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跌入的谷底,莫非如此吧!

首先强调的单身,顾名思义,对,就是你们所想的,我自己承受的痛苦和压力!

爱情,事业,家庭,生活,这几方面基本囊括了一个人的全部,而我最近所承受的就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全部的烦心事。纷沓而至,你所要面对的不只是处理每一方面的问题,还得保证各个方面都互不牵扯,互相不受想影响,比如工作上的难题瞒着家里人不能让他们也跟着操心,爱情中的撕心裂肺也不能影响正常的工作……总之,心情糟透到了极点。

事业开篇吧,反正都是糟糕的事,也不用考虑优劣之分。有句话现在经常想起,“走的太久,别忘了为什么而出发”是啊,半年前毅然决然离开房产投身教育行业,当时经过了深思熟虑,努力学习考取了滨州外国语学校,庆云第四中学的代课教师资格,交了保证金,好高骛远的自己想当然的认为我的未来就是在青岛,我现在就是委曲求全一年等待合适机会放飞回青岛。当八月底青岛教师招聘接踵而至,依然放弃保证金飞回青岛,如愿面试上了青岛虎山路小学,开启半年代课之旅。过完年三月份面临着考编,考编是代课得唯一终极目标,时间紧迫,一定的学习,加之从众心理的作祟依然又辞职全新备考。往前看的太多,也该回首往事一番!统考结束后无业游民重回房产,面临着的又是一场房产市场大变革,低迷的市场销售腹部受敌难以大刀阔斧。公司死气沉沉,无往日威风,业绩一落千丈,慢慢消磨掉了意志,以至于堕落到今天的地步,重返教育积极备考,这蹿那蹦的考试,工作还不能辞,瞒天过海,没有工资,没有工作势头,烦躁不安,稳定不下来!总之,工作上一团糟,跳槽蠢蠢欲动!

爱情吧!没有太多恋爱实战经验的我,情商太低,对于谈恋爱开始都没有期待,所以也就耽误到了大龄女青年恨嫁催婚的地步!或许是我的交流方式不当,朋友介绍的那么多的男性朋友,无一不被我pass,聊不到一块,这里不行那里不行,没有感觉,总之,分手说多了,也没有失恋的痛苦,或许没有投入才没有伤害!空窗期空窗到没有丝毫的打扰,然后就是一拥而上的朋友,本来有比较有选择才更能择中选优,可,哪有那么多完美,各有各的优势又各有各的劣势,少和多一样同样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直到,我想投入一段真感情,认了真才会感觉患得患失,不是我理想中男朋友该有的样子,不主动不体贴不联系让缺乏安全感无恋爱经验的人背负了太多压力。理想中的追女孩可不是这副模样,朋友说你还处在单纯需求爱情的甜蜜中,可他却很现实,想省略掉这些浪费时间的小把戏,一心为房子车子金钱事业而努力,事业才是他的重心,而我想要的也不过是他对我的体贴,不用无时无刻的关怀,只是在你累的时候空闲的时候能想起我,聊聊天打打电话而已,虽说体贴没有挣钱来得实在,可彼此的沟通交流是最基础的吧。是我要求的太多吗?我回头为自己出口分手的话而放下自尊,我改变主动付出,但是却看不到他的诚意,你来我就接受你不来我也不强求,这样的感觉换谁谁会感受不到呢?

来去匆匆,一句几点到,我去接你的话都没有,这完全就不是一个男朋友该有的态度,他不擅长说分手,却很擅长逼我说分手。所以,我也没必要这么坚持,不值得付出的人,自私自利的人,相互安好吧!

家庭那边更是一锅粥,本来自己的感情都处理不来,爸妈的婚姻又出现了中年危机!更年期的男人女人都是不可理喻的,加上更年期的第三者更是炸了锅。一直以来爸妈吵架习以为常,不过闹到提出离婚的地步还是第一次。妈妈眼里容不得沙子,较真在理的事她不怕,爸爸不解释,中年叛逆期非得往相反面发展,故意来气妈妈,两个人的观点永远达不成一致,矛盾愈演愈烈。吵架,打仗,摔东西,撒汽油……一次比一次的厉害,我上着班跑回去劝架,回来事后又开始无休无止的争吵,妈妈几次收拾好东西要到我这里来我也想让她离开一段时间,都冷静冷静,可现实是我和三个朋友合租的房子,这种事又不像是妈妈来找我度假,高兴的一张床挤挤就好了,可妈妈需要的倾诉,合租房里如何来释放压力,几经纠结妈妈还是选择忍一忍。

家里的事,房产市场的风起云涌,心血来潮买套房子吧,让爸爸把手里的钱拿出来,再借点,让他更有动力挣钱,分散心思一些。让妈妈以后有地住,也为弟弟将来少点压力,房子写我的名但是我不会要,是给弟弟的。大公无私的姐姐愿意承担着压力,支撑起这个家!

有了想法就开始看房子,第一次就没架住朋友的推荐订了!事后就是凑钱的过程,随之而来的压力是我之前没有想过的,银行利率的上涨,还房贷每个月四千,以我现在得工资水平自己养自己刚刚好,哪里有钱还房贷,还有亲戚朋友的外债虽说没有利息,但是心头的一桩事……36万不是一个小数目,压力大就大的,有压力才有动力嘛!就一直靠这个信念一直坚持着,压力还有家里承担着,可想起家里的状况就不由的打退堂鼓?

钱凑够了,纠结了半天,为了银行利率九折还是犹犹豫豫的去售楼处交上了,接下来办贷款的事也是一波三折,建行九折要求追加首付,当时回家打电话正赶上家里闹,爸爸一句一分钱也追不上了,不然就退了吧。本来也知道家里肯定没钱了,还是想传达一下毕竟大家的钱,这下更坚定了要不就退了吧,又进入新一轮的纠结,退呢还是想想办法呢,置业顾问一个劲让去退,逆反心理在作祟,为什么着急要我退房是有新客户了吧?不知晓,眼下正好有考试也无暇顾及贷款了就一直拖着! 

各方面房产市场预测袭来下跌的呼声越来越响,谨防投资客,可我不就是像投资吗?心里还是犯嘀咕了,可又想总体房价真不高,一万三一百万青岛买套房也是可以接受的,两个小人在脑海里激战……置业顾问又说给找了关系工行搭理关系两千元,基准利率,问山哥她的八五折才给了一千元,明显的置业顾问得挣钱,基准利率花两千说出去让人家笑话,置业顾问想挣钱没错,提成就是你的,送上门的客户,你还想额外在挣钱心也太黑了,关键是我是穷人,说实话现在两千元确实拿不出来了,不知道如何处理,先脱一会吧!

已到了四面楚歌的地步,26年来感觉进入了低谷,虽然没有过高峰,但是一直处于低迷的状态,这下直接跌入谷底了,最近的烦心事纠缠着我无时不刻,再努力转移注意力,转移心情,可这些事情不会因为你的不理不睬而消失,该怎么解决,顺其自然吧,强求不了,没有主心骨,只能自己做自己得主心骨!加油!你可以的!坚持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