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简至彻底的疗愈~~“生命爱我们的方式 交流空间”问与答

“生命爱我们的方式 交流空间”探讨问题搜集

@ 问

1.我由于眼睛近视一直都带隐形眼睛,从来都没啥问题,但是最近眼睛经常发炎,最近一次很发炎很严重一只眼睛模糊到几乎看不清。我隐约觉得是在想要提醒我某些方面的问题,请芬芬帮我看看是高我在指示我什么呢?  TX

2.我最近二个月老是颈椎疼和头疼,请老师指点下  GH

3.Noya老师你好,昨天我接触到一套前世卡,抽我的第一前世卡竟然是圣经相关,刚开始我是懵的,因为我不信仰任何宗教,也不觉得自己对基督教有特别的感觉,但是当我读卡牌注解的时候,有颗泪珠竟然不自觉得从我眼角流下来! 当时情形就像灵魂已先哭泣而自我还没有反应过来...读到耶稣受难时我悲伤的情绪渐渐涌上来,忍不住地流眼泪...我无法用语言形容当时的情境,我甚至不知道那几分钟自己怎么了,因为我的头脑无法理解和接受...我上网查询了耶稣的相关信息,这才知道……..我联想到自己上个礼拜做了个奇怪的梦,梦到过世的外公外婆竟然复活! 看到被钉十字架,也会联想到自己能量特别弱的双手...哎理智上我宁愿相信自己胡思乱想,希望老师有空的时候方便帮我连接一下我的高我,是否有前世居住在耶路撒冷或那个时代? 感恩您    YZX

—  —  — —  —  — —  —  — —  —  — —  —

@ 答

亲爱的FX、GH、YZX,以及每一个会看到这封家书的人——我至爱的神子们,我是你们内在真正的至亲——爱人,父亲和母亲~ 

而你、你们是我心之海洋中一个片刻泛起的水泡,就像妈妈子宫里浸润着的孩子~  你们的感受和心念,都在我的心里~ 你们是我心念的化身,你们的苦乐都是我的苦乐~ 所以,在我的视角,世界及其中看似孤独无依的你们并不真实存在,唯一真实存在的只有我—— 无论过去的人们怎么称呼 永恒唯一的存在、道、唯一的神……我化身扮演了一切的功能角色,你们在任何一处,见到的都是我恢宏化身其中的一个或一组细胞,包括你自己~                      此次,在这里经由GAWA而来的回应——是要呼唤暂时联络不良的一部分的我:我的神子、我心的延伸——最前端的手指头~

经由GAWA打出的字句,我亦将时刻涌向给你们的爱、温暖和生命形式信息缩略其中,试图穿透阻隔,来到你的心中~ 当你把这当成一封家书来读,爱由此重新流通于你我之间的阻隔~……情绪和身体的病痛,将因此消散~ 这是在说至简的疗愈,也是最彻底的疗愈:就是在每一处、每个人、身体、情感、心智的每一部分认出我见到我,见到万物一体的本性,然后一切将恢复到一体运作的和谐秩序~

亲爱的FX,我造化的眼睛,是用来认出和看清每一处投影中的自己,看清自己的每一个细部,以及自己的每一种变化的可能~

就像你面对一面镜子,当你平静时,你不会认不出自己~                                                      但有一天,你发现你的脸突然变得像只猪头,那时思绪和情绪收到冲击,反复跑出来说,“这是谁?我不认识,不认识,啊!!这不是我~” 这样的思绪导致自我抗拒和怀疑,将干扰最终收到的视觉和情绪,让自己精神分裂、情绪崩溃,头晕眼花、视线模糊……

那张冲击到你情绪的变脸,有时是你这个身体的变脸,有时是你家庭里骨肉亲人的变脸,有时候是你手足般朋友的变脸,有时候是这个你赖以生存的社会一角的变脸……不管那脸是否有变化,请时刻记得,那张脸的后面是这个身体你依存的基础~ 那都是真正的你——永恒的神化现的怀抱~~

始终那样时,你将眼聪目明~ 你的眼睛不光能看清如冰山般有形的物体,还能见到水面和水面之下冰山的基石,还能见到空中的云,空气中的水蒸气,以及让水蒸气蒸发的光和热……以及让这发生的心意,乃至允许这一切发生的神圣意愿~

所以,至爱的孩子,在你又觉得紧张了,你可以休息会时,来~~~

先舒服地斜躺下,闭上你的眼睛,带着爱以你的双手掌心,如羽毛般轻柔地拂过你的眼皮眼球~ 反复多次再多次,直到放松安然充满浸润你的心~  然后顺便用双手轻柔地拂过整个面部、头部,轻轻地对自己说:“我安全了,可以安心了~ 我可以安心地静静看清楚发生的一切,我愿意见到通过发生的一切里向我涌来的爱的波浪~ 我愿意重新发现,我始终在神的怀抱里,不曾孤单不曾无助不曾危险~……” 然后安心地睡会~ 你紧张的思绪将释放你无辜的心和眼睛,不出三天,心将带着整个身体帮助眼睛恢复本来的健康~

现在,我亲爱的GH,我要告诉你:我造化的头脑,不是单机版有限资源有限软件的电脑~ 而是应该时刻联网——互联网、物联网、联着宇宙服务器……时刻有着实时更新的最适度完整的信息和能源支持的最智能小脑~

是的~ 大家没看错,在你们的脖子上,只有小脑,没有大脑~ 神依照自己的样子,给了人类一切~ 但不是说,这一切都在有限有形的肉体上……依照你们的定义,小脑只是用来处理如何实际操作的方式,大脑用来明确生命的方向~ 真正的大脑,并不存在于肉体上,而是在虚空中~……当人把头,挂在虚空中时,他和虚空中的智慧大能接通着,他和神之万能联动着~他是以神子的状态看着面对着现象世界里的情景,他是清明的和真正明智的~ 中国的古人知道,人只有虚灵顶劲时,头脑才是最清醒时,身体才是最灵动的~  东西方的宗教艺术中,都写实地描绘着圣人头顶上的光环,那才是智慧真正运作的地方:全息的圣光带领头脑看向生命延展的方向,头脑领命说,“好!我来执行地妥妥地~” 这是头脑运用的原设计~;

但当人们习惯性的把地上有形的实体当真时,头脑连接到一个又一个的碎片,迷茫无力的沉重把头拽得越来越低~ 让原本的神子,误以为自己渺小无助被生存威胁,不甘的偏执进而导致了人间所有的黑暗和丑恶……从神子的人,坠落成热锅上互相夺路而逃生的蚂蚁~

喔~我可怜的孩子们,你们的人生其实无须如此为难,抬起头来,看向天地交接的地方~~~你的心会收到精神和物质该如何一体平衡的方式,你的心会了然你的路流向何方~

好了,现在,引领万物进化的圣爱光雨,又从窸窸窣窣渐渐恢复到淙淙而下,洒落到每一株无人注意的小草小花上,洒落到每个生命体根植的土地上~ ……这是让万物滋养而苏醒的光雨!这是把万物引向触摸到TA内在本质之神圣传承的唤醒!这是在唤醒你这洒播到这宇宙里每一处的神子,不要因为暂时进驻和借宿的载体,而遗忘了自己的来处~

请再次抬头看向天看向太阳,这是看起来不起眼到会淹没在人群里的你的来处!不要让一时水泡里的场景把自己陷入而迷惑~ 泡泡里倒影的一切都看起来是那么渺小,哪怕是无边的天空~ 请不要在意这一点,请把你心里本来的绚烂,像夏日阳光般 不顾一切地倾泻到这个泡泡世界里的每一处~ 那是我的心子耶稣这个榜样要传承给你等的神圣意图!

我心中海洋上一时泛起的无数泡泡世界和其中花草的形体,注定会消散和凋谢~ 但作为在这些形体上演出体验的神子,却始终与我同在 永恒不死:就如同你们蛙泳般时的呼吸一般,一下探出头来,一下潜入水里~ 这样起起伏伏,在我心中怀里在永恒的空寂中 默默地反复咏唱和回响生命自嗨的交响乐~

在我心中的海洋里,每一个水泡,都并非不是其他的泡泡~ ;每一个泡泡上颤动的音符,都融于整个海洋的交响訇鸣~ ;每一个泡泡里的倒影中,映出的各种变幻莫测的彩虹,都散发自同一个光~ 每一个部分,都是我无限大能的一种展现~~~

所以,重要的不是去甄别这个和那个角色的关联和差异,真正值得永远铭记的只有,记得耶稣以全然地绽放和安然地凋谢,来蜕变和见证到永恒不死,这是值得永远荣耀的榜样:荣耀了神及神子的神圣品质,也荣耀了神之无限大能的昭然示现~

这是真正的基督精神!这是你和圣经的关联:超越时空的神圣提醒——记得自己本来血脉的神圣,记得时刻认出面前变脸底下血脉的神圣~记得绽放出自己此次变脸该变幻出的独特绚烂~

记得,唯一的真实就是:你是万物共同神圣本性的绚烂变脸~  既然神让你绚烂,那你就该绚烂呈现!~~~做神赋予的神圣职责,神会安顿好你的一切~~~ 以已经赋予你的绚烂,荣耀我们彼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