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你好。

亲爱的自己,你好。  

当你读到这些文字的时候你已经高二了。我不知道未来的这六百多天的日子里你要经历些什么,不过既然已经跋涉了十年,最后这两年里希望你要拼尽全力。  

亲爱的自己,只有你自己最清楚,过去的分分秒秒你付出了多少,浪费了多少。最后的一年里希望你平静自己的心。即便自己不是绝顶聪明,也要相信勤能补拙。      亲爱的自己,未来的日子里请不要轻言放弃。你难免会有失败的时候,因为不只你一个人在努力。但请你相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你要记得跌跌撞撞才是生活,你要把每一次的失败当成下一次成功的路基,你要坚持。  

        当然你也会取得一些进步,那样的时候请你不要放松,因为你放慢了脚步的时候别人并没有。你进步的原因是你之前落下了很多,所以别人在走的时候你需要跑,别人跑起来的时候你就要加速。你没有资本去骄傲。  

       亲爱的自己,你需要一个目标。你已经小小的了解了为目标去奋斗的路上并不觉得疲累,所以请你继续追赶。可以是一个城市,一所学校,一个人,或者是一个梦想。总之你需要它来鞭策你变成更好的人。在逐渐缩小距离的同时,再辛苦也觉得值得不是吗?  

       亲爱的自己,未来的日子里请你管住自己。不上网并不会折寿几年,你喜欢的书也不是只卖一年就会绝版,还有你的手机也并不是长在身上的器官,离开这些你一样活的好好的。  

  还有你那时常泛滥的情绪,请你控制自己的心情。不管你是否经历过,或者还在计较些什么,请你不要继续挣扎,你知道自己曾经输在哪里,所以不可以再摔倒一次。

  请你知道不是你现在遇到的人就是一辈子,不是你现在所承受的伤痛就叫生死劫。以后你还要走很长很长的路,还不是时候。  

       你可以有喜欢的人,但请你把他放在心里。熬不下去的时候花一分钟去想念,然后记得他还在努力,你不坚持就会离他越来越远。所以,你要加油。  

       亲爱的自己,再动人的情歌、再凄美的故事也不适合高三的你。听英文歌可以练听力,摇滚可以提神,轻音乐能缓解压力。躲在被子里看小说绝对比看报纸看新闻累眼睛。所以当个文青不是不好,是你现在还不够资格。  

       亲爱的自己,虽然以后的日日夜夜你要早起晚睡,你要改变自己很多的习惯,你要忍受寂寞。但是还是请你记得要对自己好一点。记得每天喝一杯牛奶,喝茶好过喝咖啡。记得经常锻炼身体会慢慢变好。记得不可以暴饮暴食。记得阴天的时候奖励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并且带上伞不要淋湿。记得濒临崩溃的时候抱紧自己,告诉自己就快结束了,不能放弃。      亲爱的自己,你知道自己没有显赫的背景,没人能为你铺出一条康庄大道,你也没有其他的选择。对你而言通往未来的路只有一座叫高考的独木桥,而这一路只能靠你自己披荆斩棘。你要知道你身上背负的不只是你一个人的命运,还有为了你日夜操劳的家人,都是你必须偿还的债。你没有理由也没有时间不努力了。最后一搏,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图片

亲爱的自己,请你加油。

亲爱的自己,从今天起为了自己骄傲的活着吧,好好爱自己,没有人会心疼你。

亲爱的自己,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顺其自然以最佳心态面对,因为这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们最没有价值。

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为难自己,比如不吃饭、哭泣、自闭、抑郁,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亲爱的自己,学会聪明一点,不要老是问周围的人一些很白痴的问题,那真的很无聊。

亲爱的自己,如果不开心了就找个角落或者在被子里哭一下,你不需要别人同情可怜,哭过之后一样可以开心生活。

亲爱的自己,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谁都不欠你,所以你没有道理跟别人随便发脾气,耍性子。

亲爱的自己,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你要始终相信,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亲爱的自己,你不要老是想依赖别人,更不能奢望别人在你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站出来,毕竟你们谁都不是谁的谁。

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轻易对别人许下承诺,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亲爱的自己,这个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亲爱的自己,别人对你好,你要加倍对别人好,别人对你不好,你还是应该对别人好,因为那说明你还不够好。

亲爱的自己,不管现实有多惨不忍睹你都要固执的相信这只是黎明前短暂的黑暗而已。

亲爱的自己,不要抓住回忆不放,断了线的风筝,只能让它飞,放过它,更是放过自己。

亲爱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个你,就算没有人懂得欣赏,你也要好好爱自己,做最真实的自己。

亲爱的自己,好好对待陪在你身边的那些人,因为爱情可能只是暂时的但友情是一辈子的。

亲爱的自己,你必须找到除了爱情之外,能够使你用双脚坚强站在大地上的东西。

亲爱的自己,记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记住仰望天空的时候也要看看脚下。

亲爱的自己,相信你的直觉,不要招惹别人,也不要让别人来招惹你。

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跟别人搞暧昧,你玩不起!

亲爱的自己,不要太低调了,有时要强悍一点,被欺负的时候,一定要讨回来!但是一定不要记恨,小人之见随他们去好了,怜悯会使你高贵。

亲爱的自己, 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这和性格无关。

亲爱的自己,要自信甚至是自恋一点,时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

图片

亲爱的自己,相信你自己

亲爱的自己,

别总把自己想得太孤单,也许此刻你在想着某人,而某人也正在想着你。

亲爱的自己,

要自信一点,甚至要自恋一点,时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

亲爱的自己

有时候,我们不要想太多,顺着自己的心意就好了,哪怕受伤。

亲爱的自己,

因为太过于在乎,太过于心痛,所以以后的以后,我们绝口不提过去。

亲爱的自己,

有些事情我们改变不了,我们可以坦然接受现实,至少我们不会心力交瘁。

亲爱的自己,

曾经脸上时不时总会有一个灿烂的笑容,为何如今,却忘了如何微笑。亲爱的自己,

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谁都不欠你的,所以你没有道理随便跟别人发脾气,耍性子。

亲爱的自己,

其实你懂爱情要么让人成熟,要么就会让人堕落,可还是会情不自禁的沦陷,握不住的沙,先扬了他好吗?

亲爱的自己,

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但不喜欢的,怎么坚持也长久不了。

亲爱的自己,

人生中一天路过,一天错过,还有一天我们要好好把握。

亲爱的自己,

小时候只懂得写一二三四五…如今怎么变成了伤感的文字,该变个风格了

亲爱的自己,

对不起,曾经为了成全别人,而委屈了自己。

亲爱的自己,

总有一天我们都会长大,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坚强                                                                                                                                 亲爱的自己

认定了的路,再痛也不要皱一下眉头,你要知道,再怎么难走都是你自己选的,你没有资格喊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读到这封信的时候,你已经高三了。我不知道未来的三百多天的日子你要经历什么,不过既然已经跋涉了十一年,最后一年里...
    陈国龙阅读 1,287评论 0 1
  • 亲爱的自己,你好 请记得 不管是玲珑剔透还是天真无邪,不管是貌美如花,还是素颜朝天。不管是贤淑体贴,还是娇憨任性,...
    南卿Nann阅读 592评论 9 3
  • 漫漫人生路, 回头却发现,自己好像走丢了! 亲爱的自己,你还好吗? 你一定不知道我是谁,可是我却比任何人都要了解你...
    漫妮的小情书阅读 566评论 0 1
  • 亲爱的自己: 突然想给你写封信,可能你到时候打开电脑,看着这一排排文字跳动出来的时候会觉得好幼稚,做的事情好可笑,...
    华年里阅读 401评论 0 1
  • 提前写完了1万字,顿时感觉没了动力,特别是14号当天憋了许久没写出,后来就直接放弃了。为此翻出了之前写的21天行动...
    健康身心成长阅读 37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