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来,又怎知道五维多好玩

三天的清明假期,在阳光明媚的南京,就这样愉快的度过了。

此刻,走进返回南通的火车时,才有了这个节日应有的一丝感伤。


还记得那天来时,我的背影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间不可挡,在路上。


第一天清晨走进中博大楼,就有许多陌生的朋友热情的和我打招呼,叫出我的名字。瞬间被温暖了。

来到大将4组的位置,他们说,小白你来了哈!

真有一种明星的感觉!咋都认识我呢?

然后逗比美女就冲过来打招呼了。我在DISC F44苏州班的同学,我心中的四大美女之一~房文洁。那时候,我只能远远望着她。而现在,她就在大将4组,坐在我对面。

嗯,和她男朋友使劲的恩爱了三天。


这帅哥叫张维,颜值爆表,才华横溢,温暖如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只有这样的男人,才配得上我的相声搭档,房文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了哇,也只有在五维的场域里,才会有这样的勾肩搭背,而且男友做背景。

逗比搞笑的她,因为第一天晚上吃饭时,我无心的一句话,第二天早上还送了我一本书,让我回去跟领导交差。说来南京学的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什么是没有血缘的亲人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简单,纯粹。行为的背后,是卓越性。


对了,刚才说到了吃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美女如云的德基跟郭博士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丽晶南京精菜馆跟陈序教练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教室里吃同学排队买回来的小郑烧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南京火车站吃老师们准备的返程爱心沙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完了吃,咱们回到主题,继续介绍同学哈。不好意思,跑题了。

这个小伙子,是我们的组长。少年老成,潇洒的很。辞职了,从深圳一路四处游玩,爬完黄山,来听课。

操着一口不流利的普通话,把我们这群精英的分享,整理的清清楚楚。

未来的三人学习小组,有他在,我信心满满。喜欢他的认真。


那这个三人学习小组还有谁呢?

嗯,著名歌手苏永康的妹妹,苏永发,也刚刚辞职了。现在的年轻人,有着让人羡慕的任性和勇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不是有点像。不过跟大家开玩笑了。

其实,她叫苏三,起解的那个,哈哈。

三天都坐在我身边。她在饭桌上说,坐在一个像自己前男友的身边,特别的开心。

我当时心里一惊。

然后,她就站起来,跟周大哥喝了一杯。因为周哥上课坐在她右手边的。


来,看看她帅气儒雅的前男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周大哥,是我们这组,真正的培训师,真正的前辈。全程把听到的精华,输入电脑里。连续敲了三天的键盘。

却在课程结束的一小时内,无私的分享给我们所有的组员了。

他今天中午请我们大家吃牛肉锅贴。还打包带回来给她怀中的女人。

搂那么紧,笑那么开心,是她媳妇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不不,是别人的媳妇。

王洁丽,我们大将4组的助推。热情似火,责任心强,把握机会无敌。硬是抢来和陈老师吃饭的机会。

把我们每个人带的欢乐无限,各种要抱抱!不仅问我要生活费,还找了个二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这个就是她二房。郭韬,来自杭州的中医馆老板。深深“爱着”助推的痴情男人。我们组第一个用手指劈断铅笔的纯爷们!

可惜啊,他的老大,还有一群男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通吃了女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唯独没有找到女王大人和老徐的单独合影。

我发现了一个惊天的秘密,洁丽助推喜欢小鲜肉,哈哈哈哈!


到底老徐有多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47的男人!一个潇洒的男人,说走就走,三十多岁时,说去澳洲留学,就去了的人。在我们组,一直隐形的一个人。结果一开口,话就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是似曾相识的大将4组,一起讨论,一起听课,一起侃大山。一起被催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沉默两天后,他们把宝贵的发言机会,硬塞给了我。当我拿他们作为案例调侃时,他们笑得那么开心,为我鼓掌,为我鼓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呀,对呀。

这就是我们五维领导力M7的大将4组,跟他们一起玩了三天!!!



接下来,没玩够。

我要经常去苏州参加文山大哥那里的俱乐部活动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别了,一群有才、有颜,有趣的伙伴们。

谢谢你,大谷子。我能来到这里,缘于你的分享。陈老师让我写一封感恩卡给你。期待重逢之日,亲手交给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谷子跟我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亲爱的陈老师,我可是答应了姑娘。您可别让我辜负人家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黄昏时,依依不舍的和大家告别,奔向回家的路上,在门口遇到了罡哥。在地铁站遇到了老徐,在地铁里遇到了王晟。说不完的话,却要匆匆告别。

今日的分别,才是我们情谊的开始。很高兴遇见你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来的时候我是黑白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去的时候,我是多彩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许,这就是蜕变吧!

我来了,才知道,如此好玩!

等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我开始讲述我的故事之前,我想先介绍一下自己,我叫黎子,不过更应该称之为离子才对,因为我是学化学的,现在在巴黎第七...
    护理达人星辰阅读 4,653评论 6 11
  • 一属性 1)自身元素必须要行内快 : inline-block ; 且是标准流布局,即不能有float,posit...
    RaizoL阅读 363评论 1 1
  • 俞强/文 2017/1/20 在拳击场上,当拳与脸相遇时,受伤的是脸,有快感的是拳,这就叫己之长处,克敌之短处。从...
    十一点夜读阅读 600评论 1 1
  • 什么是人,缺点平衡。 什么是人,放纵不归。 什么是人,欲望满身。
    沈佳人阅读 19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