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十里桃花满城春:2一只猪蹄就被征服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

凤五是喘不过气才醒来的,好家伙,怪不得喘不过气了,原来是这家伙!一只纯白的像狐狸的猫!看着挺小的,却死沉死沉的!

  凤五气呼呼的把这只死猫丢了出去。并不是凤五不喜欢猫,只是凤五有起床气。她最讨厌别人打扰她睡觉了,就连她最喜欢的子陌哥哥都不行!更何况是这只陌生的胖猫。

  凤五其实挺喜欢这种萌萌哒的萌物了,可惜了,谁让这只蠢蠢的三眼猫狐打扰她睡觉了呢!

  萌萌哒的三眼猫狐可怜兮兮的看着凤五,凤五当作没有看见似的,扭过头,装作在欣赏那满树的桃花。

  其实凤五的起床气在看到三眼猫狐时,就已经消了一大半了。

  可是谁让凤五是一个傲娇的小凤凰了。

  三眼灵狐见凤五没有理他,小眼睛沽溜溜的转了一圈。便纵身离去了。

  凤五自然知道小猫狐走了,凤五的气一下子全消了,还有点儿后悔,她在想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过份了!

  哎,好后悔呀!早知道就对小猫狐好点儿了。

  天知道,凤五老早就好想有一只蠢萌的小宠物了。

  “哎……”

  凤五长叹一声。

  躺在落英缤纷的桃花树下,灵动的眸子追随着天上的白云。

  那白云,一会儿是蠢萌的小猫狐的模样,一会儿又变成了散发着香味的小猪蹄,凤五的口水不禁流了下来。

  天知道,她有好久没有吃过猪蹄了!

  每回去食堂,轮到她的时候,小猪蹄就卖完了。

  她每回都忧伤的盯着她的小短腿,这个时候她的子陌哥哥就会拍拍她的小脑袋,然后像变戏法似的拿出一个小猪蹄。

  哎……好想子陌哥哥呀,这回,又要好久看不见子陌哥哥了……

  在桃花秘境里六十六天,在外面不过是一天罢了!

  凤五长叹一声,很忧伤。

  她在想,子陌哥哥会不会像她想他一样想我了。

  凤五越想越伤心,因为鹿子陌一直把凤五当作小弟弟一样看待的!

  鹿子陌根本不知道凤五是个可爱的小女娃!

  仙侠学院里恐怕只有凤五一个女娃了,并不是学院里不招女生,而是仙侠学院的考核太过于严苛,所以就招不了女生了。

  仙侠学院是专门培养将军与士兵的地方,所以考核十分严格,并不是学院里从来没有过女生,往届考核还没有那么难的时候,还是有两三个的。

  就是因为这届考核太难了,所以才只有她一个女娃。

  而且她还是走了那么一下下后门才进来的。

  考核,她是过了,但是,哎……因为一点点的小问题,她差点儿被刷下来了!算了,就不说是什么问题了……

  还好,学院里有亲戚,没错,就是那个可恶的莫老头。

  是凤五的一个远房爷爷。

  小时候,莫爷爷对凤五真的挺好的,可是,自从凤五进了仙侠学院,莫爷爷就动不动喜欢凶凤五了。

  凤五越想越忧伤,她在想,莫不是自己越长越不可爱了?

  凤五摸了摸自己瘪瘪的小肚子,不禁有点儿想念阿爹阿娘,想念在家的日子。

  想到这儿,凤五不禁有点儿瞒怨自家的那个讨厌的腹黑的爷爷。

  本来她的阿爹阿娘是不想让她来仙侠学院的,因为仙侠学院实在是不适合娇滴滴的小女孩生活。

  但是,自家爷爷太固执了,太霸道了,他说一不二,还是把她送来了仙侠学院。

  为此,她还被爷爷强制进行了三个月的魔鬼训练,想想,真是太恐怖了。凤五的爷爷还说,如果凤五考不进仙侠学院的话!

  就让她以后十六年,不,是二十年都在自家祖地进行比这个魔鬼训练还强度高百倍的训练。

  也正是因为如此,凤五的爹娘才松口的。因为去祖地本来就是九死一生了!

  还比魔鬼训练强百倍的,那不是去送死吗?

  在仙侠学院纵然很苦很累。但是,却没有生命危险。

  两痹权之取其轻,所以阿爹阿娘才尽全力让凤五上仙侠学院的。

  为此她们两个还拉下面子帮凤五走了后门,天知道,凤五的爹娘从来没有走过后门,真是苦了她们呀!

    凤五想家想的正出神了,突然闻到一股勾魂的香气,正是她心心念念的小猪蹄的香味。

  凤五小小年纪,平常没有什么别的乐趣,就是喜欢吃,睡觉看美人。

  小小的三眼猫狐叼着一个大大的竹篮子,里面的盘子晶莹如雪,猪蹄金黄金黄的泛着油光。

  凤五看着,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可是这只刚刚还蠢萌的三眼猫狐此刻却如换了一个人似,显得格外的傲娇。

  看三眼猫狐那模样,似乎在说,似乎在说,哼,谁让你刚刚那么对我,哼,就是不给你小猪蹄吃。除非你认我做主人。

  凤五是多么聪明的一只凤凰呀,她看着小猫狐狸就知道小猫狐在想什么。

  她故意说,小主(竹)子,行行好,给我点儿吃的吧!

  小猫狐傲娇的看了凤五一眼,然后踏着傲娇的步子把小竹篮放在凤五面前,凤五顺势把小猫狐抱在怀里。

  轻快的对三眼猫狐说,小猫狐,从此以后,你就是我一个人的小竹子,谁也抢不走里,嘻嘻。

  小猫狐一颗狐狸心高兴的不得了。

  可惜它哪里知道此竹非彼主,可怜的小竹子呀!

  凤五把小竹子抱在怀里,两只雪白的小手拿着小猪蹄啃着,猪蹄上面有浓浓的一层酱料,粘的她满手都是,但是她不是很在意,啃着小猪蹄的她觉得十分幸福。

  樱桃小嘴辣的红红的,比那鲜红的夹竹桃还要娇艳。

  正当凤五啃猪蹄啃的正带劲的时候,耳边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小五,你看你吃得,像只脏兮兮的小猪。鹿子陌的嘴角微微的上扬,如同山谷间开的第一朵百合花,令人心动不已。

  凤五的心微微的颤动,恰如春天溪流解冻般,汩汩流动,川流不息。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情窦初开吧!

  咦?这是三眼猫狐?!小五你真是好运气呀。子陌哥哥真是羡慕你的好运气呀!鹿子陌道。

  小五,你可知,三眼猫狐的奇妙之处?

  不知道,我只知道这是三眼猫狐,但是并不知道它有什么特别的,不就是一个像猫的狐狸吗?有什么好稀奇的!凤五喃喃道。

  小竹子听啦凤五这话,气的毛都竖起来了。

  鹿子陌温声道,小五,你这样是不行的,我只你不爱看书,但是有些东西你还是要记得才好。我就不告诉你三眼猫狐的奇妙之处啦!你前段时间不是从图书馆借了一本书吗?那本书有关于三眼猫狐的,你且好好看看,学习学习。下回见面我再考考你。

  凤五低着头道,好的,子陌哥哥。

  对了,子陌哥哥,你为何会在这桃花秘境呀,莫非你也犯了错,被罚了进来。凤五抬起头嗤嗤的笑道。

  鹿子陌看着身穿白色院衫的小五,发现几天不见,小五似乎又长高了。

  臭小子,以为我像你一样,只会闯祸呀!

  鹿子陌伸出洁白修长的比女子还要美上几分的手揉了揉小五的头。

  然后他温声道,我是到这桃花秘境来考试的,小五,你可要努力学习呀,莫要留级了呀。子陌哥哥在众神之颠上等着和小五你一起上场杀敌。

  凤五乖巧道,子陌哥哥,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的。不会给你丢脸的。凤五坚定的说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