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喜欢你。

(一)

亲爱滴,我是做销售的,我曾经有段时间,每天陌生拜访,每天坚持见150-180个人,甚至有的时候我会见到200个人以上,那个时候我什么地方都会进去地推,商铺、写字楼,工厂、医院、学校,政府机关,只要是有人的地方,我都会去推广,我见过的人很多,我想说,我很会和所有陌生人交流,你信吗?

别说你不信,我也不信,我们是一伙的。 

我们真的不可能让每一个人喜欢。学会和人打交道可以说是一种套路,而和人做朋友需要的是彼此之间的价值。你喜欢我的真诚、开朗,我喜欢你的善良、勤奋,或者你还可以喜欢我打篮球的英姿,写文章的时候专注的眼神。岁月给了你貌美如花,可我却喜欢上你的逗比二哈。



(二)

最近一个朋友和另一个朋友在闹矛盾(A和B),和我诉苦,A说认识了那么多年,最近和B矛盾重重,不管工作的交流还是生活日常,原因是B很多时候说话都没有考虑太多他的感受,而且最近A竟然感觉彼此之间有攀比的意识。我安慰了他,但其实我搞不懂,我搞不懂彼此之间没有利益的纠葛,只是生活的摩擦,为何会如此?可以坐下来喝杯茶细谈就可以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想得那么复杂?后来我想清楚了,因为彼此之间找不到喜欢的地方了(哦,两个都是男的,谢谢,都不搞基。),因为你原来让我喜欢的地方没有了,我又找不到我现在可以喜欢你什么,所以我们渐行渐远。可是喜欢一个人,友情或者爱情,你确定你还拥有发现“喜欢”的眼睛吗?

所以现在有人和我闹矛盾,除非你这件事真的做错,否则一切都是我的错。因为我还有喜欢你的理由,而且我要增长我的智慧,才能发现更多我要喜欢你的理由。我能够有足够的能力发现我喜欢你,这是深交朋友的唯一方法。



(三)

有个女性朋友要结婚了,农历九月九,结婚的对象是我们潮汕人,胶己人。哦,所以我想,为啥老天要这样对我。。。单身汪的世界里,一个女性朋友就是一次机会啊。。好吧。。这是开玩笑的。。她要是看到千万别打。。

我和她认识很久,从我高三毕业去打暑假工开始,快十年。我记得刚认识的时候,她还对我不假颜色,我那个时候头发较长,整个一傻叉的感觉,现在进化成了逗比。她大学失恋的时候,我刚好也是分手,两个人晚上聊天,互舔伤口,你来我往,最后变成我安慰她。。拜托。。我也分手了好不。。好吧,绅士风度我一直有。现在我的亲爱的要结婚了,我想说,祝你幸福!我会越来越喜欢你,喜欢你的成熟,喜欢你的小腹黑,喜欢你未来为孩子她妈的样子,话说。。要不把你未来的女儿交给我儿子吧。。我儿子会好好对她的。。。。



(四)

我有一个完美的暗恋。

我从初二开始暗恋这姐们,初三的时候直接表白,从初二到大二我一直喜欢她,然后。。她现在是别人的妻子。。。

但是咧,我好嗨心耶,因为这姐们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成为了我最好的姐妹,哦,我是男的。这个世界是真的可以有从爱情变化成亲情的,而且不是夫妻、恋人的关系转变过来的!我是最好的例子!好吧,你要说我失败也可以。。。但是我是真的已经把她当成亲人,晚上她又打电话来和我诉苦了,原因是她的工作和生活问题,她有一句说的好啊:“我有真正的烦恼我才会找你,因为你是我的垃圾桶啊!”好吧。。我想说我愿意。。。

这个世界有很多奇怪的事情会发生,因为她喜欢我的某些特点,我也喜欢她某些特点,所以我们会变成亲人。虽然她把我当成垃圾桶,但是我想说,不是每个人拥有一个可以把你真正的痛苦倾诉给他的人,只有最信任的人才拥有这样的资格,这个垃圾桶,我当得心甘情愿!



(五)

要是我一直用心地去发掘自己那双喜欢的眼睛,用心去喜欢你们,用心地经营我的人生,不知道原来不喜欢我的朋友会不会喜欢我?



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也曾暗恋过一个男孩,那个人是你,我还小,不知道什么是爱,可我知道,我喜欢你。。 我身边没有什么朋友...
    花间梦月阅读 542评论 0 2
  • 01 W先生其实挺会花心思制造小惊喜的,当然,是他认为的惊喜。 去年情人节的前几天,W先生给我发了个网购的截图,说...
    Mrs张小桃阅读 515评论 0 1
  • 风行水上/文、图 一 最近参加了几次以个人成长为主题的团体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团体成员间的交流、互动,提升个体的...
    风行水上96阅读 480评论 0 3
  • 做家庭的志愿者: 这半年的时间想想周末都泡在爱与幸福了,假期就出去学习,真的在家时间很少,懒得做饭,准确的说是没有...
    胡宝琴阅读 170评论 0 0
  • 一个姑娘,人挺漂亮,能力也不错。 但是工作时总没有责任心,也没啥胆量,并喜欢把这些表现的原因推到“原生家庭”上。 ...
    如意ylm阅读 11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