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粉丝”,你手撕前男友的样子很假

十八线网红如何利用一首歌的时间一夜爆火?

也许你可以试试在周杰伦的演唱会上点歌diss前男友。

前天杰伦杭州演唱会现场,一位自称“小仙女”的女粉丝在点歌环节被抽中,霸气喊话前男友:

“虽然他又丑眼又瞎,但我还是祝福他,点一首《算什么男人》送给他。”

周杰伦本人也对女孩印象深刻,在昨天的演唱会上又提到她。

毕竟面对上万人的大场面,和偶像直接对话,这个女孩表现得超乎寻常的淡定。

一般人早就语无伦次、手足无措了,可她逻辑清晰,神态轻松,表达流畅,还特别幽默。

第一句话就直奔主题:我的前男友也在现场!

diss前男友的同时不忘调侃周杰伦:“我的前男友在台下,老公在台上!”

紧接着又打断杰伦的话,大喊“镜头拉近一点,让他老婆看看我有多漂亮。”

“算什么男人”、“我前男友也在现场”、“让她老婆看看我有多漂亮”。

看似不经意的几句话,却字字都是热点,单拎出来都能上热搜。

不知道看完这段采访之后,在微博上称赞小姑娘“可爱”、“直率”、“COOL”的网友会不会依旧疯狂为她打call。

其实,这位演唱会上的戏精“小仙女”本来就是演员。

她秒拍上的认证信息是:某广告策划公司的签约主播。

她还曾和任嘉伦一起拍过一支广告,饰演一位烈焰红唇大腿侧绑手枪的美女。

有网友心疼说:在众人面前装作毫不在意,镜头移开之后,不知道这个姑娘会不会哭。

收收少女心吧!作为一个十八线网红,秀了一波旋风炒作之后,看着微博粉丝数乘着火箭一样蹭蹭往上涨,她还有时间和精力去哭吗?

几乎是一夜之间,她的微博粉丝已经从2万多涨到31万。

热度这么高,身为网红模特的她当然要卖衣服、打广告、拍写真、或者写故事继续diss前男友啊……

你原本都在追一个傻白甜的小仙女,到头来发现自己才是那个傻白甜。

巧合的是,她在演唱会之前就已经接受了某公众号的采访,她只字未提周杰伦,反而一个劲地撕前男友。

划几个重点,她主要说了这些:

▪分手一年多,目前还单身,对自己的样貌有着充分信心,“我可能是全场最好看的了吧。”

▪知道前男友和其未婚妻在现场,采访中一直扬言要找到对方拆散他们;

▪直接给前男友贴上“渣男”标签,祝福也是直接了当:你若不举便是晴天,不孕不育子孙满堂。

所以,演唱会之前,碰巧就接受了媒体采访,就已经diss一遍前男友了,这算是彩排了吧?

演唱会结束后,看看微博上营销号的推荐语画风:

点开她的微博,账号注册于2017年3月19日,一共关注了30个人,几乎都是各种各样的营销号。

唯一一个不是大V 的好友微博名为“rui少不帅”,在演唱会当天第一时间就发微博公布”小仙女“的微博ID。

翻看他的微博发现,他常期招募淘宝网红模特,且其中一条就是以“小仙女”为封面。

她自称是周杰伦的“粉丝”,买演唱会的内场票,叫周杰伦“老公”,却连周杰伦的相关微博都没有关注。演唱会之后,最新的关注是“周杰伦超级话题”。

演唱会前,只点赞过一条关于周杰伦演唱会上歌迷求婚的微博。不知道这次的diss前男友的灵感是不是由此而发。

微博状态都是自拍和美食,且多次提到自己的单身状态。

最诡异的地方在于,随意点开几条“小仙女”的状态,发现后面的点赞和评论几乎全都是在10月29日之后才出现。

比如,5月29日过生日当天的微博,收到的祝福却都是在10月29号之后发出的,且大部分祝福的都是素不相识的网友。

也就是说,她在周杰伦演唱会diss前男友之前,这里没有任何好友迹象,甚至是互动迹象。

几乎可以合理推断,这是一个典型的由团队运营的“僵尸”微博账号。

而利用周杰伦演唱会进行炒作,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就在去年的周杰伦演唱会的点歌环节中,网红林珊珊就被抽中,后来还在后台和周杰伦合影。

小仙女自己晒出的演唱会门票上,也赫然写着“行政”二字。

而且,就在昨天的演唱会上,孙杨也被“神奇”地点中了。

知乎网友@宁采桃花不采臣 揭秘了演唱会点特定歌迷的操作流程:

小仙女火了之后,马上就有网红冒充小仙女前男友的”未婚妻“,蹭了一波流量:

事后又删微博辟谣,说自己在开玩笑。

还有貌似知情人士的人,发出疑似小仙女是小三的微博,也迅速成为了热门。

不知道后续会不会有一波“前男友”冒出来深情回应。

只是心疼杰伦,辛辛苦苦开个演唱会,却总要被戏精利用进行炒作。

起来点歌的是个假粉丝也就算了,偏偏跟她互动起来句句都是套路,稍不留神,就要被坑。

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帮一个歌迷唱歌diss另一个歌迷和未婚妻:

如果同仇敌忾,认同她的率性可爱第二天的新闻标题就是:周杰伦diss粉丝前男友;周杰伦拆散粉丝婚姻。

如果明确拒绝,在当时那么多人的起哄和欢呼下,又会将演唱会的气氛变得尴尬,第二天的新闻标题又可能是:周杰伦演唱会当场拒绝粉丝要求。

幸亏杰伦在这件事情的处理上情商极高,他没有拒绝粉丝的要求,而是在唱歌前机智地补充到:

“我们就怀着祝福的心情唱这首歌好了。”

简直又温暖又善良。

扒了这么久,其实无论这件事是营销炒作,还是真情流露,这个女孩说的那些话,一定触到了很多人的内心。

我们看惯了演唱会上深情款款的表白,喜极而泣的拥抱,却没见过这种前任肆意张扬的挑衅,明明放不下却又故作洒脱的嚣张。

所以当看着她在聚光灯下拼命挥舞着荧光棒,对着镜头撂下狠话,唱歌唱到哽咽,努力想证明“不是我不好,而是你眼瞎”的样子,真的挺心疼的。

爱情无非就是两种模式:两情相悦和求之不得。

林夕的情歌字字诛心,来来回回也不过就是在说一件事:求之不得。

因为求不得,所以不甘心。

也许被这个姑娘感动到的人,心底埋着一句话。

我明明这么优秀,你为什么不喜欢我。

你知道从这件事中得出的正确应对方式是什么吗?

努力挣钱吧,至少这样你能买得起内场票,骄傲给所有人看。

而前男友只能听着你diss他,却还不了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