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化的蟑螂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子?

是异化畸形了,还是~

还是我们人类太不尊重动物的生活~

云里雾里,不知不觉,走在一座森林公园里,又像是城市里,类似杭州。抬起头,夏天的骄阳被郁郁葱葱的树枝遮住了,只露出点点闪光,再定睛一看,全然的高大乔木和灌木丛,各色有意思的植被,自然而然的呈现在眼前,一片欣欣向荣。走在植物的世界里,牵着他的手,头偏着认真地看着路旁的植物,这是我每每看到植物的欣然之态。

有些人,急急忙忙的带着睡袋去体验和恐龙谁在一起的感觉,好奇怪,为什么?

年轻的小夫妻带着爱玩恐龙玩具的小男孩,看着是上小学二年级的那个年龄,欢快的带着小恐龙,背着背包,快步走去了十字路口右边斜向前的方向~

我和小白还在纳闷,大家怎么都这般热衷于体验,不怕恐龙发威么,恐龙多么可怕,想想都有些毛骨悚然,进而貌似又想到侏罗纪,好担心,会出什么事情。我也快步沿着去恐龙体验馆的方向,渐渐的天色变暗,路灯智能的感应,昏暗的地方被照亮,有点点露天的地方,光线不会那么强烈,很神奇,灯光有些是浅浅的绿色,有的是淡淡的红色,像是绽放的花朵。

我们走向那边,恐龙馆像是一个大大的城堡,360度的超大的玻璃窗户,人站在外面全景式的可以看到恐龙在里面活动,里面的植被也相当丰富,像是更美妙的一个大自然,恐龙安然的在里面进行着各项活动,咆哮、开心、追逐~

然而,惊奇的发现,透明的城堡周围有大半圈的人躺着,隔着透明的玻璃玩着手机,给恐龙拍着照,还不断闪着闪光灯。

不知怎么了,动物们咆哮了,很讨厌闪光灯,或许很好奇,也想探索这玻璃之外的外来物种,不断地咆哮,不断地撞击玻璃隔墙,终于一只成年的恐龙和犀牛,撞毁了一处,肆意的撒欢咆哮,追逐着人流~

灾难从此开启~

我惊恐万分,在恐龙的疯狂撞击的时刻,我早已魂飞魄散,狂奔到公园的大马路上。小白紧拉着我,各种奔跑,各种想找个轮子跑的更快,结果都是失败告终~~~~

从公园一直跑,一直跑,像是阿甘逃命一样,一直奔到了西安的灞桥~

直到跑到28层~

灾难片式的梦境, 我好难过~

人类怎么能如此不顾及动物们的感受,各种圈养,打乱生态平衡~

蜘蛛侠版的我,悬挂在28楼的外墙壁,为了躲避可怕的恐龙~躲避心中的恐惧

原来,我在高空悬挂的时候想明白了~

我没有骚扰恐龙啊,为什么要这般刁难小女子?

我在梦里想的真是清楚,原来我前两天刚买来一瓶喷虫药,枪手,我压着枪手的头,无尽的追杀着一只大蟑螂,好可恶的蟑螂,从沙发底下出溜到阳台上,在在烟雾弹追赶之下钻在洗衣机底下不出来,我还执着追赶,敲敲打打,直到空气难耐,才放弃。

难道这只长相怪异的恐龙就是那只蟑螂变得,我貌似睡服了自己,呵呵,我杀生了么,好恐怖的逻辑,我在梦里掉在高空,怕的缩成一团~直到恐龙在大喊,要割断绳索,我啊的一声——

自己把自己吓醒~

我怎么成了胆小鬼,一个蟑螂都异化在梦里,还放大成恐龙,实在恐怖。

或许受了惊吓,或许,我对蟑螂的事,淡忘了

但愿他已经被毒死——

有害的昆虫要追杀到底!

对有益于人类的动物要爱戴尊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