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会被男生的哪些特质吸引,男孩追女孩表白话大全,追女孩的幽默聊天技巧

我有职业病,总喜欢问女生是在哪一刻对我动心的,有的有细节,有的只是一个平淡无奇的场景,总结下来:

1.体贴

我会在女生上车的时候帮她遮住头,不至于碰到车门框;

我会在女生上车后,给她系好安全带;

我会在女生就座的时候帮她拉开椅子;

我会在女生吃满嘴油的时候递给她纸巾;

我会在长发女生没带皮筋的时候递上一根皮筋。

2.带领

当女生说“随便”,我可以直接说我们去哪;

当女生说“我选择恐惧”,我可以帮她做选择;

当女生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可以分析利弊紧急重要,然后带她去做。

3.高情商,能帮女生化解尴尬

要是和你约会的女神在很多人的电梯里不小心放了一个P,这tm就尴尬了。

你要是装作没听到,这tm就更尴尬了。

我的做法是对众人致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嗯,接P侠就是我,ヾ?≧?≦)o

出去后,赶紧找话题,转移话题让女生从尴尬状态下走出来。

女生会喜欢给她解围的男生。

这是一种能力,无异于英雄救美。

生活中没有那么多真正的危险,而囧境对于女生,也算是一种危险。

4.不该问的不问

情商低的男生特别喜欢问问问。

根本看不出女生的转移话题和敷衍回答代表什么。

代表人家不想说啊亲。

还问问问。

很多事,女生想和你说的时候,自然会和你说。

相信我,被问出来和女生主动告诉你,是两个感觉。

5.会哄人

女生说不喜欢油嘴滑舌的,但是没说不喜欢嘴甜的。

嘴笨的能把女生累死。

能够在女生抱怨,情绪激动的时候给予安慰,逗乐。

在女生骂谁的时候不是劝而是跟着骂。

在女生哭的时候不是说“别哭了别哭了”,而是“哭吧,肩膀借你”。

不会哄人就是情商低不解释。

6.有自己专注的事情做

有些男生喜欢把女生放在第一位。

鞍前马后的,不管自己在做什么,女生出现,都直接去找女生。

哪怕女生说“不用,你忙你的。”

不管自己在忙什么,女生一个信息,就像条狗一样出现。

自以为对女生足够好,捧上天就能追到。

呵呵。

我从不这样。

之前在百度单身社团讲座招了一个临时助理。

是在学校打印店搭讪的一个女生的室友。

6点见面,到10点期间,我没和她说过几句话。

一直在认真地调度现场,准备演讲。

12点我们睡在一起了。

男人认真做事的样子才是最帅的。

而不是一条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哈巴狗。

7.三观正

我觉得吴京就应该给地震捐款,赚了那么多钱,他不是爱国么,就该捐!!!

女生不就应该洗衣做饭相夫教子么,我一个赚那么多钱你做点家务怎么了?

ok,我想不出三观不正的例子了,各位女生可以在评论区补充。

人,确实分三六九等。

屁股决定脑袋,经济怎样,思想差不多就怎样。

还好有知乎,能帮人正正三观。

三观就是分 正 和 不正。

什么 和自己三观不符就是不正 这样的嘲讽,估计是三观不正的人为了标榜三观没意义的推脱之词。

三观正,就不会有道德绑架,就不会键盘侠,就会尊重别人的自由。

这是最基本的三观。

8.有爱心

之前拿着一袋鳕鱼片下楼喂了一只脏兮兮的流浪猫。

它吃的时候会怕我,所以我就站在远处,把这可爱的一幕录了下来。

谁曾想,这一幕扎心了一个不怎么喜欢我的女生。

主动约我了。

9.坚强而脆弱

那天我讲课到很晚,累得只能走路。

当快走到她楼下的时候,她正在楼下站着。

可能是看出了我的疲惫,她跑过来。

当我抱住她的一瞬间,瘫在她怀里。

像一个刚从战场上下来的战士。

男人要坚强,有honor,是在男人面前。

在女人面前适当卸下面具,释放脆弱的一面。

后来她告诉我,那一刻起,她决定照顾我一辈子。

10.责任心

牵手了就要去表白,不要让女生猜猜猜觉得你是不是一个坏人她是不是一个随便的人;

要约炮就找能约的别特么打着恋爱的名义欺骗善良的女生,骗炮的sb;

说好的事要做到,不然就你丫闭嘴别说;

爱一个人就要去守护,哪怕豁出你的性命。

这是一种姿态,一种状态。

一种为爱的人抵抗全世界的状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管理即主持或负责某项工作。广义的管理是指应用科学的手段安排组织社会活动,使其有序进行。狭义的管理是指通过计划、组织...
    独孤诺迪阅读 1,659评论 0 1
  • 人生唯一最值得做的就是在意自己看法,不要为了讨好别人迎合别人而去忽视他
    Fredachan_d06b阅读 101评论 0 0
  • 今天学习了孩子的一切毛病,百分百是家长导致的,在没学习之前,我认为家长有问题,但也不可能是百分之百的问题。我不大认...
    董力嘉阅读 137评论 0 0
  • 成长——一辈子的事情。 你是不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或者说跟我一样,每天喜欢动脑乐于思考。 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中任...
    A张浩杰阅读 26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