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谈情光说爱

本人情商为负,自诩理性略粘,故而情不太会谈,爱字略有过一番思索,所以觉得爱情略等于爱,约等于做爱,仅此而已。

所谓的爱,就是遇到符合繁衍的标准的异性,身体分泌出相应的激素,激发动物身体内的交配繁衍的本能欲望!追求这个欲望的同时,身体会给予一连串的“需求满足”的奖励,其中不仅仅包括动物交配时的快感,而且贯穿整个求偶及哺育后代整个过程中,衍生出的各种爱好、需求和审美标准。

人也是一种动物!但没人承认自己是动物,尽管心里知道自己是动物是个事实。

有了意识,能言语,识思辨,会哀叹情仇,人便给自己画了一道线,自封为一种不是动物的动物。

有那么一天,一个叫达尔文的不是动物的动物,出了一本书,又把人类给自己画地那道界限,拿橡皮泥给抹掉了!极其可恨的是,把我们的诸神画像,上帝神牌,摘抄的信仰美句,一并给抹掉了。

他告诉人们,你们和动物一样一样的,生来就是为了繁衍,做爱就是你们的终极爱好!

人最终目的,就是繁衍!所以必须生猴子,哺育,然后再接着生猴子。本来吗这个事应该就是跟跑步、握手一样,虽说不能光天化日、冠冕堂皇的进行,但也是可以大大方方沟通交流的,甚至可以说是关乎人类命运、极其荣耀的事业。不知是啥时候基因打了盹,或是图省事,偷工减料,把包括人类在内的所有动物,生殖器官和排泄器官共用了一条管道!

人类和动物的排泄器官,本就是肮脏的代名词。故而古往今来,排泄器官和屎尿,便当做污蔑和攻击的口舌利器。人类的生殖器官和排泄器官装到一起了,便再难逃池鱼之殃,也成了污言秽语之代表。这就像把尿槽和洗菜池并一块,你想给别人扣个尿盆,倒把我这个洗菜锅的也扯上了,确实有点冤!基因这个装修工程偷工减料得也太过于堕落和无耻!

估计是哪一天,某个大诗人,干完拯救人类的大事,觉得愉悦的不要不要的,想说不能说,想写首诗舒发一下,又觉得太污!光谈做爱有多快乐,有点太鄙俗,便加个情字!既有情调,又高雅,至此情爱开始登堂入室,高居大雅之堂。

其实最终还不是就还是那么一回事吗?

几年前看过季羡林先生写过这么的段文:今天看了一部旧小说,《石点头》,短篇的,描写并不怎样秽亵,但不知为什么,总容易引起我的性欲。我今生没有别的希望,我只希望,能多日几个女人,〈和〉各地方的女人接触。

我当时觉得怎么这人讲话跟裸奔一样,我以我的大义鄙视他!可是就这一段看了以后,便再忘不掉!每当忆起亦有丝丝人生的动力!别人问我从这学到了什么,我说我悟到了“日”字竟然还有比太阳还伟大的意思表示!

所以,性爱这个艰巨的任务在人基因里就已经死死刻着,岂能是加个情字,就能改变。从中国古朝到古罗马帝国,王朝规矩宗教戒律,无不把性相关的都视为禁忌、低级、下流。徒见三妻四妾,却不见哪个下禁令的王候和教皇把自己那个低级下流的那疙瘩给咔嚓了。

从古至今,对男人那个地方动刀子,只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处罚,另一种是为了生存。处罚不谈了。生存呢,金庸小说里的那些个岳不群、林平之那种釜底抽薪的勇气,也只是为了追求强大的力量,谋得更优越的生存空间罢了。而对生存能力的追求欲望本就是繁衍能力的衍生品。古时候那些太监,繁衍和生存,只能选其一,那肯定得选生存,其就是一个先后顺序不可颠倒的简单逻辑。

归根结底,人类天生带着的基因那把金刚锁,决定了人类就是为了生存繁衍。再高贵的爱情最终也以摆脱不了“生存繁衍”底层代码。

基因让男人尽量和更多的女人交配!好色就是男人的本性,这是几千年繁衍下来的基因属性。不好色的男人不是好男人!当然这里并不是鼓励男人好色,而后顺着这个本性去发挥点特长!这里谈及的只是在思想层面的欲望。就像犯罪一样,每个人都有犯罪的心理,想犯罪和要犯罪是两个不同概念。中间隔着一个理性的博弈。

故柳下惠不是好男人!只有好色,才有欲望去争取更多的女人,繁衍更多的后代,这才能要求有男人有强健体魄,敏捷的身手,在所有交配权争夺抢斗中,获得更多的机会。基因就像我们看生存游戏电影里坐在屏幕前面的那个王八蛋,你们打吧,我就要你们互掐,我只要最后活下来的那一个,最后活下来的那一个才有资格获得一切。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基因就是那个导演!不好色的男人,肯定是在生存游戏里,开头就嗝屁的那个。好色只是男人为人类大计所要必须具备的基本属性。所以女人们别怪家里的那个憨哈哈好色,他也身不由己。在此并不是说要放任他们发挥本性!讲个离题的话,基因给他签了一合同,你也可以给他签10个合同,政府已经帮你们签了一个(结婚证),剩下的9个合同那就得看道行八仙过海了!

女人呢?势利!男人爱白富美,中间的富可以没有。女人爱高富帅,中间的却富不能少,要丢也是先把帅字丢掉。女人的“爱”判断依据从繁衍的属性就决定了:一、男人必须能给她们提供良好后代的基因;二、男人必须能给她们提供能哺育后代的安全保障和生存资源。一个女人嫁给一个男人,要求有房有车有存款并不过分,起码在后续生活一切未知之前,物质上的多寡是对男方是否能提供优秀繁衍条件最直接最有效的判断依据。这个“势利”也是女人给后代争取生存资源的应尽之责。

现在社会有人说,不要怕娶不到媳妇儿,都不要急,老天安排,每人一个!你要多娶一个,还得判你一个重婚罪。

小时候家里母鸡孵出一群小鸡,等到小鸡快长大的时候,会有那么四五只是雄的,大人便会选一只战斗力最强、长得最威武的留下来。其他的公鸡,人们可不会每只给他配一只母鸡,而是把它们阉了。因为这一群鸡再怎么折腾也闹不出大乱子。

但人不一样,要真说有人安排的话,那也不是老天,那应该是当权者给你安排的。并不是因为当权者把基因那个锁给破解了,或是看哪个打光棍汉可怜,着同情心泛滥。只是为了他的政权稳定!怕你们为了交配天天干架,误伤到他们,搞出大乱子。

其中的因果,只是披着皇帝新衣的大流氓欺负披着皇帝新衣的小流氓,披着皇帝新衣的小流氓欺负没有衣服穿的臭流氓罢了。

当然还有的说,男女也有择偶自由,各有所好,有美丑之分,并不只是为了交配和繁衍!

我是同意这说法,这正是男女的审美观区别所在。男人喜欢怎么样的女人?漂亮的呗,古今中外标准好像大致都差不多。

脸蛋好看、胸大、腰细、屁股大不就这些吗?

脸蛋好看,正常标准就是对称,长得对称是一个人健康的基本评判标准,得把那些歪瓜裂枣的过滤掉。这个指向的就是健康,健康是繁衍,生殖,哺育的先决条件;

胸大,大概率有充足的奶水,能更好的哺育后代;

腰细,说明没有怀孕,这肯定是一个能繁衍交配的基本要求;

屁股大,能更容易生小孩,不易难产。

你看男人的这些择偶的标准,最终也不就是为了繁衍生存吗?

所以为什么那些虎背熊腰,粗胳膊大腿的女人,男人不觉得好看! 这个标准并不需要谁写在哪个法律文件里面,或者一年级的课本,还是隔壁的张阿姨告诉他,而是男人在妈妈肚子里还没有长成人样的时候,就已经写在基因里面了。男人选择的女人首要目的就是为了交配生子,传下下一代,并不需要女人大胳膊粗腿的去打老虎或者抓大象。

女人对男人的审美标准呢?在这里不应该叫美,叫有男人味儿。帅并不是女人择偶的主要因素,重要的是高大威猛、虎背熊腰、有钱、有势!

长得帅,高大威猛,一者能繁衍出更健康的后代,其次有力量能保护母子不受外界伤害。有更强的体能优势,掌握更多的资源,获许更多的食物。这个表现为武力力量,是一切力量的基础。

其次为智力能力!现代社会有权有势就是智力力量的体现,能保证后一代更优越的生活条件。

女生的择偶标准,同样是为了下一代更好的繁衍。所以说细胳膊细腿的女人叫苗条,细胳膊细腿的男人称作竹竿。别说女人势利,别责备那个“宁愿在宝马车里哭,也不在自行车上笑”的女孩,她也只是想为更好的繁衍,我们不应该责备一个为了下一代的更好的生活,逆着世俗艰难抉择和追求的妈妈。

从古至今,一男三四个老婆常见,一女两老公的难遇,一个男的可以同让几个女的怀孕,一个女的可不能同时给两个男的生娃,两个男在一起只有狗掐架了,哪有空做爱;老夫少妻常有,少夫老妻不常存,前者一样可以繁衍,后者估计有点玄乎;还有同性恋,还美名曰:同性才是真爱 ,异性都是繁衍后代。我拎不清同性恋是什么个玩艺,也不想拎清,但还是认同他们那句话!

不论一女多男,少夫老妻或是同性恋,按现代人的逻辑来说,这也不是什么恶!恶的起码标准是他们的行为会让别人感觉不好!两个同性或者异性之间的私事,他们感觉到好的同时,并不会伤害到任何人!

但对于基因来说,那就有点大逆不道。那是属于和基因大爷严重违约的那类历史人物和那类即将成为历史的人物,也注定落到“优胜劣汰”的最后一个字上。因为他们拿钱了不干事,不谋人类繁衍大计。基因会在发现叛徒的第一时间里,挥起他的大镰刀。不要怀疑它不够残忍,大义灭亲它一向轻车熟路。

虽说基因不会扶老奶奶过马路,但偶尔也会做行点小善。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开学第一课,请了几个娘气的小白脸,这确实不该取来当标榜!怪不得全民讨伐。但此事,也不必过于小题大做,小学初中生的审美,在他们那个年龄的视界里面,小白脸对他们确实有吸引力。身体里的繁衍基因及荷尔蒙,还没有被激活,审美难免有所偏颇,但非并不可救药。等到那些男孩女孩长成男人女人,要交配生育下一代的那一天,基因会帮忙纠正过来,一样逃不过那张之前签下“繁衍”的契约,一样喜欢丰股肥臀,猛男权钱。

人类翻看多了达尔文厚厚的污蔑信,感觉说起来像那么一回事。但说我们就像啊阿猫阿狗一样,所有行为的终极诱因,就是交配,这个论点我不服。这次你这个进化论写的字多,算你赢!

虽然说这次吵架我输了,但是我输人不输势,我们还有“情”的,很高尚的,你不懂!你再污蔑我,下次我撕毁合同,再不行拿修改液悄悄修改合同条款。

基因说那得问我这把镰刀同不同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