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车座后面发现了一盒拆开的避孕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我妈家出来,天已经有些黑了。平常都是老公开车,我坐副驾驶,儿子坐在我后面的安全座椅上。

今天儿子有些不舒服,非让我陪着他坐在后面。我只好答应他。老公无可奈何的笑笑,嘱咐我做好。

我们结婚已经五年了,他总是这么温柔体贴,让我感到幸福安心。

儿子打了个阿嚏,冒出了鼻泡。我平常都会在车座袋子里放些纸,方便儿子取,所以不等老公取纸巾,我已经在袋子里找到了。

随手还带出了一盒东西,我只顾着给孩子擦鼻子,也没注意。

等给孩子收拾干净,我捡起了掉落的东西,嘴里嘟囔着:这是什么?

凑着车外闪烁的路灯,我看清那是一盒避孕套,已经拆开了,少了一只。

我的眼前一黑,感觉血往上涌,继而脑中一片空白。我紧咬牙关,努力不让自己爆发。

好不容易把儿子哄睡,老公已经在床上等我了。我一把打开他向我伸出的双臂。

把避孕套“啪”的一下扔在他的脸上,他捡起一看,脸色变了变,接着问:老婆,你拿这个干嘛?我们也不用啊。

是的,我对避孕套过敏,我们从不用它。我咬牙对他低喊:“这是我从咱家车里发现的,说,这是哪来的?”

老公有些委屈:“我怎么知道?反正不是我用的。”

我一把扯开被子:“不是你还有谁,平常都是你开的!”

老公看我没有证据,有些理直气壮了:“这段时间也不止我一个人开呀,你弟开了两天,我还借给我单位的小李开过,也许是他们的。”

我在脑子里搜寻老公出轨的蛛丝马迹。老公上下班很规律,去哪儿,干什么都会跟我汇报,手机也不上锁,没什么异常啊。

可谁会在别人家车里干这种事呢?

我想想就恶心,把车里的内饰全都换了。还规定以后不许借车给别人,我弟也不行。老公满口答应。

事情虽没有证据,心里还是有阴影,我动不动就拿老公逼问。弄得他见我脸色不对就想躲。

我的心情也愈加恶劣,动不动就想发脾气。

看见避孕套三个字就犯疑心。有时见老公跟女同事说个话或者笑笑,我都怀疑他们不正常。

我知道这样做不对,可又控制不住自己。

一天回我妈家吃饭,老公喝了点酒,弟弟送我们回家。

路上弟弟跟老公不知怎么谈起了马震,弟弟得意的说:“那导演真能想象,不过马震咱是玩不起,车震还是不错滴。”

老公惊叫:“”那上次你用这车玩车震啦?”

弟弟不好意思笑笑:“我戴套啦,没给你们弄脏车呀。”

老公一副委屈大了的表情,我噗嗤一乐,知道是我错怪他了。

日子回复了平静,我心里的疙瘩没了,对老公的笑脸也多了。家,还是那么幸福祥和。

一天吃饭时,老公说:“知不知道你弟又换女朋友了?”

我那个弟弟快三十岁了,还没结婚,女朋友三天两头的换,对此,我都不稀奇了。

我问他怎么知道的,老公说在商场看到的。我问他什么时间,哪个商场?

老公忽然有些慌乱,扒了几口饭就说饱了,然后敷衍我说就是偶然瞥见了。

我也没往心里去。可是,不知怎么的,总觉得老公变了,心里好像有什么心事。

他依然按时回家,按时睡觉,对我和儿子也很好,但我就是觉得他不对劲。

比如在厕所呆的时间长了,电话调成了静音等。

都说女人的第六感是挺准的。当我再一次在车里发现了女人的一只耳坠后,我爆发了。

逼问老公是不是出轨了?那个女人是谁?

老公矢口否认,我问耳坠是谁的,他只说不知道。

怎么可能不知道?

我如一头发疯的母狮,对着他一阵大吼。他就是低头不语。这么多年,我俩很少吵架,不是不吵,是吵不起来。老公是那种遇事就躲的人,从不和你正面交锋。

看我发脾气,他就一声不吭,等我把心里的火发完之后,事情也就过去了。

可这次可没那么容易。

车里一而再的出现可疑东西,不能让我掉以轻心。

可苦于抓不到什么把柄。

我找来弟弟,嘱咐他看着点你姐夫。他笑我多心,说姐夫那么老实的人怎么可能出轨?

哼,就怕他老实人不干老实事。

就这样过了两个月,风平浪静。弟弟那边也没发现什么问题。

我没事就搜查车里,老公的手机,也没发现什么不对。

但那明明是女人的耳坠,如果是同事的,或者哪个朋友的,可以说呀,可老公为什么要否认呢?

星期天,弟弟打电话要带女朋友过来。

这挺让我高兴的,弟弟的婚事,一直是爸妈的心病。这次看来是认真的了。

我一大早就开始在厨房忙活。老公则有点心不在焉,转来转去的,不知道该干什么。

我看着就心烦:去去,你就坐在那儿,等着吃就行。

门铃响了,弟弟领着一个姑娘进来了。我打量过去,一头乌黑的长发,眼睛很亮,有种温柔的光芒。弟弟的眼光果然不错。

弟弟忙着介绍:我姐,姐夫,还有小外甥乐乐。

儿子仰着小脸甜甜的叫了声:阿姨。

获得了姑娘的夸赞。

老公的脸色有些不自然。那笑是挤出来的。

姑娘对我是真心的笑,对老公,我心里总觉得有些冷漠。难道……我不敢多想。

一顿饭热热闹闹的吃完,我对这个准弟媳很喜欢,温柔大方,做事很周到,应该是个很好的媳妇。弟弟有福了。

他们的婚事定在两个月之后,我跟老公商量给他们准备什么礼物。

老公闷闷地说:你觉得他们合适吗?

我很奇怪:挺好的呀,那姑娘脾气好,单位也不错,他们很般配呀。

老公说:人不能只看表面,才谈了这么几天,就着急结婚,太快了。

我不以为然:他俩年纪都不小了,早点结婚好要孩子,爸妈都等不及了。

还没等到订婚,弟弟突然说分手了。一家人让他弄得措手不及。爸妈气的差点犯病,好几天不吃饭。问他为什么,他也不说。

弟弟大了,他的生活我也管不了。只能在家唉声叹气,有空就去看看爸妈。

老公看起来反倒轻松了许多。还安慰爸妈说:现在分了好,说明不合适.如果结了婚再离就麻烦了。咱家小弟条件那么好,不愁媳妇的。

我翻了个白眼给他:说得轻巧,哪儿那么容易找个合适的,我觉得那姑娘不错。

老公说:人不能只看表面,你得了解她吗?

咦,不对吧,这么说你了解她?我一下子回过味来了。

弟弟看看老公:姐夫,说了吧,省得我姐老疑心你。

原来那姑娘是老公的前女友,比老公低两届,因为劈腿,老公跟她分手了。她一直对此耿耿于怀。

因为在车里吊坠上发现了我们一家三口的照片,认出了我老公。

所以故意引诱我弟弟车震,落下了避孕套。

碰巧我老公偶然发现她是我弟的女朋友,就想找她聊聊,希望她能珍惜和我弟的感情,以前的事情就当没有发生。

她却故意把耳坠遗落在车上,等着看我老公后院起火。

如果老公因此家庭不和,她也能趁虚而入。毕竟他们也有美好的过去。即使不能拆散我们,也让我老公不好过。

可惜,她的目的没达到。她又想着年龄大了,总得有个归宿。我弟的条件也不错,所以答应了我弟的求婚。

没想到老公不放心,找弟弟谈了谈,告诉她的过往,让他小心点,不要让爱情冲昏了头脑。

之所以没有告诉我,是觉得如果她真心对我弟好,就让过去飘散,年轻时谁还没有过错呢。

结果弟弟多了个心眼,把那姑娘的底细查下来,她竟然还和两个已婚男有暧昧关系。

所幸,弟弟还没昏头,找了个理由提出了分手。

我对老公一阵大嚷:原来你还想让你前女友当我弟媳?你想什么呢?历史问题还没交代清楚,又想着续前缘是不是?

老公连连说:哪有哪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