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惠app怎么下载?氧惠邀请码怎么获得?

大家好,我是氧惠创始合伙人阿飞导师【氧惠原始邀请码888000】,今天我给大家隆重的介绍这个2022即将火爆席卷朋友圈的项目,这个项目只要你有手机那都可以参与。

0投资,我们会通过63天的陪跑计划,让你最快月入十万以上。如果你感兴趣,可通过文末的联系方式联系我。

氧惠是一个即将上线的新平台。它是一款返利app,但是它的返利模式却是空前的。跟以往的返利app有很大的不同

以前我们做的传统淘客是需要自己去推广的,你邀请的粉丝只会注册在你的名下,你推广1个人,如果这个人没有动,没有去推广,那你的团队就是1个人。

而氧惠却是上下级还有公司平台在帮你一起拉团队,你说这个团队建立的速度会有多快?所以我们敢说最快63天,能让帮你做到月入10W

有的人可能会想:哇,月入10W,这个数字好夸张,会不会是传xiao之类,在这里,阿飞可以明确的告诉你

氧惠的制度已经经过律师的审查,完全合法合规。

1.氧惠没有门槛费用,用户也好,会员也好,氧惠不收费用。

2.没有多级分销,每一次用户消费所产生的推广奖励只会给上面的一个人,不会给第二个人。其本质上并不是9层,而是9笔订单做了分配。

3.氧惠没有团队记酬,所以我们也是完全没有任何风险。

上面提到9层,我们来看下氧惠一个团队层级结构

当你注册氧惠以后将会获得1个排位,每个排位下面只有5个位置,如果你推广的第六个人以后,它会自动排位到你下面5个人的下面位置,同理你上面的5个人的位置满了,他们推广的人都会自动的放到你的下面。

除此以外,在公司整体品牌推广下,会有无数慕名而来的用户,无论是否填写你的邀请码,也都会自动排位滑落到你的下面。因此在这个模式下,每一个人都是一个金字塔的最高点。

这样1×5的结构,你的第一层有5个人,第二层有25人,第三层有125人,第四层有625人,以此类推,直到第九层有1,953,125人,这9成加起来一共244万多人的消费所产生的佣金都会跟你有关系。

你会发现这个制度可以让上面的人在帮你,下面的人在帮你,你自己在帮你自己以及整个公司整个氧惠平台都在帮你搭建你下面9层的团队。

我们再来看下氧惠的佣金等级介绍

氧惠的佣金成长模式由V0-V9,等级越高购物所得的佣金也会越大

V0为普通会员。普通用户无推广佣金

V1-V9为会员,会员有推广佣金,但需完成激活。

从V0到V1,如何升级?以下两个条件二选一,达到条件自动升级。

(1)邀请5个人

(2)消费9笔订单

注:若同时满足两个条件,可连升2级

当用户注册氧惠以后,他会发现他的团队人数在增加,他的收益在增加,但是当他提现的时候,系统会告诉他你需要成为会员才能够提现。

氧惠如何成为会员?两个条件

第一、邀请5个人注册(会员的有效期为1个月)

邀请10个人注册(会员的有效期为2个月)

邀请15个人注册(会员的有效期为3个月)

以此类推.......

邀请55个人注册(会员的有效期为11个月)

邀请60个人注册(会员永久有效)

第二、每个月消费9笔(通过氧惠每笔订单金额大于1元),这2个条件对大部分人来说很容易完成。

综上所述—总结:

1、普通用户无推广佣金;会员有推广佣金,但需完成激活。满足每月激活条件的会员可获得推广佣金,未完成激活条件的会员,推广佣金失效。

2、满足每月激活条件说明: 每月24日结算日当天等级为会员;上自然月内自购/分享成交≥9笔;成交订单 包括氧惠全网CPS,只要有自购佣金的订单均计算在内,订单金额需大于1元算有效,低于1元不计算在内。

3、每月24日会统计上月推广佣金,根据您的上月激活情况来判断上月推广佣金的激活或失效。

举例:比如8月24日会根据您当前的状态等级是否为会员和7月份自购/分享成交笔数来判断是否归属7月份产生的推广佣金,若同时满足会员等级和7月份自购/分享成交笔数≥9笔,则为激活;否则失效。

目前氧惠内测阶段,内测就意味着我们拿到的是先机,七月底出安卓端app,苹果商店陆续上架

抓住先机,也接受现在的不完美,立刻开始锁粉注册推广

现在没有app的注册方式:V信搜索氧惠公众号,点击氧惠注册,输入手机号,跟短信验证码,再输入全网首个邀请码888000即可完成注册

(想了解更多,注册氧惠后可在氧惠微信公众号→我的→我的团队→邀请人微信,加我微信联系我)

等app上线后手机应用商店就能搜索到了(注:现在内测,加我能拿到首码)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本文作者:高省最大团队长&氧惠联合创始人阿飞导师(17395837061)高省原始邀请码158158,氧惠原始邀请码888000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