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白入门python的书籍,进来瞄一眼吧!

近一两年Python这门编程语言,关注量一直都是很高,今天小编给大家聊一下学习Python语言可以发展哪些方向,以及Python语言在未来的发展前景。

首先:Python语言在学术上非常受欢迎,不是计算机专业的人,很多都在学习Python。因为这个语言的前景是不可限量的,而且他的语法非常的简单易懂,这就让很多一些提及编程就恐慌的人减去了担心,现在已经是一人应该掌握一门编程语言的时代,很多不是程序员的人们,利用自己写的简单的小程序,让自己生活变得精彩起来,不管是因为兴趣,还是其他,生活好像变得美好起来,有了一些追求。

 python入门书籍推荐

有很多人想学python却不知道那些书更合适,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以下一下python最值得看的十本入门书籍

Python编程语言的入门书籍,其中不乏经典。我在这里分享的,大部分是这些书的英文版,如果有中文版的我也加上了。有关书籍的介绍。

Python基础教程(Begining Python)

Python基础教程的封面

Python基础教程的封面

评语:Python入门佳作 经典教程的全新修订 10个项目引人入胜

《Python基础教程(第2版·修订版)》是经典的Python入门教程,层次鲜明,结构严谨,内容翔实,特别是最后几章,作者将前面讲述的内容应用到10个引人入胜的项目中,并以模板的形式介绍了项目的开发过程,手把手教授Python开发,让读者从项目中领略Python的真正魅力。这本书既适合初学者夯实基础,又能帮助Python程序员提升技能,即使是Python方面的技术专家,也能从书里找到耳目一新的内容。

Python核心编程(Core Python Programming)

Python核心编程的封面

Python核心编程的封面

评语:Python领域经典的开发指南,不可错过的编程实践宝典!

《Python核心编程(第2版)》是经典的Python指导书,在上一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全书分为两个部分:第1部分占据了大约三分之二的篇幅,阐释这门语言的“核心”内容,包括基本的概念和语句、语法和风格、Python对象、数字类型、序列类型、映射和集合类型、条件和循环、文件和输入/输出、错误和异常、函数和函数式编程、模块、面向对象编程、执行环境等内容:第2部分则提供了各种高级主题来展示可以使用Python做些什么,包括正则表达式、网络编程、网络客户端编程、多线程编程、图形用户界面编程、Web编程、数据库编程、扩展Python和一些其他材料。《Python核心编程(第2版)》适合Python初学者,以及已经入门但想继续学习和提高自身Python技巧的程序员。

Learn Python the Hard Way

详见本站文章福利:《笨办法学Python》电子书及配套视频

Think Python

Think Python的封面

Think Python的封面

《像计算机科学家一样思考Python》按照培养读者像计算机科学家一样的思维方式的思路来教授Python语言编程。全书贯穿的主体是如何思考、设计、开发的方法,而具体的编程语言,只是提供一个具体场景方便介绍的媒介。《像计算机科学家一样思考Python》并不是一本介绍语言的书,而是一本介绍编程思想的书。和其他编程设计语言书籍不同,它不拘泥于语言细节,而是尝试从初学者的角度出发,用生动的示例和丰富的练习来引导读者渐入佳境。

Python入门(Introducing Python)

Introducing Python的封面

Introducing Python的封面

《Python入门》容易理解而且读起来幽默风趣,对于编程初学者和Python语言新手而言是理想的书籍。作者卢布诺维克带你从基础知识开始,到深入和多样的议题,用混合了教材以及指南风格的代码片段来解释Python3中的概念。

Python 3程序开发指南(Programming in Python 3)

Python 3程序开发指南的封面

评语:针对Python 3.0/3.1编写 内容详实全面 实例丰富便于学习。

《Python 3程序开发指南》首先讲述了构成Python语言的8个关键要素,之后分章节对其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包括数据类型、控制结构与函数、模块、文件处理、调试、进程与线程、网络、数据库、正则表达式、GUI程序设计等各个方面,并介绍了其他一些相关主题。全书内容以实例讲解为主线,每章后面附有练习题,便于读者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所讲述的内容。

《Python 3程序开发指南》适合于作为Python语言教科书使用,对Python程序设计人员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Head First Python

Head First Python的封面

Head First Python的封面

你想过可以通过一本书就学会Python吗?《Head First Python(中文版)》超出枯燥的语法和用法手册,通过一种独特的方法教你学习这种语言。你会迅速掌握Python的基础知识,然后转向持久存储、异常处理、Web开发、SQLite.数据加工和Google App Engine。你还将学习如何为Android编写移动应用,这都要归功于Python为你赋予的强大能力。本书会提供充分并且完备的学习体验,帮助你成为一名真正的Python程序员。

Hello Python

Hello Python的封面

Hello Python的封面

Hello Python这本书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和其他的都不一样,不是传统的教材式的。这本书以一个一个游戏为例,来引导你学习Python。这本书有点难,语法讲得也比较少。

Dive into Python 3

Dive into Python 3的封面

Dive into Python 3的封面

《Dive into Python 3》为 Mark Pilgrim 针对所著原书《Dive into Python》面向 Python 3 进行的更新,与原书相比,“它 20% 的内容进行了修订,80% 的内容是全新的”。

Python学习手册(Learning Python)

Python学习手册的封面

Python学习手册的封面

《Python学习手册》是作者根据过去10年用于教学而广为人知的培训课程的材料编写而成的。除了有许多详实说明和每章小结之外,每章还包括一个头脑风暴:这是《Python学习手册》独特的一部分,配合以实用的练习题和复习题,让读者练习新学的技巧并测试自己的理解程度。作者:EarlGrey链接:http://www.jianshu.com/p/b97b2fb52deb來源:简书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希望小编的精心选择推荐的书籍,能够帮你快速的入门python

另外小编准备了一份2018年最新的python零基础系统学习资料,加群 735934841 免费领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文把程序员所需掌握的关键知识总结为三大类19个关键概念,然后给出了掌握每个关键概念所需的入门书籍,必读书籍,以及...
    dle_oxio阅读 10,984评论 6 244
  • 作者:Lucida 微博:@peng_gong 豆瓣:@figure9 原文链接:http://lucida.me...
    那一天_9446阅读 3,212评论 4 81
  • 在前面抓取高考分数线的文章中,我们用到了 openpyxl 模块来存储数据到 Excel,今天带大家学习一下该模块...
    hoxis阅读 990评论 0 19
  • 最近两天在讲《打造个人品牌》小班课程,帮学员找到了一个自己的独特定位,然后帮每个人迅速策划了一套属于他们的理论体系...
    王通专栏阅读 8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