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化州同乡会欢迎你

我们,有一颗心,那是服务你的心
我们,有一个家,那是你我的故乡
我们,说一种话,那是化州话
在这里,我们说着同一种语言
在这里,我们分享喜怒哀乐
在这里,我们交朋识友
对!这里就是海大化州同乡会。说了那么多废话,重要的事只需说一遍:海大化州同乡会欢迎您!
其实在乡会你可以享到很多服务。乡会没有学生会、协会什么的硬性要求大家去干什么、要干什么。只要你足够积极,只要你愿意,这里永远都是你在异乡的另一个家。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乡会的活动和一些日常吧。

接新生

每个新生在进入乡会后都有一个特权,凭借自己的乡会会员和小鲜肉身份即可免费获得开学时帮提行李——统一包车到校——免费游园一条龙服务一份。
新生开学,我们会安排统一包车到校,有需要的到时向乡长报名即可。到时候我们会在乡群上发通知,还会打电话询问(希望你们不要拘束,我们不是诈骗的,不要我们在搜集资料的时候故意给一个假的或者过期的手机号码。。。囧)包车会直接把大家到校门口。到时候师兄师姐会帮你们提行李,带你们去注册、找宿舍。安顿下来后需要买东西的或者熟悉校园环境的也可以找我们哦。所以,希望新生们可以提前记好师兄师姐的联系方式,要是自己坐车来学校的话也可以预约某一个师兄师姐到车站接你,陪你逛街买东西哦~

日常

平时的话,很多师兄师姐会在群上约饭、约唱之类的,其实这个想去就去吧,如此大好蹭吃蹭喝的机会,何乐而不为呢?还有就是什么糖水宴,反正有吃就对了,管他三七二十一。不要觉得很丢脸,师兄师姐也是寂寞到一定程度需要人陪而已。还有海滨校区的师弟师妹们去到主校因为没有在主校待过,所以难免需要一个人带带路,这时候就厉害啦:一定要找乡长!找乡长!找乡长!特别是小师妹,一定要找师兄!找师兄!找师兄!基本上晚饭和夜宵就搞掂了(释然)不过也要体谅一下,乡长也不是每时每刻都有空的。但是一般你们在群上说,乡会里都有好多热心的师兄师姐愿意陪你们的。带你们吃遍小吃街!

新生见面会

这个主要是开学初,为了让你们尽快融入乡会这个大家庭里组织的。主要是让你们互相认识,在乡会里面找到朋友知己,方便大家以后出席乡会活动时有个说话和玩的伴儿。所以,我觉得这个会议也挺重要的,关系到你们以后在乡会的活跃度。

吃乡饭

这个一般在军训前举行,照我的原则就是有吃的地方就有我(天知道我是有多饿)。有吃就对了。因为经费有限,所以希望师弟师妹们不要抱怨什么吃不饱,这个难吃那个不喜欢吃,我们主要的目的是认识像我那么漂亮的美女还有撩撩师兄的嘛(坏笑)

军训

作为过来人,可以很诚实地告诉你,军训真的不累,不就是一天暴晒十几个小时嘛(释然)。心疼地抱住胖胖的你们,不过说真的,想要当什么班长的或者想要给教官留个好印象的,会唱歌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大家可以趁着有机会可以多点活跃锻炼一下自己的胆量,反正军训过后,没有几个人能记得你的。能认出了就不错了,哈哈哈哈哈哈……温馨提示:记得做好防晒工作,能不带眼镜最好别戴
师弟师妹们也不用紧张,乡会不会看着你们受苦的。到时候,我们也会撑着伞,吃着西瓜去给你们送清凉的。希望师弟师妹们都能感受到乡会给你们的浓浓乡情(释然)

油城杯

喜欢篮球的福利来了!油城杯是由茂名5大乡会轮流举办的一场大型篮球比赛。希望热爱篮球的你们可以加入我们哦。届时希望大家踊跃参与,特别是师妹们,有你们的加油打气,我们乡会的帅哥们才有坚持下去的动力,才有拿冠军的希望咧!还有就是油城杯后我们就拍属于我们的全家福啦。所以希望大家都能抽空出席。

冬至

(这是一个神秘而有趣的活动)
不知道大家在家里是怎样子过冬至的呢,以前总是老爸老妈帮我过的,没想到今年我居然要帮大家过了,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嘻嘻嘻

年例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这也是我们乡会的一大特色之处。反正我就觉得和以前小时候大家一起过家家玩泥沙一样,不一样的是,这次不是炒泥沙,而是真材实料的做饭菜耶。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对我这个十九年没进去过厨房的人的厨艺有没有非常的期待咧?

毕业照

刚刚毕业的你们应该对拍毕业照有很大的感触吧。小鲜肉到来,就会有老腊肉离开。毕业对大家来说,不知道是一个伤感的还是开心的名词。不过师兄师姐们都希望自己的毕业典礼上不是自己孤孤单单一个人,而是开开心心的一群人,所以真心希望大家有空的时候可以到场,帮师兄师姐提提东西拍拍照,送送曾经为乡会带来过欢声和笑语的他们,感谢他们把这么温馨的一个家留给了我们。


新的开始,新的启程。希望大家多多包容与体谅!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乡会越变越好!

撰文:集美貌与才华一身の丽茵乡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滚滚红尘中,拿得起,放得下,懂得爱,也会给予爱。会爱自己,也会热爱生活。无论岁月如何,都能保持一份阳光年轻的心,不...
    Claria阅读 158评论 0 0
  • 陪你成功 词曲:小 庄 演唱:纪如璟 歌词编辑:我心飞扬 E-mail:wjl-233@163.com 牵着我的手...
    唐舒阅读 71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