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一个不成熟的男生交往是种怎样的体验?

--感觉就像在教哈士奇做人。--

-----------------------------------------


成熟的男人是行走的春药。这点我很赞同。

很多女生都是大叔控。其实就是喜欢成熟的男人。跟成熟男人在一起,你可以放心的做个蠢逼。因为有他做你的铠甲。

和不成熟的男生交往,你可能会经常在“快让我甩了这个傻逼”和“哈,他真是一个可爱的呆瓜”中不停的切换。他们往往具有以下特征:

1、他永远具备“一句话把你打入冷宫”的能力

比如女生说好冷,他会回“我也是啊”或者“幸好我出来穿了个外套”。却永远想不起来你想要抱抱。比如女生说我一天没吃饭了。他会回”666“。

2、总是自以为是,强调自己对你有多好,其实并不觉得有多好啊

他们经常会说“你看我对你好不好?”“我对你还不够好啊?”“我都没有这样对过谁”

3、特别喜欢被夸,却又特别不经夸

就像小孩子考试得了好成绩,总喜欢像家长讨个奖励,给根棒棒糖,摸摸头都高兴的要跳起来;但你多夸几句,又开始觉得不能太骄傲,害羞起来。

4、故意拿异性气你

那个女生很nice很漂亮对不对?她昨天约我一起去吃饭、看电影。你说我要不要去啊?

那个女生身材很好诶,你怎么没有啊?

那个女生说我很帅想追我诶

5、永远不知道你为什么生气,不知道怎么哄你

90%以上不成熟的男生都不知道女朋友可能只是在撒娇,然后他就真的生气了。遇到问题不是想办法解决,而是冷暴力、冷处理。

6、好像很爱你,但表达出来的都是自私

以上。这种人怎么会有女朋友啊??(黑人问号脸。)

和不成熟的男生谈恋爱应该就是这种感觉,他从不去寻找你需要的爱,只是自以为是的固执给予他认为是爱的爱。重来不明白对方的需求。

她喜欢你的陪伴而你却只送礼物,她喜欢你的赞美而你只是陪伴,不言不语,她喜欢被你带领而你却认为让她决定所有事情是对她的爱。最终两人都心力憔悴,只能转身离开。

在这个便利的时代,实用主义,一切都按省事的来。想必大家所谓的成熟,就是懂女人,不用教。你只需要一个眼神,他就明白你想要什么,你还没说话,他已经打点好一切。你要做的就是坐享其成。

但感情很多时候都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你曾经是植树人,后来也会是那个乘凉人。成熟有时候,是一个很痛的词,它不一定得到了什么,却一定失去了什么。

在知乎上看到一个答主回忆到自己的感情经历。他曾经是一个不喑世事的毛头小子,情绪化,容易发怒。可那时候的他,喜欢谁心里会一直念着惦记着,愿意以生命来喜欢,可以茶不思饭不想;而现在的他三十已过,谈了好几场恋爱。工于心计,历经沉浮,物质上比当年不止强了百倍。在感情上,对待女友的心理需要和物质需要都拿捏得很准。 可是,却再也难以全心全意地投入感情;

比起现在的自己, 他会更喜欢那个曾经不成熟的自己。那个为了见姑娘一面, 在女生宿舍下苦等一夜的傻瓜。

可惜啊,这种纯真的不成熟,已经是这个成熟社会的笑料之一了。

我们都曾一度像找结婚对象一样要求着现任或者前任,最终落了个分道扬镳的下场;可能到最后我们才明白恋爱并不需要想太远,走一步是一步,想得太多反而患得患失,裹足不前。

志明与春娇系列要出第三部了《春娇救志明》,这是一个活生生大姐姐和永远长不大的弟弟的爱情故事。


预告片


2010年《志明与春娇》


2012年《春娇与志明》


2017年《春娇救志明》

正是一开始被浪漫荷尔蒙冲昏头脑的他们,认为毫不重要的问题,反而成了最大的障碍。

也就是余春娇说的那一句,“我真的比你大”。

余春娇一句“不如我们算了吧”,从她嘴里说出来,不下100次了,从这次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她哭着把塑胶袋套在头上,把头浸在满水的浴缸里,想用窒息来逃避痛苦的感觉。

有些人觉得,余春娇是活该,每次都说分手,却没有一次分得成。其实就像在生活的我们,你可能会觉得对方不合适,却还是会因为”可是我真的不能没有你“,一头热血的觉得自己爱,就可以磨合。

可到最后你会发现”要维持一段关系,真的好难“。有的人可以通过磨合期,有的人就永远死在磨合期里。

两个个性越鲜明的男女,就越容易相互吸引,在而之后的相处中就越难磨合,像张志明,像余春娇。

同学们,你们觉得这样的两个人该不该坚持?

小七还是很喜欢杨千嬅的。她和古天乐的《千杯不醉》看了好多遍,她和陈奕迅的《每当变幻时》主题曲我昨天单曲循环了一天。《志明与春娇》里的插曲《Drenched》曾经作为手机铃声...

4月28日,准备一个人去电影院看完《春娇救志明》...

--好了,我又bb完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