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小猫和小兔子(二)

(三)耳朵

小兔子感觉最近有些小烦恼,上学路上总有只小猫从它身边冲过,还会对着小兔子大叫

“嗨,又遇见你了,小兔子,你耳朵真长!”


这天早上,小猫又从小兔子身边冲过,对着小兔子大喊

“嗨,又遇见你了,小兔子,你耳朵真长!”

说完,就跑不见了

路上的小鸭子和小狐狸听见了,都转过身来看着小兔子,小兔子害羞地脸和眼睛一样红


第三天早上,小猫又出现了,冲着小兔子大喊

“嗨,又遇见你了,小兔子,你耳朵真长!”

小兔子生气了,扯住小猫的尾巴,


“喵呜”小猫惨叫一声

“我的耳朵这么长,你要摸吗?”小兔子刚说完就后悔了

“什,什么?真的可以摸吗?”

“摸了以后不许再乱叫……”说出去的话没法收回,小兔子决定和小猫做个交易

“可是妈妈说,对喜欢的人要大声地说出来……”小猫很为难

“什,什么喜欢的人啊?”小兔子的脸又红了


“那我可以每天都摸你的耳朵吗?”

小兔子有点迟疑

“我保证,摸了我就不叫了”小猫赶忙说

“那……”小兔子想了想“那好吧……”只好妥协了


从此以后,在上学路上,大家总会看见有只小兔子和一只小猫一起上学,小猫总是爱不释手地摸着小兔子的耳朵,

小兔子的脸总是红红的,像它的眼睛一样红……


小猫的嘴里总是念念有词,如果仔细听的话,可以听见

“我好喜欢小兔子呀!”


(四)种胡萝卜

小猫从小就住在一个小洞穴里,那里面铺满了暖暖的稻草

每当冬天来临时候,小猫就喜欢蜷缩成一团在稻草上睡觉,任凭冷风在外面刮,小猫也没有被吵醒过。

有一天早晨,小猫醒了过来,伸伸懒腰,打了个哈欠,准备出门找吃的,刚刚走出洞穴门口

咦,那是什么?洞穴前不远的地方有什么东西趴在那里

小猫小心翼翼的走过去,是只小兔子

毛白白的,尾巴短短的,耳朵长长的

“小兔子,小兔子,你醒醒,你为什么睡在这里啊?”

“我在等胡萝卜长大。”

“胡萝卜在哪?”

“我昨天种下去的,很快就可以看见了”

“我可以和你一起等胡萝卜长大吗?”

“好啊!”

于是白天的时候,小猫和小兔子一起等胡萝卜长大,晚上的时候,小兔子就和小猫一起回洞穴睡觉,因为外面实在太冷了。

小兔子和小猫等了好多天,胡萝卜还是没有长出来

小兔子很伤心,都不愿意出洞穴了

小猫也替小兔子着急,这天小猫偷偷的找到一根胡萝卜,趁着晚上的时候小兔子不注意,放在当时小兔子种胡萝卜的地方

第二天起来,小兔子醒来的时候,看到地上横躺着一根胡萝卜,高兴的一蹦一蹦的

小猫看着小兔子这么高兴,也在一旁“喵呜喵呜”的高兴地叫唤着

“以后我们继续种胡萝卜吧”

“好啊!”

小兔子看着这么高兴的小猫,没有告诉它,胡萝卜是长在地底下的,不是横躺在地上的^-^


感觉后面这篇烂尾了~~~~~~(>_<)~~~~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五)兔子妈妈 小兔子在学校呆了很久啦,至少它觉得很久了呢,每天它都会趴在超市前面的草坪晒太阳,然后等着超市阿姨们...
    DH桃夭Bazinga阅读 651评论 0 4
  • (一)钓鱼 从前有只小兔子,他喜欢钓鱼,所以每天都去河边钓鱼 可是一天天过去了,他一条鱼都没有钓到,大家都劝小兔子...
    DH桃夭Bazinga阅读 1,029评论 0 5
  • (七)电梯恶作剧 小猫最近上班时总觉得很奇怪,公寓的电梯总是每一层停一次,可是停下开门时,却没有任何人进来 连续好...
    DH桃夭Bazinga阅读 281评论 0 2
  • 故事一。 大兔子和小兔子一起吃饭。小兔子捧着饭碗,对大兔子说:“想你。”“我不就在你身边吗?”大兔子说。“可我还是...
    一棵树和一朵花阅读 1,889评论 0 8
  • 橡皮拿起又放下 那张纸擦了又擦 你眼中的他 终究无人能画 你是个初学者 在他眼里是个不同的患者 他是个懵懂者 在你...
    苏北里阅读 264评论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