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小分队57(重回IMA星球)

        1小时前,我们顺利抵达IMA星球。矿产联盟仍旧是死气沉沉的,我想是开采过度所致。闫长官小心使用敬语,把一切责任尽量全推到约翰身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联盟审判席的态度却认为是A国没有履行好应尽的职责,还把王品以前的过错也累加给了我们。

  “明明是两个独立事件?怎么可以。。。”康师傅想补充说些什么。,可能由于心脏不好的原因,他弯着腰,捂着胸口喘粗气,我看着都难受,更谈不上挺身而出,高昂辩论了。。。

  “爱咋咋地!”孟师傅不屑一顾地小声自语道,他无奈地摇摇头,似乎是看透了。

  杨东平一味盯着我看,以为我要“伸张正义”。。。。。。

  总之,关键时候谁也帮不上忙。

  “慷慨仁慈”的爱德华三世也无影无踪,机器人管家到处都是,我们处处小心翼翼,连吃饭都在自己飞船上用餐,不敢多麻烦联盟。

  到了晚上,我们也都按照联盟的指示,继续等通知,不得擅自离开,也不得随意走动参观。

  总感觉少个人?我重新数了数。

  “闫长官、张班长、吴头、孟工、康师傅、王品、李玉胜、东平,还有我,一共九个。不多不少。”

  我们三三两两的,各自坐在X20飞船的任意角落,打发着各自的时间。

  闫长官最为焦急,刚才他还在频繁请求语音交涉权限,请求审判官接收我们的航行日志和工作日志来着?

  “Fail!No Pass!”结果还是被那边强硬的否决了!

  一向精明、干练的闫长官,只好望着显示屏发呆,似乎也没了主意。

  我想与他私下探讨,可不知为什么?当看到他那副焦急的模样后,本来已到嘴边的“客套话”,又硬生生咽了回去。

  一向爱开玩笑的张班长,此刻也只是和王品和李玉胜他们在飞船甲板上闲聊。

  我没有凑热闹。

  “其实我也有我自己的烦心事,例如千叶是否还在纳哥兰?例如我的未来?又例如,,慧慧?不知为何?来到矿产联盟后,我又想起了她??顿感五味杂陈。。。慧慧也不知嫁人了没?即使,即使已成为了过去时。。。。嗨!千叶啊!真希望能快些再见到你啊。。。。。。”

  IMA星球的昼和夜没有任何区别,尽管已身处银河系,但这里仍属于“边缘地带”。

  “品娃!咱俩打个赌,我敢说我们在河外星系待一天,矿产联盟IMA星其实过1个月,越远其实。。。。。。”是张班长的声音。

  “张班长所言也是有科学根据的,只是夸大其词了。”我认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不信!我赌100星元刷新星历。。。。。”王品大声嚷嚷道!王品的性格我还是比较了解的!就是那种所谓的“好强!不示弱,不服输吧!”

  “你输定了。根据爱因斯坦的时间悖论。。。。。。”

  我躺在X20军用拉伸小床上,听着张班长特有的“高谈阔论”,渐渐的,大家的谈话声变成了窃窃私语。。。。。。

  又过了几小时。

  “醒醒!醒醒!”趁大家都已经熟睡,我想叫醒杨东平。

  “咋了?”东平警觉地小声问。

  “走!去转一转!去么?”我问。

  和以往一样,东平果然毫不犹豫地轻轻起身,跟着我出了X20。我就知道他肯定会跟我一起来的!别看东平外表稳重,其实他的好奇心也很强,只不过他不知道而已。

  闫长官也已睡着。即使被他发现,解释口径我已和东平沟通好了。无外乎“失眠了,无聊透透气!”之类的。。。。

  “有通信证么?”下升降梯的时候,东平问。

  “放心,我偷偷COPY(拷贝)的。权限还挺高,你以为我默不作声就无动于衷了么?我就是想看看联盟究竟在搞什么鬼?”

  “晚上好!乔治长官!”

  路上,联盟武装机器人还主动向我和东平表示友好。有的还是女机器人,外观设计非常漂亮。

  “别看了!机器人有啥看的?”我拍了拍东平后背。

  “嗯。”

  穿过大厅,基地里又绕了一大圈,我俩来到一个看似神秘的区域,这里没什么人把守,准确形容没什么机器人。

  其实我也分辨不太清联盟究竟哪种军衔才是由“纯粹”的人类构成?联盟用机器人管理士兵早已不是什么稀罕事了。。。。。。

  没有仪器,单从外表猜测,真的难以辨别!不过,有时靠直觉判断,我觉得还挺靠谱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外太空的生活是没有趣味可言的,偶尔做个荒诞的美梦解解乏。地球上的生活又会是怎样呢?我也不太了解。可能也挺枯...
    晨之书阅读 241评论 0 1
  • 一切大中型飞船禁止驶入IMA星球,我们只能像卫星一样,悬停于联盟附近。没想到这颗星球竟然就叫IMA?(英...
    晨之书阅读 531评论 0 3
  • “张永飞,男,31周岁。户籍:河北邯郸人。2199年12月加入星河组织。履历:2199-22...
    晨之书阅读 556评论 0 1
  • 电影终究是电影,与现实世界有一定的差距,过去的电影,例如《星际迷航》中的“量子传送技术”,被德国著名科学...
    晨之书阅读 392评论 0 6
  • 今天,一如往常。七点半起床,做饭,吃饭。然后带着侄女,下楼。心想我一个单身女青年,本不该如此,我应该有自己独处的空...
    月洋Moonsea阅读 12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