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我是水瓶座#

瓶子的爱情 在写这篇东西前 我想说些废话 其实我一直很抗拒真的来写这篇东西 因为作为一个瓶子 我太清楚自己 如果我把一切都说出来 就等于把自己所有的软肋摊开放在别人面前 我不愿意这么做 但是我觉得没有人比我更懂自己也更懂瓶子。

理智 冷静 这是我最常看到别人对瓶子的评价 其实每次看到我都很嗤之以鼻 会说出这样的话的人你以为你真的了解过瓶子么 开什么玩笑 你觉得瓶子平淡如水 那是因为他真的没爱过你会或者没那么爱你 这世界上没有几个傻子会爱别人胜过自己 爱一个人赴汤蹈火不要全世界不要一切 这些个傻子的几率就是出在瓶子身上又有几个人真的知道呢。(很多人说水瓶男很渣 我不知道 我这篇东西就针对瓶子妹妹们)

你觉得瓶子无情冷漠 那是因为瓶子会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清醒 瓶子在恋爱的前期的确很冷静 不温不火 忽冷忽热 你甚至猜不透他是不是真的爱你 你还不能管他太多 你要给他自由 这些都没有错 大多数人没有被瓶子深爱过 所以这是很多人对瓶子最浅层次的印象 你没有见过一个瓶子什么都不要的围着你转的样子 你也觉得我说一个瓶子会不要一切围着你转很荒唐 但事实是不是这样 我觉得只有每个瓶子自己心里最清楚 你有没有那样奋不顾身的去爱过一个人胜过自己。

那为什么大多是人感受不到的呢 有两个原因 一是因为能做到瓶子这样有这个本事的人太少了 二是因为只要有过那么一次 从此以后瓶子就长大了 前一次失败的恋情让她在往后的日子里变得坚毅也更加懂事 如果你碰到这样一个瓶子 那么只有两种可能 他不爱你 或者他已经把最大的热情给过一个人 我相信大多数的瓶子在年轻的时候都有过那么一段只为了爱而爱的感情摔惨过 与现实对抗天不怕地不怕 了不起也勇敢的水瓶们 没有跌过那又怎么算有过青春。

你问我如何才能走进一个瓶子的心 我要和你说一个很玄的东西 那就是感觉 当然 瓶子还有那么一点外协 但是不排除瓶子还是会有喜欢上一个丑八怪的情况 一切都在连我自己都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这两个字里 你问我【感觉】这个东西怎么来 我给你举个例子 瓶子的感觉基本上来源于一瞬间 可能上一秒还讨厌你讨厌的不行 突然你说了一句话 一个道理 一个笑 一个侧脸 瓶子的感觉就这么突然的来了 所以瓶子自己都很难说清怎么样的一瞬间会喜欢上你 但是可以肯定告诉你的事 一见钟情这类的事很常在瓶子身上发生 也就是说 他对你没感觉 把你确定定位成朋友的那一秒起 你们基本是没什么可能了 瓶子定义了是朋友 一辈子是朋友 没感觉就是怎么样都没感觉 你长得再好看也没有用 所以你会发现很多瓶子妹的男性兄弟会很多 而且真的是纯的不行的兄弟 很多人羡慕 为什么呢 这个问题我之前就说过 瓶子和人相处的时候会聪明的调节到最适合的模式 所以当瓶子察觉到不对劲的时候会及时把自己条件到很爷们的一种状态 自己的丑态大大咧咧他都不在乎 你也会觉得 【我勒个去啊… 我怎么会一开始觉得他不错呢 这不就是个男的吗】其实瓶子才没有那么不在意形象那么女汉子 他对你没兴趣 也不想惹起任何的麻烦 那就让你由衷的真正的对他失去兴趣 得到了一个朋友 也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 其实你被瓶子潜移默化的洗了脑 你自己还不知道 所以吊着一个人这种情况基本上不会再瓶子身上发生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没感觉啊朋友!!洗脑成功做了哥们最好 要是你还不依不挠那就再见拜拜 你和瓶子谈感动 不太可能 除非那个时候空窗期的他极度的无聊 那他会考虑和你谈个恋爱 但是还是请你记住 没感觉就是没感觉…时间可以培养感情 瓶子也对感情极度负责 谈了就会对你和这段关系好好谈下去负责到底 感情可以培养 感觉不行 所以至少我前面说的 让一个瓶子那么爱你的程度 是不太可能会发生了

所以如果瓶子对你有感觉 那么你几乎就完成了一半 剩下的你要怎么做呢 瓶子在恋爱的前期会很作 动不动要分个手啊什么的 其实也不是完全作 瓶子白天和晚上就不是同一个人 白天的他觉得和你在一起好开心好喜欢你 晚上的他开始担心会不会在一起久了反而处不久 会不会你没有那么喜欢他 不如趁他还没有陷的那么深的时候先抽身 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告诉他你有多坚定 瓶子其实很好哄 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就这么松手 时间久了瓶子会觉得自己看到了你的决心 越陷越深越来越相信你 信任也是瓶子的软肋 这个时候当瓶子觉得你已经离不开她吃死你得意洋洋的时候 不要回头 丢他一次 从此以后水瓶就老老实实了 因为当她决定把所有信任给你的那一瞬间起 他就没有办法保持清醒 也抽不出身来了。所以你前期要做的就是耐心的一步步让她相信你有那么爱他的时候把他丢一次(我是真的很不想告诉别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水瓶座,一个对待感情最不容易将就的星座。 瓶子们为人处世平和随性,一般不喜欢计较太多人情世故。如果和瓶子做朋友,你...
    阿童木的瞳阅读 749评论 0 2
  • 当你在翻山越岭的另一边,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思念是一种病》蔡健雅 音乐,是灵魂的...
    吉赛尔阅读 1,317评论 0 4
  • 可惜,我是水瓶座 百度百科上面说水瓶座是善变的。我很认同这样的看法。占星术,以现在的看法,是不可靠的,可我又为什么...
    咚_阅读 447评论 0 0
  • 曾柏超阅读 1,007评论 0 0
  • 第一次在公开社交网络写心情。此刻是半夜11:53。 虽然也有qq和微信和微博,但是矫情的话说的太多会惹人反感,因而...
    冬瓜Dora阅读 1,28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