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感恩节寄语

感恩节又来了,之前的感恩节只知道必须要有火鸡,今年的感恩节完全忘记了需要火鸡,但是总想起我身边的某些人,在黑暗中给我光明,无形中给我力量,他们的存在让我不孤单,是我不断进步的动力。

首先我想感谢的是我的老爸老妈。说来惭愧,回郑州后的这些年尽管离家近了,但不仅物质上没有给老爸老妈很好的享受,也没少惹爸妈生气,因为我一直处于人生的低谷,辗转反侧寻找着生活的方向,寻找着自己的价值。很感谢老爸老妈没有催婚,没有逼迫一大把年龄的我做什么,或许是因为上面还有一个尚未成家立业的哥哥吧,爸妈的心思不在我这,我很庆幸感谢他们给我的这些难得的自由和宁静,尽管偶尔会询问我结婚的事情,但是思想相对开明的他们给了我很大的自由。从小到大我一直是个很懂事的孩子,对家里人和兄弟姐妹从来就是报喜不报忧,特别对无父母,内心压抑的情感和话语向来不同她人讲述,再加上多年来的单身生活,我养成了沉默寡言,默默无闻安静生活的性格。但是也就是这样的性格让我在最近一年的成长很大,特别是他的出现。

他就是我要感谢的第二个人了。他出现在我生活中一个很特殊的时期,现在想来他是与我的工作生活没有任何关联的一个人,但是我就是那么莫名其妙的遇到了他。认识他的时候一个月工资三千多一点,是我工作生活的郁闷期。那个时候公司是做跨境电商新项目的,都知道这是一个烧钱的新项目,但是后来公司转型后,我是唯一一个让公司盈利的员工了,也是最繁忙,事情最多的人,但是公司管理的混乱,目标的不明确,勾心斗角的政治斗争让我有离开这个原本想一直奋斗下去实现自己事业梦想的公司。然后我就离职了,那个时候和他关系近了一些。那次离职是裸辞,那个时候是我人生最低谷的时候,卡里面的余额五千元都不到。接下来何去何从也不知道,他是我能发现的生活中的唯一的小确幸,想起他,尽管我不敢和他有进一步深入的关系发展,可想到他总有无尽的快乐。正是由于他的存在,在我生活最低谷的时候感受到处处依然阳光灿烂。那段时间尽管是我人生的低谷但也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就像我说的那样,他是我白天的太阳,晚上的灯塔。所以,很早很早我就计划着感恩节要送他一个礼物聊表心意,不管我们是否是恋人。

本来想当面带着这个感恩节的简单礼物把这些话讲给你听,但是我知道你很忙很辛苦,可能今天没有机会了,所以我想凑着今天感恩节的最后一些时间告诉你,谢谢你~Jackie,发自内心的谢谢你~ 从去年八月十四日添加微信认识你到现在一年多的时间,尽管我们见面很少,但是我依然很感谢你,感谢遇见你,不管我有多少的坏脾气,你的存在让我越来越理性,越来越了解自己,越发发现生活的美好,我很感谢老天让我在去年人生的低谷认识你,谢谢你曾经无形中给我的莫大鼓励,希望和支持~no matter whatever future will be going,you were my sun in daytime and light at night~

知道你喜欢英文书法,喜欢读书,想来想去决定送你一支简单的凌美签字钢笔,希望你喜欢~

第三个需要感谢的人是我公司老板~我和老板是上个公司的同事,当时的我对他有很大的意见,觉得他是一个心胸狭窄,爱占小便宜,不干正事,总耍滑头的小人物,唯一一直认可的是他那种见啥人说啥话的社交能力,这也是我去年同意来这个新公司的一部分原因,一年以后的现在我对他有了新的认识,所有的耍滑头和表面的奸诈都是有一定原因的,现在我不仅仅觉得他会说话,而且有很强的耐心和责任心。很善于利用人的优点完成自己的目标。最重要的是我从他身上学到要有耐心~呵呵,我的两个老板好像是我的两个宝,各有优缺点,而且性格互补,我相信他们的创业道路也会越来越好~更何况还有我呢

最后想感谢的是我的探戈老师马老师~又是一个和我老板一样耐心的男人,知道我想学习探戈而又没有经济实力交学费时他竟然要免费教我,尽管是因为我会英语,他抱着将来可以帮他做翻译的目的免费教我的,而且很多人说他人品有问题,但是我对他的了解除了舞蹈知识的交流学习别无其它,我很感谢他的提议和他的坚持,我从刚开始的站立不好,不会走路到现在走路稳当,这里面少不了马老师的细心耐心教导。是我的探戈启蒙老师~每次练习那么多好为人师的状况下,他总是不声不响,默默坚持自己的见解,不争不抢,尽管大家都不知他的固执。

之前的感恩节我只知道要有火鸡,今年我总想起生命中的某些人,借着感恩节的最后一段时间向你们说一声谢谢,发自内心的,有你们真好,感谢你们的支持,鼓励,理解,陪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节来源

感恩节是美国的传统节日,有点类似我们的中秋节。

虽然感恩节是阖家团圆的温馨节日。但很多人也许不知道,感恩节是来源于一个坎坷的故事吗?

400多年前的16世纪,清教徒的领袖布雷德福召集了一百多名小伙伴,坐船去寻找没有压迫的新家园。他们来到了普利茅斯,这个小岛环境很恶劣,又冷又没吃的,近一半人都没能熬过第一个冬天。

后来,小岛上原住民印第安人发现了他们。送来了很多生活必需品,还特地派人教他们如何狩猎、捕鱼、耕种玉米、南瓜及饲养火鸡。

所以在那年的11月,他们举行了三天三夜的盛大庆祝活动,以此感谢上帝的恩赐及印第安人的帮助。

这就是历史上的第一个感恩节。之后每年秋天,大家一起庆祝神的恩典,渐渐成为了美国的传统习俗。1863年,美国的林肯总统将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正式设为感恩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