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小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宾宾四岁生日的时候,爸爸送了一条狗狗给他做生日礼物,宾宾管它叫嘟嘟。

两年很快过去了,宾宾和嘟嘟的感情日益深厚起来,只要允许,宾宾无论去到哪里都带着嘟嘟。

宾宾家附近有一条铁路,因为他很喜欢火车,所以他经常在火车会经过的一条桥上看火车。可是这一天,嘟嘟突然跑了起来,宾宾只好追上去。嘟嘟跑呀跑,跑呀跑,跑到了铁路边上。宾宾大喊:“嘟嘟,等等我,别靠近那儿,好危险的!”

这时候有一辆火车驶过来,这是一辆很特别的火车,跟平时看到的很不一样,色彩斑澜。更不可思议的事情是,这里明明没有站点,但火车停下来了。车门打开了,宾宾还没反应过来,嘟嘟就跳了上去。宾宾太紧张了,还来不及感到害怕就跟着嘟嘟上了车。

车上一个人都没有,不过车里的环境很漂亮,舒服的座椅,车厢里有着各种可爱的图案,就好像一列童话主题车厢。找到嘟嘟之后,宾宾开心地抱起它想要下车,可是,车已经开了。

宾宾无可奈何,只能等着到下一个站的时候下车然后找警察叔叔帮忙了,幸好宾宾已经能记住爸爸妈妈的手机号码了。

于是宾宾和嘟嘟就这样在车上玩耍着过了好久,车终于停了下来。

嘟嘟又很兴奋地跑了下车,宾宾在后面追着。下车之后宾宾发现这里并没有乘务员或者警察叔叔,这直接到了一个小镇。这里有像糖果般色彩缤纷的小屋子,阳光洒在石板路上,眼前有个大大的音乐喷泉。更令宾宾觉得惊奇的是,这里的居民都是小动物!它们就像我们人类一样,在这里生活和玩耍。喷泉广场上有一只带着高帽子的兔子在拉小提琴,周围有好多猫猫狗狗在欣赏着他的精彩表演呢!小兔子的表演太精彩了,以至于宾宾又一次把嘟嘟弄丢了。宾宾几乎跑遍了整个小镇去找嘟嘟,尽管他非常担心,但这个小镇的美丽还是深深地吸引着他。动物们过着非常自由和快乐的生活,小镇建得很美,宾宾甚至想,如果可以的话,能生活在这里真的挺不错呢。不知道走了多久,宾宾终于看到了嘟嘟,但奇怪的是,嘟嘟好像不认得自己了,它仿佛也变成了这个小镇的一员,和其他狗狗愉快地一起玩耍。当宾宾去呼唤它的时候,它视而不见!宾宾感觉到很伤心,甚至有点愤怒,觉得自己遭到了背叛。他想要强行把嘟嘟带走,无奈嘟嘟迅速地避开跑掉了。宾宾委屈地哭了起来——难道我们不是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吗?

“喂!”

“喂!”

“喂!”

宾宾好像听到有人呼喊自己,四周看了看,没发现有人。

“谁呀?”

“这里这里,下面!”

宾宾一看,原来是三只小老鼠,不禁吓了一跳。

“是你们在说话?”

“不是我们还有谁呀!”

“可你们是老鼠诶……”

“我们是被变成了老鼠!我们原本和你一样呢。”

“怎…怎么可能?”

“真的!这里是魔法小镇,解除了魔法的话这些动物们就会重新回到主人身边。我们的宠物也是被引诱来了这里,我们曾经试图去解除魔法但都失败了。”

“要怎么解除?我想我的嘟嘟回到我身边!”

“这个小镇上有两条魔法钥匙,和一个魔法盒子。当你拿到两条钥匙,就去打开那个魔法盒子,然后魔法就会被解除啦!”

“我该在哪里找到钥匙和盒子呀?”

“我们可以带你去,不过拿不拿得到就看你自己啦!”

“好,谢谢你们!”

三只小老鼠带着宾宾跑呀跑,来到一间蓝色的小屋子前面,其中一只老鼠说:“你一定不能吃里面的东西!吃了就会变成像我们一样的啦!”

“好的,我什么都不吃!”

宾宾打开了门,里面满满都是好吃的!原来动物们在这里正举行着派对,每只动物都很开心,大家在聊天、谈笑。有各种各样的甜品,水果和宾宾最爱吃的炸鸡…天哪!宾宾忽然觉得无比的饥饿,口水也不自觉地流出来了。这时候那时候在喷泉广场看到的小兔子正非常绅士地来招呼他,并且给他端上一块精美的蛋糕,他接过蛋糕,正要放到嘴边的时候,忽然听到小老鼠的声音:“不能吃不能吃啊!”

宾宾猛的一惊,蛋糕掉到地上了,然后变成了一条钥匙。

“太好了!你拿到了第一根钥匙!”小老鼠们欢呼雀跃。

“快别顾着高兴,赶紧去拿下一根钥匙吧!”一只小老鼠催促道。

于是它们带着宾宾来到一间橙色小屋子前面。

“你千万不能玩里面的游玩设施哦!”一只老鼠告诫道。

进去之后发现居然是超大的游乐场!有刺激的过山车、也有浪漫的旋转木马和摩天轮等,动物们在一起欢呼和尖叫。宾宾看着也不禁觉得高兴起来,这时候有只小丑来拉着宾宾的手一起蹦蹦跳跳,宾宾觉得超级开心。小丑拉着宾宾正要扶他坐上旋转木马,这时候忽然听到老鼠的呼喊:“不要坐上去,不要坐上去啊!”

宾宾猛地推开小丑,这时候旋转木马消失了变成了第二条钥匙。

“太棒了太棒了!”小老鼠们欢呼。

紧接着小老鼠们又带着宾宾去往最后的目的地,魔法盒子所在地——一间绿色的小屋子。

“宾宾,听好了。接下来你必须打败看守着魔法盒子的使者才能拿到魔法盒子,你必须打败它,然后用你的钥匙打开魔法盒子,我们才能变回原样,我们的宠物才能回到我们身边!”

“打败?要打架么?”

“嗯,守护者会用一切可能的手段来阻止你拿到盒子,所以,必要的时候,也许需要动手呢。”

宾宾点了点头,不过心里其实还是有点七上八下,毕竟打架这个事情不是宾宾擅长的,爸爸妈妈也不喜欢他打架。想到爸爸妈妈,就又想起嘟嘟来,必须一起回去才行,不然怎么向爸爸妈妈交代呢?

宾宾鼓起勇气推开门进去了。

跟之前相比,这个屋子要平常很多,跟平时自己住的房间差不多,首先踏入的是客厅,然后有几个房间。而且,在这里宾宾感到莫名的熟悉,好像回家了一样。他打开一个房间门,不禁看傻了眼,这里跟自己的房间简直一模一样。都是自己熟悉的玩具和自己的床,以及嘟嘟的小床也在这里。

“嘟嘟?”

听到呼喊,嘟嘟转过身来。宾宾跑过去想要抱着嘟嘟,但嘟嘟闪开了。

宾宾顿时反应过来,眼前不是自己熟悉的嘟嘟,而是盒子的守护者。

宾宾感到很犹豫,怎么打败嘟嘟?难道要暴力惩罚?

这可怎么下的了手…

这时候小老鼠们又说了:“这并不是你的嘟嘟!只有打败了它,你的嘟嘟才会回来!”

宾宾的内心还是很挣扎,小老鼠们说的固然有道理,但是真的眼前这个分明就是嘟嘟啊!就算不认识自己了,它分明就是嘟嘟的模样!

宾宾再仔细看看眼前的嘟嘟,一副随时准备迎战的样子,它可是有锋利的牙齿的哦!

也许,这真的不是嘟嘟……宾宾这样对自己说。

宾宾拿起了自己的棒球棒……

嘟嘟也消失了,变成了魔法盒子。宾宾呆呆地看着盒子……“我刚刚做什么了?”

这时候小老鼠们跑过来,“快打开快打开!”

宾宾回过神来,用钥匙打开了魔法盒子。顷刻之间,魔法小镇消失了,眼前是一片废弃工厂房。

小老鼠们变回了小朋友,他们的宠物也回到了自己身边。

他们都觉得宾宾是英雄呢。

嘟嘟奔向宾宾,就像以往经历的无数次场景一样,但忽然之间,宾宾变得不那么确信了,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嘟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格力董要全体员工都用自已生产的手机,也是一种热爱自己与相信自已的一个表现,这个表现让外部看来好像是一个笑...
    梦夏L阅读 335评论 0 0
  • 我们即将走散了 房子会有新客人 离开一个城市 生命就多一个句号
    箭矢有无阅读 388评论 0 5
  • 昨夜秋雨初寒,雨落声声连。不是相思忧愁,忧亦难!不敢等老态龙钟,且拄杖!又怕年少,踟蹰不敢前!愁肠断!
    cfb59ff126d8阅读 348评论 0 1
  • 风犁翻新土,云耧播春子。 年年减日月,岁岁添新枝。 秋风不留情,落叶知天时。 旋舞一何彩,离恨一何痴。 但与浮华共...
    梅心梅飞阅读 256评论 7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