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 8-1】音乐 Music

  • 谈论你喜欢的音乐
  • 找到听音乐的方法
  • 计划夜晚外出
  • 撰写印象最深的一首歌的感受

【1】流派

hip-hop 嘻哈文化-- pop 流行音乐 classical 经典的
rock 摇滚乐 jazz 爵士乐 folk 民谣
punk 朋克音乐 country 乡村音乐 techno 节奏很好的一种电子摇滚乐

Grammer

used to do 过去常常做

Practice

Question Answer
Do you have to pay? Yes,it's a monthly subscription.That's the problem.You don't own the product.
你需要付钱吗 是的,他是包月的,那就是问题,你不能拥有它
I guss it's a subscription. Yes,but you can get a 30-day free trail.
我猜他是要订阅吧 是的,但是你可以有30天的免费试用期
Dose it work offline? Ah,no.It's streaming only.But it's unlimited content.
他支持离线吗 啊,不行,他只是流媒体而已,但它有无限量的内容
What about the quality? It's great on my tablet.That's all I need for it.
质量怎么样? 在我的平板电脑上很棒,正是我需要的
How is the sound? It's fun with headphones.
声音怎么样? 耳机上还可以
Is it any good? Yeah,It'll recommend new music for you.
他好用吗? 是的,他能为你推荐新的音乐
It's a music-streaming app. 他是一个流媒体音乐程序
Give it a try. 试一试
You should check it out. 你应该试一试
You'd like it. 你会喜欢它
It wouldn't hurt to try. 试一下也无妨

【2】外出活动

DJ orchestra acoustic
instrumental venue hall
音乐节目主持人 管弦乐队 原声的,不用电子乐器的
乐器的 地点 大厅

Practice

  • The venue is just five minutes away.
    地点仅有5分钟车程
  • Fun,You've convinced me.
    好吧,你说服我了

【3】描述对音乐的感觉

  • My mother loves listening to this soft,sentimenal music.
    我的妈妈喜欢听这种柔和的伤感的音乐。
  • I like listening to anything romantic.
    我喜欢听任何浪漫的音乐。
  • Some people find this song offensive.The lyrics are a bit rude.
    有些人觉得这首歌冒犯人,这些歌词有些粗鲁。
  • I like music that's different .You know, a little edgy.
    我喜欢不同的音乐,你知道的,有点前卫的那种。
  • These chilled-out rhythms are great for relaxing.
    这些轻松的韵律适合放松。
  • I love dancing to tunes with an uptempo,funky beat.
    我喜欢跟着节奏快的,节奏感强的旋律跳舞。
  • I just heard the new song Sent Sentimentally by the Rough Stones。
    我刚听了一首新歌,硬石乐队的伤感的送走。
  • The song has a lo-fi sound with a totally cathy tune.The singer,Mike Groan ,hits some really low notes.
    这首歌有一个低保的声音和完全郎朗上口的曲调。歌手,迈克 葛罗恩,唱出了一些真低音。
  • They make the song interesting and edgy.But be careful :the lyrics are kind of offensive.
    他们让这首歌有趣和前卫,但要注意:歌词有点冒犯。
  • There's no much of a change in mood.It's all very chill-out.But that' why I like it.It has a relaxed but uptempo feeling.
    没有太多情绪变化,一切都很放松。但是那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它的原因。它有一个放松的但是快节奏的感觉。
  • What a great new song by Rough Stones!Buy it now!
    多么棒的一首硬石乐队的新歌啊,现在买了它吧

【本节思维导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