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大学室友老猫

    “去厕所咋不叫我,我生气了”,“你跟别人玩不和我玩,你走吧!”,“逃课陪我去洗香香,走”。这奇葩室友,我真是欲哭无泪,像个娃娃般的黏人,但有时这种依赖让我心里甜甜的,暖暖的。

    上面提到的那个黏人姑娘就是我的室友老毛,因为她黏人的性格,我直接叫她老猫,有没有很贴切,哈哈!这里要告诉大家人不可貌相这句话绝对有科学依据,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

    “ 天啊,我们宿舍为什么要在四楼”,我提着个大行李箱止不住的噘嘴抱怨,我老妈忙着去给我办手机卡,我只能一鼓作气奔上楼层啦!当我终于气喘吁吁的到达宿舍,发现里面有个大个子,真的至少174的身高啊这,我低头看看自己的小身板,擦擦头上的汗,微微叹了口气,我可没打算跟她打招呼,人家比较羞涩!忽然我身边出现一个黑影,然后我衣服上就多了一道黑印,“对不起,对不起”,我只能说“没关系,没关系”,但是心里早就问候了她祖宗八代,我这是新买的白衬衫啊,呜呜!“我叫毛宇荣,你好啊!”这么男孩子气的名字,我心里这么想,肯定像个假小子,一边说:“我叫吕园园,你好!”,“哦!方方啊,好,咱下午去买生活用品吧!看校园里学长学姐都卖疯了”,什么,干嘛改我名字,我一脸懵逼的竟然答应和她一起出去了,没想到那一见我再也摆脱不了这丫头了,呜呜呜!

    大一课多,每天都要急着早起上课,我赖床,她就一直叫我名字,不起的话,直接上床掀被子,睡梦中感觉凉嗖嗖的,顿时我就惊醒了。吃饭的时候非要吃鸡蛋,还一直絮絮叨叨说吃鸡蛋的好处,我听的耳朵都出茧子啦!上课非要坐第一排正中间,每次一抬头就看到老师微笑的脸庞,别提多瘆人了。感觉她就像一个小马达,永远那么热情和积极。

    中午回宿舍,把饭带回宿舍,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饭多么美妙啊!但是,刚吃完饭,她就开始魔怔了,竟然要跳舞,她那身高还不错,但是身材可是稍稍有些魁梧啊!(别打我,说了实话,哈哈!),关键是这舞姿,一扭一扭,屁股扭就算了,脖子也要学人家少数民族姑娘,结果一扭,额,抽筋了,赶紧扶她休息,宿舍人都笑的前仰后合的,我说你真是个大戏精,赶紧来个悟空收了你!

  没想到,我真的说中了,她的悟空还真来了!

  他俩是在微博上认识的,老猫长得还是很清秀的,化了妆很好看,她喜欢刷微博,偶尔发微博放自拍,就把有缘人“勾引”过来啦,那男孩天天找她聊天,那时候已经快暑假了,她暑假去辅导班做兼职,男孩在自己家那边打工,两个人天天一下班就是互相吐口水,这一吐就吐出感情来了,一开学就见了面,。据她说,见面那天是她去火车站接的他,他一直低着头,紧张的一句话都没说出来,之后他俩就自然而然在了一起,留我一个人做单身狗,我只有孤芳自赏,对月长叹了,但我心里还是为她开心。

  他俩刚开始谈的时候,就像很多热恋期的男女朋友,白天上课,晚上出去约会,逛操场,说情话,有时候还夜不归宿,弄得我们这群老大姐都很担心,怕她把自己搭进去。她男朋友很腼腆,典型的理科宅男,没啥爱好,就喜欢打游戏,所以我经常听到她在宿舍玩吃鸡时的怪言怪语:“你在哪,赶紧过来救我啊!快上车。你咋又被打死了。”每当这时,我就用一种怪异的眼光看着她…

    昨晚我宿舍其他美眉们去吃火锅了,我面试完教师资格证刚回来,发现她自己在宿舍,说要等我去吃火锅,但是我俩看看外面的鹅毛大雪,最后还是选择超市零食的走起。回到宿舍她就开始向我吐槽她那个长得像白敬亭的小帅男友了。“我感觉我俩不合适,考研他想去上海,我家人要我去西安,他为啥老让我妥协!平时吃饭,他不想出去就点外卖,然后给我发消息让我自己去吃,他就没想着给我也点一份?出去逛街,我说不要他就真的不给我买,我俩在一起他从来没送过我礼物,难道他不知道女生的口是心非吗?我想出去玩雪,他说不如待在宿舍安全,万一摔倒怎么办?我要和别人去他又不开心。”我听着她一件一件的说,忽然就觉得恋爱是件很麻烦的事情,看着她也没有以前的活力劲了,真的心疼。

  老猫,我只想说,以后我饭里的烧茄都留给你吃,去厕所一定叫你,我们还要一起学习,一起考研对不。我知道你有很多自己的小烦恼,但我知道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积极开朗的老猫一定会把所有的烦恼通通打跑,。最后,爱情过了热恋期本来就是会很琐碎,很平凡,只要还有爱和关心,就一直走下去,方方祝你幸福!

    大学,遇到你,是我最幸运的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夜灯晃眼。灯那么亮,拖着疲惫的身躯小碎步子挪动着前行。今天又加班到23:00。手里拿着钥匙,雨伞和手机。上班没有背...
    白色蔷薇香阅读 163评论 0 0
  • 前置知识 Vagrant 2:虚拟机使用流程 (Ubuntu 16.04) Ubuntu 16.04 安装 MyS...
    Tim_Lee阅读 770评论 0 1
  • 1 早几天,一个很久不联系的朋友找到我,极度焦虑的跟我说,不知道自己的生活该怎样过下去,不知道以后的路该如何走下去...
    木槿花zls阅读 757评论 0 1
  • 今天是学姐学长的毕业晚会。 青春商好,一七前行。 在好几周之前,就打听好了时间,说着一定要去看看。 可,下午晚会快...
    元气小老虎修炼基地阅读 230评论 0 1
  • 黄堡文化研究 第213期作者:孙阳编辑:秦陇华 每年的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对于家乡原上人来说,如同过年。 自...
    primates阅读 355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