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关于莫妮卡和钱德勒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友们的关系中,我最喜欢的还是莫妮卡和钱德勒。

两人做了多年的朋友,在心血来潮之间上了床,而成为恋人,爱人,夫妻。

在一起的他们已然是最了解熟悉彼此的存在,所以没有那么多的客套,也不需要伪装。

莫妮卡和钱德勒在高中时期就认识了,钱德勒是莫妮卡哥哥罗斯的好友。在感恩节是钱德勒来访,而认识了莫妮卡。

那时候的莫妮卡还是个身宽体胖的胖子。没有男孩喜欢。本来对钱德勒有一丝好感的她,却听到钱德勒在背后嘲笑她的身材。

于是莫妮卡励志减肥,成为性感美女。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他们只是朋友。

可是我却觉得钱德勒的每个眼神中,都藏着爱意。

目光紧紧跟随莫妮卡

作为朋友的彼此依赖

他还向莫妮卡互许诺,四十岁两人都未曾嫁娶,就彼此相依。

在医院时的玩笑般的许诺

他会因为莫妮卡认为他适合做男朋友而生气质疑。

坚持自己能够成为她的男朋友

钱德勒这个人,总是爱开不着边际的玩笑。看似不正经,其实只是用微笑来掩盖自己内心的悲伤。

在他小时候感恩节那天,全家在一起吃饭时。父母吵架离婚,父亲是个同性恋爱上了家里的侍者,母亲写情爱小说,出轨别人。

没有什么能比这个更能刺痛一个小孩子的内心了。

从此他不愿意再过感恩节。

莫妮卡是个强势的人,有些变态的洁癖和过度的强迫症。

与罗斯在同一个家庭长大的她,从小很少得到父母的关心,父母偏爱罗斯,让她的童年失去了很多色彩。

所以她成年后想要把握自己的人生,所以有些时候对于某些事她看起来似乎有些过于神经质了。

大概也是因为他们两个人的童年都带有遗憾,他们的内心深处都带有伤疤,所以他们成为朋友,所以在伦敦的那一夜,他们打开心房,终于真正的拥有彼此。

他们有过小小的争吵,缺乏恋爱经验的钱德勒以为他们分手了。莫妮卡笑着安慰他,说他们还是在一起的。

第一次吵架后和好

他们从朋友到爱人这样的转变,太过巨大,所以他们瞒着朋友们,悄悄的在一起。

可是天天和他们在一起的朋友们怎么会猜不到。于是在菲比和瑞秋设计引诱他们时,他们终于妥协。

钱德勒第一次说爱莫妮卡

这是钱德勒正式第一次说爱着莫妮卡。他们也由此正式在一起。

因为父母婚姻失败而害怕承诺的钱德勒,更害怕失去莫妮卡,所以在莫妮卡生气时,这个幼稚的钱德勒,想出了以求婚来求的原谅的办法。

我愿意给你承诺

这次求婚事件后两人的感情渐渐步入稳定。在逛一个展览时,莫妮卡意外的发现这个地方可以结婚,这里几乎符合了所有女孩子对婚礼的向往。所以在听说等的人已经排到了两年后的她,一时脑热的下了订单。她认为那时她和钱德勒应当结婚了。

没想到巧合的是,有人要取消婚礼,工作人员打电话通知她可以在下个月结婚,而这通电话却被钱德勒接到了。

从恐慌,到不知所措,到最终决定接受。

这件事的发生,使钱德勒终于下定决心要向莫妮卡求婚。

第一次的求婚他选在了餐厅,而就在他开始表白时,莫妮卡的前男友,理查德突然出现了。

钱德勒的表白

理查德和新女友出现,并且和他们拼桌,致使钱德勒的求婚无法继续进行。

回到家老友们都以为他已经求婚成功,差点让莫妮卡知道求婚。

为了不让莫妮卡生疑,钱德勒故意说自己不愿意承诺,不愿意结婚。

莫妮卡很生气,心灰意冷时,理查德突然出现,说自己愿意给她一个完整的家庭,自己仍然爱着她。

这张图是他们分手时

一边是不愿承诺的钱德勒,一边是自己向往的生活。莫妮卡犹豫不决时,乔伊及时告诉了她真相。

幸好有乔伊的提醒。为了让钱德勒计划成功,莫妮卡故意设计,在家里向钱德勒求婚。

两人互相求婚

他们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

莫妮卡想要一场盛大的婚礼,却发现父母把所有的钱都用光了。她失落时,钱德勒交给她了自己所有的钱。

他说,如果你想要,我愿意给你最好的。

被他感动的莫妮卡最终放弃了最完美的婚礼。她明白最重要的是和她在一起的人。

尽管婚礼有一些小曲折,但还是圆满的完成了。

步入婚姻的两人开始想要一个孩子,多次尝试未果,被医生告知,莫妮卡的子宫不适合受孕,钱德勒的精子活性很低。

也就是说,两人注定无法拥有属于自己的孩子。

最终他们决定领养一个孩子。

在排了很久的队,终于有人选中他们时,他们高兴不己,兴致冲冲满怀希望的去了。却没想到是对方搞错了名单。

为这可能是他们唯一的机会,莫妮卡选择撒谎,而钱德勒却提醒她这样做是不对的。

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幼稚的钱德勒渐渐成熟,而强势的莫妮卡渐渐柔软。

向对方坦白身份后,对方很生气,钱德勒追出去向她表明诚心。

钱德勒的诚意

女孩被感动了,选择了他们。

上天给他们开了一个玩笑让他们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又像是抱歉似的,送还给他们一对领养的龙凤胎。

女孩当天生产时,他们才知道即将领养的是一对龙凤胎。又惊又喜的他们选择了接受他们,他们知道,他们会永远爱着这对孩子。

他们结婚,有了小孩,他们搬离了原来的地方。尽管老友们十分不舍,但也明白,他们的生活改变了。

六人最后一次相聚在这间屋子

莫妮卡和钱德勒是最好的爱情,也是最好的友情。对的人早晚会在一起,也许他就在你的身边。

你要等,你要发现。

愿每个人都能找到真正爱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