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复盘

06月18日 08时36分 

 

视频号方向的关键还是要做定位,定了位之后,所有一系列的这种账号包装,

但是

但是

收费怎么样?

释放枪。

今天的

人气拿到结果,

这样它以后的后期噪声就越来越方便了。

欢迎鲤鱼,欢迎王荣安,欢迎威风凛凛,欢迎故事的开始,欢迎大家。

非洲、

湘江北去,

欢迎陈洁华,欢迎泳坛,欢迎故事的开始,欢迎大家!

满江一头百舸争流,大家留在直播间听歌和听分享,可以边点赞加一个粉丝团,

加一个粉丝团,送一个小星星,

想要

不见

三门私聊。

所以发不了。

其实社群

是最好的

转化落地,

您是曾经做过社群的,

其实从12年开始,

这个现在哪怕是到未来,

社群永远是微信

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他社群是最好的便秘的路径。

Long, long,

所有的交付和成交都会回归到社群,

回归到社群里面去。

对,我回头去看一下你的账号,100条视频,

如果要是垂直的话,还是能吸引到固定的粉丝了。

谢谢军与谢君宇。

欢迎天道善校园,欢迎。

别客气,咱都是老朋友了,

就没事在视频号可以聊一聊。

挺好。

欢迎玉龙

playing.

欢迎可,

来到直播间,欢迎大家,

欢迎热带鱼,欢迎热带雨林。

谢谢阿杜老师,谢谢阿杜老师!

这么早就起床了,看你昨晚休息那么晚。

我昨天,

昨天通过你这个直播间之后,我是受益匪浅,

这个先把自己卖出来,卖出第一步,

我是设计了一个999999的一个

盲盒。

有什么福利,有什么奖项,

不知道。

但是

我也要通过审核,

审核之后,

谢谢66粉丝牌

审核之后,

就让大家进来,

我需要审核,

不审核通过,我就直接

10倍价值交付,

审核不通过,直接退999。

然后不如果

你觉得这一年之内随时不满意,

所以

1000

6点起床是学习的好时间。

没错,

还可以更早4:00 5:00都行。

就是输入输出把握好。

好,卢老师。

连过来。

妈。

谁知。

反正是

激动

过来,

欢迎马赫东,兄弟好兄弟,欢迎金文明,

欢迎叮咚叮咚,

欢迎,

大家可以连过来了,杜老师。

Another lesson.

大家好。

你看直播间里这个风格挺多,

那都是要搞,

我发现早晨的话,如果在各个群里

把红包给发上,

然后把朋友圈分享了。

我今天还不走,因为我来紫竹院这边,然后需要一个时间,

然后又买了好多早晨的小小水果跟鱼之类的,

又回了趟家就晚了,

才直播了不到50分钟,

但是效果还挺好。

以后就早晨直播,哪怕四五点起床起床,

这样你就错开了,

你现在这个时间是6点太,

今天是6点,

有几个新的你可以测试一下。

对,一个6点,

一个是下午的5点,

一个是晚上的12点,这几个时间这几个时间你可以尝试一下,

晚上12点我直接放弃,我现在要养成10点睡觉的习惯。

妈妈

10点,

来看你说刚才你说到了昨天的直播,我可以给你说一下昨天的几个感受,

但是昨天有一个不好的地方,

我没有按照卖货的逻辑,因为,

昨天因为小商店的什么的没上没上去,有点问题。

我们是这样,而且每个月都要做,

好的,因为这老显示又白干上,我把音乐关了稍等,我把音乐关了,

这种产品来接着来,5得5日前20个没来,他说我这看不出音乐了,对,

我说现在改如果什么老了,身份证可以了,这是不是我要带他去?

这倒有可能。

这会我再换个角度,

因为这个动一动,

跟我今天为什么我就说我昨天给他做分享的时候有几点,

因为虽然说我没有走卖货的逻辑,

首先这一点我觉得是很重要的什么?

你要不断通过直播去塑造自己的价值,

就是说你要想想去卖东西,你肯定是要把自己的价值,

大家能感受到这个价值,就是说不是说自己,

每天多忙忙碌碌,其实这个不是呈现自己价值的方式,也就说一句话,

就说你要想想去赚钱得先值钱,

我从值钱这方面,

我们下了很大的功夫,下了有一年多的功夫,所以说,

对于现在包括你说的地图,还有,

那就是这个课程,还有这报上来下了很大的功夫,

然后再就是我觉得去先值钱,比如说我昨天,

昨天我会做直播的时候,其实我说的其实并不多,但是我虽然说很累饱了,

但是我说的并不多,

但是大部分人,

他都是自己真实的感受,你看大家都说自己真实的感受,

又赚,因为大部分你会发现70%的同学都赚回学费了,

其实还有没赚完学费,我内心的很清晰能看出来,

怎么做能够快速的赚回学费,大家都比较

比较清晰了,

是吧?你比如说做社群或者是做直播什么的,

其实最后还要做怎么去做爆品,

从小报警,

从这个点上来说,大家都有一定的方法论了,

这是也就是说我能传达的信息,大家能够感受到这个价值并不是我一个人做,

如果说没有连带环节的话,其实有就不好的一点是什么?别人感受不到

有感受不到这个价值,其实这个点也特别不好,

要让别人去感受到这个价值,

我昨天其实就做到这样,大家去

感受到我们

从爆品商业变现中,

就是他以三位

这三个星期

三个星期大部分就是百分之

70%的都

这部同学都赚回学费了,

然后让他把话说出来,

就是把你之前展现出来。

第二个点是什么?

就是说我还有一点。

昨天

就有一个顺序,

是什么?

成功这么多的案例。

第一点就是你在针对

无论我自己

还是咱们这帮同学们,

我有一个感受,我也可以给,

给王大生咱们直播间里边伙伴们

分享一下。

第一个是

这几个就是它线性的,

它是一个线性思维,

不用想那么多,这几个点是什么呢,

第一个点是你在针对什么用户,

他们遇到了什么问题?

2,

然后你再解决

你在

你在解决他们的哪些问题,

你能不能解决的,他们的这个问题能不能解决到极致?

你用什么方式解决?

你收多少钱?

其实就这么几个,

你说也没人跟你沟通,能把这几个问题都抓得很准的话,其实,

多少人把这件事情而且很帅的,

别老这样一边不少到不是没人去,你看咱们是吃

那给你12块钱。

老师今天早上应该参观什么的真热闹,

现在公园人多了,然后我得找小小山庄类的,停下来之后路上就人多。

那挺好。

仗着公园比较大,然后地儿还比较多。

Then,

所以说这几点很重要的。

其实它是个线性思维,有时候不用考虑太复杂。

在做直播的时候,

做直播的时候昨天就有点延时,

昨天其实就有点延时。

其实昨天

比如说

你和那个谁?

和廖局不是廖军老师不就撞车了时间。

The figure.

你说,

那是碰到了意外情况,

连麦的时候那不出现了小插曲。

我看

我知道您后边都排得满满的,然后我就说,

别耽误了这个整体,

所以说我就先回头再说,无所谓咱们自己人,

因为你看这一点就是你和别人特别不同的地方,

那么你非常具有这种大局观

和格局观。

你会

帮我去感受一个完整的整体。

你知道后面的有人连麦,其实有些你看有些

有些人连麦的时候他就不管别的,反正你干你给我安排了,我就必须得来什么的,

然后他还不能少说,

其实就是这种情况也比较多,

所以你看有这种格局,格局观就是看创业的,

企业家的格局和个人的格局是完全不一样,

对不对?

比如说

谁知

情况下一次的时候,你可以把我下次我也是注意这个时间,

给把它分的比较清晰一些,

不一样,时间到了就

时间到了就得下一个,你觉得昨天直播怎么样,

对,你直播的过程当中,一个是控制时间,再一个你给时间留点空隙,

比方说留每个人之间留个3~5分钟或者5~10分钟,你这中间可以串场,

加入到自己的,

一些分享或者是广告宣发时间,

或者是,

粉丝这种情况是你越卖越不走,

他要听你给他分享啥。

你安排的特别满的时候,你就给自己造成一种紧张感,下个嘉宾到了时间了,

然后

我要如果

不连他。

不连他也不好不,连他也不好。

这边还没说完。

你因为每个人的时间把握能力

不是那么精准,

尤其是没有在做过现场表达或者是

做过

就是专门训练的,

他很少会把这个时间把控的那么好。

你像咱们知道风顺,

他绝对时间上说3分钟肯定就3分钟,5分钟就5分钟,那就肯定不一样。

所以说是

按人来区分的。

他是做了一个表,

是严格做一个表,

来一个表就是几点,然后明确的告诉他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而且你还有连贯这个软件,

网络这中间会有很多小插曲。

呵呵。

对。

你现在怎么样了进场会现在?

这个小视频,

发展的很好,他这个社群很大,我只是其中的一份子而已。

他这个经常会,

现在导师有大概100 160,我看看一160多人,

我看看数量,

女性稍微你看一下,

谁知

掌门有50多人,

原来是70多人,

他原来还有弟子班有,

有弟子班有

独角兽,

就是那些人付过费的,

他就不用再交那么多钱了,

我怎么看着总是跟谁要经商上有点像,

跟谁?

亲生

情商

提升。

现在导师是有166。

166

减去他几个自己人,

150人以上肯定是有的。

然后,

会员的话一就多了去了,365的就多了去了,

因为他一个群就几百人,他有

好好几十个群众。

他365就是一个流量入口,

完了之后,

3000就3980,现在涨到3980是导师团,

然后39,800 29,800。

你可以看一下它这个产品吗?

在这里面

那个结构,然后是变现私董会,

我现在他这里面的我是全含着的,

因为我是他的弟子。

意思是多少钱?

弟子现在是298,000应该是,但是我不是教的29汉八,我是很几两三年前就教了,

交过钱了,

你收了多少钱当时你多少钱呢?

当时我是2万多两三万块钱的时候。

他在直播上不怎么出现,

出现,他现在就直播着,

他每天早晨7点,

每天早晨7点直播。

这个师爷是吗?

对。

你今天可能已经听进去了,

而且,

他有时候晚上唱直播,他现在一天讲课的时间

都在

4小时以上。

幸运的你想他

所有的课全部都是他一个人讲,

然后经常会的课,

导师的课,

掌门人的课,

然后弟子班的课,

他把它排开这一个月你就看着密密麻麻的,

一讲可能就一个小时两个小时,有的时候社群分享,有的时候是

那个叫做

音频的平台,

荔枝微课。

荔枝微课。

现在又通过直播

他针对的用户主要是

是什么用户?

他这个用户群体很广,

其实他真正想想做的盘子是非常大的。

你看,

最初的365365收了钱都归我们,像弟子掌门

365都是自己就收了,

他一分钱他不要钱赚这个钱,

然后后面的钱

掌门到

掌门他是给分7% 30%,

然后这个导师是分50%。

这样的话他这个团队就是去裂变。

我刚才想说

你说的是那个问题是吧?

就说啥?

谁知,

我在看针对什么用户吗?解决他啥问题,针对什么用户,

你看365的针对的就是所有的这种女性,

宝妈群体,

然后,

提升智慧,你在家里闲着没事的,

你这个夫妻情感关系什么?

亲子关系你没有智慧,一个女人她解决不了自己家庭的这些相关的问题,

他就是通过提升能量,提升智慧讲解,

然后去打开大家的这种,

你会获得之后你就那个很

通畅的那种感觉。

然后他就想创业,想像女的在家里待着没事,

然后想着做分享是吧,

想着做讲师,你就每个人的能力不一样,大小不一样,

它慢慢的就开始分流了。

但是其难的也不少。

然后

挺好。

大家看看

4月份。

没办法。

谁知,

我做的一个好处是啥?就是说

我可以

不输出内容?

我不去想内容是啥,直接做后端的交付他他都做了,

然后他有一个团队去帮忙运作打磨,

就我只管把人拉进来,

我是一个流量的入口,

这个就很简单,

其实就是你怎么把流量的入口你是怎么做的,

需要把你自己有的这些朋友客户什么就把他拉过来,然后做

做一级二级是吗,

跟你爆品是一个道理,只不过我现在没有把它

彻底打通。

它其实也是做全网覆盖,全全网引流,

我是做着这个感觉,不能仅仅是通过个人的

这个私域流量,

一定是到公寓里面去抢夺这个市场,

这时候才是赚来的,

对吧,

然后就通过短视频,

这个短文案,

这个文章

全网覆盖各个阵地都要

把影响力打出来,

导师的影响力越大了,

然后我的成交就越容易。

你觉得他最大的最核心的竞争力是什么?

核心的竞争力

是他的思想价值体系。

对。

最核心的竞争力,

思想价值体系,

做课程的

内容输出的能力。

这个维度是很高的,他能从

其实能从很多方面去把

这个人给打开,

他的课程讲得很有深度,

但是有些东西它不对外讲,

但是你觉得他给咱们现在来说最大的差异在哪里?

跟咱们差异

群体不是一个群体,

咱们覆盖的群体其实是

是,

我就说就不是全部的都能覆盖,

只能覆盖到想创业想转变,

然后

有点资源的,

就是它不是纯小白,

纯小白不行,干不了这个活,他也看不懂。

整个的你小白也行。

这是就是说这个群体一下

能差出10甚至千倍万倍。

这个事我觉得是这样的,因为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他不在那,

所以你说我要是改变的话,就是花了很大的力气,

以后我会

是吧?因为这种中交付的不是它量很少,它不是

不是那种,因为它是个中交付的,

因为来了之后,因为你想就70%的人来了之后他就能拿到结果,

其实我们做了大量的加法,

然后再做大量的减法,也就是说你像一个事物一样,

比如说你像我就说你可以看一下,我给你举一个例子,

我们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它是有一个彻彻底底的方案,

然后一看非常的清晰,我先镜头转过去。

我切换不了这个膜是吗?

他们好好的

这就是你看,

我说我写一个文案,我说关于图文建设的规划,你看那天我为什么我说我要找找

找王庆老师,我说把这个文案我说怎么来一起来做大事,

我就得把这个事情都想得非常清晰,你看

当前用户目标,

关于粉丝目标需求,当前背景你看5个袋子,

我今天早上起来我就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所以说这件事情导致了一个问题,你知道吗?我们做每一件事情就足够的精准,

究竟是什么?我们可以看一个事儿,像

像小米,就像大厂这些企业,

他们其实并不是说要针对所有的用户,其实我们来说,

就有点像是针对细分用户了。

有点细分用户,

但是

像爆品,

你说女性创业还有爆品,

我是这么认为的,他是报名的其实就有点,

就像是那种真的是创业者,他不是那种

不是找感觉的,

那种找感觉什么来了之后也对你非常的尊敬,对你非常被看见什么的,

我们解决一个最核心的问题是什么?必须要

被需要。

所以说?

人从人的人性来说,

其实我们不是不针对被看见,其实我们这次在这方面做的比较是和我的性格有关系,

就是人从被看见

像被需要来转变的话,就是他自己的营收

从低向高在在转变。

比如说你现在

一个课

卖99块钱,他就希望被看见。

但是如果说

你的课

卖99,000,

他最需要的他就不是被看见,他是解决的被需要的问题,

因为他只有自己被需要,他才自己才能赚钱,

他自己最需要他的传记,

他有个人魅力。

所以说我们,

从中上来来说做的相对多一些,但是现在,

从产品端来说,交付能力上来说,这套体系已经,

这个产品体系以交付体系已经非常的强大了,

而且未来就是各种大厂什么的,他们也都会

过来这个强强联合在一起合作,

所以说但是这里边来说会有一个问题,就是说关于底层的用户,其实,

现在来说也要去做一做了,底层的用户并没有就行,

现在已经验证这个产品的交付率非常强,这套体系非常好,

但是我们还是要从底层的用户下手,应该怎么去抓住这些底层的用户,

然后我们哪怕是找一些做运营的人,然后就给他们听,天天聊什么的也都可以,

但是这个事情最近也是在考虑,

把它给

就是做的更

下手一下,包括你现在写文章什么的,

文章各种平台,他们也在做这个事是吗,

他们布局好早了,他们一直在做,

然后他,

你想他是018年的时候,师爷他是18年的时候,

发展了6,000万的,

有当时的营收三个月就干了6,000万,

他那时候是一个

代理去叫社群空间站。

他在全国整了一个

全国招募

是站长,

就是千城万站计划。

千愁万难,

对,然后每一个空间站他就想着把每一个行业

通过社群重做一遍,

把知识付费重做一遍。

因为但当初他发展的太快了,然后自己都怕了,你知道吗?

因为他那个钱分出去,

有裂变增长,底下的人几天,

一个月就挣27万,你想我们就

就疯了。

封了之后,

他后来就刹车,

刹车就踩!

所以说正面的负面的,你想他有他收了大钱了,后面

有的人他就背负了一些业力在,知道吧?

他后来就把这个事儿

屏蔽。

然后就好的坏的都有,

因为有的人花投了几万块钱进去,他可能他拿不到回报,

那不就是被割韭菜对吧?所以说他现在走的特别稳,

他现在就变了行了,我不是以收这个点钱为目的,

我真的是想改变行业,改变这个颠覆,

然后去做

很大的事儿。

然后他服务,

其实跟您这个想法一样,服务中大型的企业中

就是做内向的顾问,

真正的钱的来源一定不是说我们做一个课程,

收一个999什么9900,肯定不是这个收益,一定是要走到做产品、做孵化、做项目,然后去拿分红。

这个阶段。

对,

所以说他把这些事情确实也意识到了,他在觉醒过来再反

再返回再去思考,

这个事情他就

不一样了。

我被他当时

所震撼的时候,

我没交多少钱,他就是9块9什么

那种小课,

然后听了之后,

在他音频里面

我还上来就骂人,我整的,

就听着你,但是他很痛彻心扉,直接扎心的那种,

你就觉得这个人怎么能只想出这些来,然后你不接近他,我就不是那啥,

他当时我教弟子的时候,

没有任何承诺,啥都没有。

啥都没有,就是你承诺你赚钱不承诺,承诺你那个啥不承诺,啥都没有。

然后你,

交了这个钱就是我的弟子,我让我以后所有的课班你都免费上。

这个案例就好好研究一下。

然后跟我一样的人就被他这种吸引,你想那大了去了多了。

这个案例需要去研究一下。

所以我们在

我们做的有点太靠上了。

这一块

我觉得接地气差点。

对,接地气的还是怎么样在差差一点,

但是你知道刘润那个案例吗?刘润?

就是流量,

他应该是我们靠交往的对象。

如果我们去标准,你说我估计我也成不了那种人,

上去骂骂咧咧或者怎么着,去,

他是带情绪,那就带情绪演讲。

反正那是情绪演讲,但是我的表我的风格是什么,我出现什么大事我就

也没有那么大的情绪,

我基本上比较稳定,

但是也有比较稳定的别人那种感染力就会相对弱一些。

但是我最大的能力是什么?

觉得能是分析能力,

分析能力,

对这个事物的逻辑性,

他的最大的我把做一个非常大的图,我以后会

会做更多的这种服务。

看这个图,

照着做,然后一步一步的就能有营收,

它是做成这样的。

所以说

在未来我们可以

我们暂时可以先去碰一下,

关于未来怎么样去你关于怎么去快速的裂变,

你对这块现在比较熟悉是吧?

对。

安部你这边我现在已经按部就班,中规中矩,

然后高大上,

然后现在在视频号当中有很多中

中小的个体

都适合您这个爆品地图,

您坚持你的打法,你就坚持就绝对没问题,

现在你看昨天在直播过程当中,我看到有好多人杜老师有没有课程,

有没有课程,怎么报名,

大家很感兴趣,

你通过一期一期的这种学员的裂变,连连买大家取得成绩,

很快。

我知道我不让他买。

因为

因为

我不让他买,主要是因为

我不知道他是谁,然后,

然后他买了之后,因为,

他们这些人他都会找我的,他都已经在微信上给我留言了,

他都会找我了。

然后我都去找我去了,加了加了有30多个人,

然后都去找我,然后我就给他们说,我说,

你得经过面试,你不面试的话,我们是

the boss

不招了。

但是我觉得这样

关于底层流量的增长,

我是想

关于粉丝怎么往上爬,我们就可以说

好好去研究一下这个事儿,

好好研究一下怎么来

怎么来做?

对吧?

你有什么想法?

谁知

底层流量,

咱回头聊,不在直播间里聊这个,因为一直会人比较多了十几个

啥了?

就是在线的都十几个了。

我知道我刚转发了。

刚转发然后。

你刚转发的是吗?

我说看见

流量看着往往前冲了,这一马上就破300人了。

我转发了。

我一直在转发,

对吧?

对,

就这样,我们在直播间里本来也是做一个分享,完了之后

也是做一个也是说聊聊你这个产品,

我们就这样,

我们今天等你直播完,然后我一会我把这个玩意发你到时候看一下,

直播间的朋友们应不刚才也没有给他打个招呼,也非常抱歉,

对,看这个就是我的一个缺点,

刚刚在聊的时候忘记了,直接是做事了,就忘记了周围的互动,

这点也是我的一个缺点。

好的,要不这样,

我们后边再聊,我把这个文档一会我就整理完发给你,

行不行?

我再给你可以我这个可以汇报,你看我当时想的

卖盲盒,然后619的时候父亲节是吧?

就借着这两个

我这个直播

就开始做了,以前我没咋做,

然后慢慢的起来这个量之后,

就让他去推这个

推动这些方向去发展,

那么999的毛盒我就给他10倍承诺价值,

然后你不满意我就

一年之内不满意,

我都1000块钱退,

就这零风险承诺了吗?

这个价值我可能今天我就会去写,

然后写出一篇文章来,

然后再去做二次的

这种裂裂变和迭代,

然后给的价值,

我就想是多方面的,我看我能给的我就

几乎全给。

对,我要第一批的就是特别的宠粉,

然后第一批的这种铁杆的种子用户。

你可以说一下,因为我现在转发了,我有几个朋友已经过来了,

有几个我的朋友,你就说你可以这么说一下,就是说对现在的用户给他

它可以得到什么?

你可以从这个角度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

我就把昨天我没有说的话在我直播间里说一下,

好吧?

其实就是这个我是有,

有三个标签,当时三个标签,一个是曾经的大华家居的创始人,

这个是过往的就是我做了一个

几万平米的卖场,家具卖场,

那么卖场有

一最峰值的时候达到150个员工,

那么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会接触了很多的

企业,

家居的企业就是瓷砖、地板、木门、卫浴、吊顶、油漆、橱柜、衣柜这些家居的企业的老板,

它的生产者也有各个大区的这种经理们,

还有做了很多的这种

转化培训,就是每一个企业有每一个企业的企业文化,

有它的产品的体系的培训,

有它文化的培训,

有它销售技巧的培训,

我把这些众多的

内容

全部都

提炼加工浓缩整理,

形成了一套自己的

对于家居卖场管理的

理论体系

和资金和方法。

也就是说如果你是一个

开店的就是开了一个小店,这样我卖一个沙发,

我卖一个

这个木门是吧,

你不管你卖什么,

因为我在,

家居行业沉淀的经验,可以说就是零售里面的一个缩影,

不管你是零零零售流通,你不管你是哪一个领域哪个行业,

我的这些经验

都能被你所借鉴。

这是我说的第一点曾经干的这个事儿,

第二一个事我是

做虚商,

虚拟运营商可能大家比较陌生,这个行业就是通信领域的,

它是继移动联通和电信之后的,

这是国家放开民营企业入驻,

入住我们通信行业,

通信行业之后,

他给民营企业了一些机会和方法,

那么就是做的移动转售业务,

移动转售业务,

我做的是全国的

招商

战略

战略布局,

就是我曾经带的是20万家的代理商,

去在这个市场上

去拼杀,

让每一个小的个体

能够通过卖号

去赚钱养家糊口。

所以说在这个过程当中,他们所出现的、

如何市场推广,如何递推,如何去做流量,如何去找客户,

如何去

做售后服务,

然后这一系列的东西,

包括政策的制定,

裂变方法,

所有的东西

我这出去的。

所以说我在这一方面

是有很强的这种

经验,

招商,

现在转回来,我就想做线上招商,

开线下的招商会,

这些都是

比较熟悉的领域。

那么所以说这些经验

也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借鉴和思考。

第三一方面就是我现在这一年多来一直围绕说的

就是个人的

定位和转型。

其实,

遇到杜拉杜老师真的是我的一个很大的缘分。

因为我以前

懵懵懂懂,

跌跌撞撞,

自己的定位不清晰,

觉得这也能干,那也能干,这也能行那也能行,

我又做去亲子教育,想着去做践行,然后又想着去做社群,

又想着去做女性,

是吧?这个又想着去做这个

线上到线下的转型,

线下到线上的转型,

其实整个的过程,

我做啥都行,但是你又做啥都不行?

这是做了一堆的加法,拿不到结果。

我们有一句话说的是,

一定要用核心去破碎,用结果去碾压,这样时候客户才能会去买单,

那么阿杜老师就跟我说了,我就印象特别深刻的一句话,

黄奇老师一定要做减法,

一定要专注

一两个标签去打造,

那么我现在的定位其实就是

爆品变现教练

和,

这个线下实体店转型互联网的一个咨询师,

因为我是从0~1转型过来的一个

是吧?你有什么样的问题,你所遇到的问题我这里都遇到过,

你想即将要踩的坑,

我这里都踩过。

所以说

我的经验

价值百万,

真的一点都不夸张,

因为我用我的时间和精力,

然后去验证了我所要走的路

的一些可能性,

那么在未来创造无限可能性的时候,

我思考出了一个核心,

就是不管做什么,你个人品牌的打造,

去赋能

实体

互联网它是一个工具,它是一个载体。

我们所说的短视频直播,

还有

各个

媒体简书都头条抖抖音,就是所有的这些全部都是我们的工具,

是我们互联网赋能实体赋能实体的一个,

给它插上两个翅膀,让它飞得更高,风飞得更远,

就这么这样一个情况,

那么所以说我们每一个人应该是有一个积极的心态

去拥抱这种互联网所带来的变化,

那么我们就需要去做转型,

那么我现在所推出来的

999的盲盒,

你链接我的一个机会,

我把我所有的以上我所说的这些经验,

都可以无偿的去给到大家。

然后我

对你的项目会去一针见血的解决你的问题,你所有的痛点,然后去给你解决问题。

所以说我敢承诺,

是999的盲盒10倍的价值交付,

如果你觉得不满意,一年之内我退你1000,

就这么简单。

这两个标签打得特别好,

一个是身体,一个是爆品,这就是一个对别人看来之后

线上线下的之间的这种结合,

对吧,

其实爆品它的维度它是比较高的,

爆品的维度比较高,

他对于思域来说,还是对于产品来说,这么他们都会落到爆品上,

但这两个你就结合的特别巧妙,

他们两种都会。

他们两者都会

都会有比较强的需求,

还有你最大的巨大的

这个标签。

你还比较注意这点你可以

但是你可以说写一篇文章?

就把用这个文章你把写一篇文章是什么你了解一下,

大量的用户存在的痛点是什么,

这样的话

痛点或者他们痛点的原因是什么,

然后让大家觉得这个事情好像你懂,我好像说的我

然后我建议前面的时候先不卖产品,

先去,

说先去抒发他的感情,

先去抒发情,

因为人是先从感性再去调动他的理性,比如说你刚才可咱们俩说话的时候,

咱们聊了聊估计得15分钟,

20分钟之后才开始进入理性的思考你的问题是什么,你的逻辑是什么?

前面咱们就是说感觉像是在闲聊,

人们就是从一种感性进入到一个理性的过程中,然后我再去转化,然后人们就明白了,

然后理性的人一来一听,这个逻辑是这样子的,

感性的人他也能听懂,

这样的话可能感觉来说就会比较好。

王鑫老师这样,我现在我就吃饭,完了之后我们再晚点再聊好不好?我把东西发给你好不好?

好的。

我直播间里的小伙伴们我们再见。

咱需要的话我常来。

拜拜。

拜拜。

好吧?

欢迎

我本无名,欢迎战场,欢迎依山,欢迎刘洋,欢迎秋日的早晨,欢迎

悟禅雾山物产,

欢迎大家!

今天这个是618,

然后是电商的,

电商的初级就是最火的一个节日,

其实我就是想卖自己,

然后从我们,

我是一个从线下实体转型到互联网的一个人,

那么这个过程当中,

我会去

给大家

讲解经历很多内容,

刚才我们也分享了我曾经

曾经做过啥,

然后未来想要干点啥,

然后,

如果你感兴趣想要链接我,

那么就不要犹豫,

去付一个999盲盒,

然后我会,

做一个10倍价值交付,

在一年之内,如果你觉得不满意,

我可以1000退差价,

但是你进来的时候我是有门槛的,

我必须通过面试审核,

同意引进来,

通过审核通过,

我就去做10倍价值交付,如果没有通过999

马上退回。

好了,

啰里啰嗦也开快一个半小时,

我就准备下了一个半小时就准备下了,然后

也要离开这个

离开这个公园非常

感谢大家在

618跟我的这种陪伴,

下次来的时候一个是送粉丝牌,一个是

点一点下面的

3,

还有,

送一一毛钱的豆豆,送一毛钱的豆豆,

这样的话

我们的热度会提升,

再次感谢大家,感谢大家的陪伴,易山老师您方便方便连麦吗?

如果你方便的话,我们可以聊两句再走。

如果要不方便咱们

下了再见。

好,

现在1分28结束,

在不在?

好好下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