱旅行的文艺女青年(可能是假文艺哈哈哈)
目标:马上大三了,打算考研,我大学学的旅游管理专业,想要跨考心理学。现在很后悔的是,大一没有转专业到文学专业。。,毕竟,我喜欢写写写嘛。
我性格是那种典型的闷骚女,和熟的人放的开,放纵自我,动如狡兔。和不熟的人日常高冷,扑克脸。。。『其实很多时候在陌生人面前只是害羞内向,然后被很多不熟的人当作高冷。。不好接触。还有,我经常被朋友调侃为话题终结者,她们熟悉我的秉性,所以日常嫌弃。但是刚刚认识我的,都觉得只能尬聊。。。。其实,我内心还是很友好的』


(一)大一刚刚进校门的时候,看到各种社团。就按照自己的喜好加了笛箫爱好者协会,足迹旅游协会和院里的礼仪队。抱着培养自己的气质和陶冶情操的想法,后来发现原来都是一场梦。。。我唯一退出的是笛箫爱好者协会,感觉那么多人在一个社团,学长学姐虽然是音舞学院的,但是毕竟社团人太多,不能一一照顾到。久而久之,就变成了大家聊天,聚餐,撩妹撩汉的地方。emmmmm,因为我是抱着去学习吹箫的美好愿景,所以后来我就退了。。。。所以在我退的时候,我还没有把那根箫给吹响。

然后足迹旅游协会和礼仪队我是坚持下来了,足迹旅游协会也举办过几次社团出去游玩的活动。但是怎么说呢,可能是因为性格原因吧,我是那种和熟的朋友一起玩的high那种。。。。然后和社团一起出去,其实并不尽兴。可能,是我的性格缺陷吧,在交朋友方面比较被动。所以,现在大二了,除了室友,在社团认识的其实特别少,成为朋友的更少了。可能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觉得身边有几个交心的朋友就够了,所以,也没有打算再去泛泛之交,认识一些所谓的饭友,我不太喜欢这种社交,宁愿一个人去图书馆看自己喜欢看的书。。。。

这三个社团,我最有体会的应该就是院里的礼仪队吧。当初只是觉得可能会有助于培养自己的气质。。。我就去报名了。。。没想到留下来了。后来还被礼仪队的学姐『前任队长』给坑着当了现任队长。。。。emmmm.因为我是一个不怎么会打交道的人,所以,和学妹们并没有交往的特别亲热。但是也是比较和谐的,因为留任了这个社团,所以也让我在泡图书馆之余挺开心的。

画质有点感人。。请原谅。

右边是我礼仪队的学姐

学姐对我挺好的,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因为有的时候在社团我不爱说话,她都护着我,提高我的存在感。,,虽然有时很凶哈哈哈哈,但是我还是挺喜欢她的,她应该是我在这个学校,唯一有联系,很依赖的学姐,像大姐姐一样。感谢遇见她。❤️


这大概就是我的社团生活,平时喜欢拿手机拍拍拍。。。。然后自我欣赏。。

社团出去爬山时拍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下是和朋友去长沙太平街玩的时候拍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位大神看到我的拙劣之作,不要认真哈哈哈哈,毕竟我是瞎拍,有时拍完后,会耐心找自己喜欢的滤镜,,不会嫌麻烦,每次都修的很开心哈哈哈哈。


因为我在的学校,是一所不入流的二本。所以学校里的学生很容易出现两个极端,优秀的特别优秀,堕落的特别堕落。学校里有每天宅在宿舍打游戏,追剧的,只盼着安安稳稳拿毕业证就好的,也有每天泡在图书馆考证学习,想通过考研去更好的平台深造的。毕竟这都是自己的选择,每个人得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对吧。

我也曾经迷茫过,不知道未来的出路在哪里。有时路过学校公布的考研栏,看见有的学长学姐考上中科院的,厦大的,清北的也有,可是很少。有时会觉得自己眼界太窄,可能最后悔的事,大概就是大学没有去一个大城市,而是安逸于现在的四五线的小城市,学校提供的平台太小,机遇也太少。四年后,自己的竞争力又在哪。

所以,大多数没课的时候泡在图书馆,喜欢看闲书。比如悬疑小说『特别喜欢看东野圭吾的』,心理学,经典文学『国内国外都行』等。对于看书,我觉得挑自己喜欢看,感兴趣的就好,以前喜欢看别人给的书单,后来发现,别人爱看的不一定适合自己。曾经强迫自己看《道德经》,《国富论》。。。真的坚持不下去。后来就放弃逼迫自己了,其实看自己喜欢的书,会有那种废寝忘食的感觉。曾经在假期看东叔的《白夜行》,除了吃饭睡觉,一直在看,大概看了三四天就看完了。。。。这种感觉很爽。


每天晚上从图书馆出来后,会去田径场跑步。每天跑两公里(虽然是学校的硬性规定。。。不过正好给了我运动的理由。。。)有时会和室友一起,有时自己一个人。特别喜欢那种晚上独自围着操场跑步的感觉,带着耳机,听着自己喜欢听的歌,可以认真思考,想很多事。这种感觉,好像整个操场都被自己承包了哈哈哈哈,特别好。跑完后,出了一身大汗,回宿舍洗个热水澡,再美美地睡一觉,第二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夜跑后拍的



业余时间会写文章,也投稿。也成功被征用过,后来觉得等待的途中太费时(传统纸媒),我就把自己的想法发表在自己的自媒体了。不过大多数是自己在生活中的一些感想和真实经历。毕竟自己才大二,生活阅历摆在这,我也不能写出很多干货,或者强装自己很懂,去指导别人之类的。。。就权当练练文笔了,最近也创了自己的公众号,才深知各行各业的不容易。。。


写这篇交友文呢,是想找那种一起进步,或者说互相督促的笔友。也可以是研友,心理学大神更加欢迎哈哈哈哈。

我们可以不用见面,但是是网络上互相督促交流学习的朋友,比如最近读了好书,可以互相推荐啊;如果你也考研,我们也可以互相督促,互相分享资源之类的;如果你喜欢写文章,我们也可以互相交流,欢迎你的热心指导哈哈哈。

可能我的性格使然,我觉得在网络上交流我更加放的开,不用顾忌太多。。。。因为大家反正不认识,所以能畅所欲言。

我是最近才移步简书的,几乎不认识几个书友。所以在此诚交笔友哟,欢迎小哥哥小姐姐成为我的笔友❤️

最后,放几张照骗,美颜加滤镜哈哈哈哈(你们懂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傻傻的我。。。

谢谢看完的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直以来想把《她的手机》的故事做个合集,今天咨询了简书的技术人员字数方面的问题后终于下定了决心,在此感谢简书。 ...
    羊美味老板阅读 39,862评论 50 267
  • 今天早上起来看了一会『知乎』。一个可爱的人说,即月薪一万,可以住的离家很近,每天看到老婆孩子,还能做你自己喜欢的事...
    马兰_d023阅读 310评论 0 1
  • 熊孩子们又开始了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粑粑麻麻们终于能松口气了,这时候,是不是该好好的放松一下,犒劳自己一个假期里的...
    影途社阅读 126评论 1 1
  • 问答作业 1.内联元素如何转化为块元素 例: 2.元素类型有哪些?它们的特征分别是什么? 块元素:1.没有设置宽度...
    xiewhat阅读 217评论 1 1
  • 追梦? 我每天努力的奔跑,只是为了追公交车。 (一) 很多人跟我说过,年轻人得有梦想。 年轻人,要有为实现梦想孤注...
    添空阅读 363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