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叔年度重磅分享

10大狠招+1个2018年展望

新年战略:新年目标

001  认真梳理你的想法清单

002找到可能帮助你的人

003挨个聊重新梳理清单

总结:认真思考,把你的想法能够很好地传达给他人。

起码复习十次的耐心

有限的时间和精力花在那些重要和需要的内容

把书读10遍

总结:如果你遇到特别好的内容,一定要重复重复重复,为了加强记忆,你还需要在看/听完一遍之后,立马复习,越多遍越好。这是学习的重要秘诀。

要提高你的交流层次

找到比你层次深的圈子,混进去

看书,看文章,听课,公众号,跟作者交流

总结:经常跟什么层次的人交流,决定了你未来的层次

效果更好的学习方式

重复10次的耐心+提高自己对学习的要求(自己看懂再分享出去)

写明白——看明白——说明白

总结:教是更好的学,要带着教会别人的目标去读书,去学习。

践行也非常重要,如果你做到了,自然就更有资格去教别人

你得有靠得住的死党

总结:感情需要用心维系,常把死党放在心上,通过行动去表达你的关爱,这是一种习惯。

问问牛人缺不缺助理

能帮牛逼的人做好运营你就是牛逼的运营

牛人也是人,时间精力也是会不够用的。

总结:如果你不够厉害,那就去帮助那些厉害的人,跟他们合作,向他们学习,这也是一种让自己变得更厉害的方式。

关闭微信提醒消息

总结:绝大多数消息都是不需要“及时回复”的,重要的人,可以让他们给你打电话。别让微信偷走了你的注意力,专注才能做好该做的事情。


提升把话说短的能力

尊重别人时间,短时间内把话说明白,也是节省自己的时间。

总结:把话说短且说好,是非常重要的能力。这个并不难,在日常表达中不断提醒自己,保持刻意练习就好。

好好夸人,停止抱怨

逢人就夸,得体的夸别人

背后夸人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圈子就那么大,不要在背后说人坏话

总结:夸人,是一种成本极低的,让自己人缘变好,路更顺的方式。而抱怨则反之,越抱怨,越亏损。

胜利属于极致践行者

将正确的理念和方法践行到底

极致践行,才能真正脱颖而出

这里,我们不妨思考几个问题:

001 2018年的规划制定得怎么样了?有没有什么样的方式可以完善它呢?

002 面对很受裨益的资料,你的学习方式是如何呢?看过一遍之后转而拓展其他内容还是将经典内容反复学习10遍?

003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你交流的圈子,都会是哪些人呢?有没有一些能够带给你飞速提升和见识的人呢?

004 你学习方式会产生什么变化吗?是依旧自我消化就好还是希望能够给其他人讲清楚呢?

005 你有几个很靠谱的死党?

06 你有没有想过,你并不是一定要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其实还有一种可能——做牛人的助理?像奕晴这样

007 时间总是被微信碎片化?有没有想过关闭消息提醒呢?

008 时刻记住一点:任何人的时间都是宝贵的,无论是别人,还是你自己。所以,刻意锻炼把话说短的能力,很有必要。

009 抬高别人并没有贬低自己。认可对方并及时得体地表达出来,是很有必要哒。


展望2018:做一个极致践行者,每天都特别认真的活着。

001个人品牌战略自咨询:

针对人群:有一部分人,能力已经到了一定的阶段,资源也不缺。他想要打造个人品牌,想要影响更多的人。ok,我可以帮他,我可以去跟进。由于个人实践经历有限,个人品牌战略咨询,我不会多接,甚至可以说,只接极少数。 定价:20万/年。一对一的跟进咨询服务,为期一年。

002剽悍品牌特训营

针对人群:能力到了一定层次,但是资源还没到位,想要影响更多的人,怎么办?我们将聚集一小批人,帮助他们打造个人品牌,然后,他们再去影响、帮助更多人。 在这里,你要么成为一定程度的“大咖”,要么成为他们的合作伙伴,要么成为他们的朋友。总之,与优秀的人同行,你怎么着都不会太差。 这个是1万元/年。目前已经有11位同学加入。 剽悍品牌特训营:(11位同学的介绍)https://shimo.im/docs/VUGDEPD4Z4IJX4JV

003 剽悍读书营

001 我们会在里面玩一年。

002 目标是有效提升读写说能力,提供超好的共同成长环境,让更多的人成为极致践行者。

003 这里会有100场分享。(榜样、嘉宾、我)

004 这里会有5场为大家定制的“行动营”。(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是否参加,不强制)

005 这里会有更多的链接机会。

006 这里有更大的舞台。

007 你知道的,我们总会给你更多惊喜。

008 定价为1499元。在2017年12月27日之前完成报名,本社群成员享受999元的内部优惠价。正式招募后,恢复1499的价格。

009 一起牛逼,才能成为更好的朋友。如果你想让你的家人、朋友也加入我们,这很好。 我们给每个学员两个优惠名额,即在12月27日前,你可以推荐最多两个人加入读书营,享受社群内部价,即999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