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嫌弃女生不是处女吗?我采访了500个男生

文章首发与公众号:少女百分百

作者:制服少女

前段时间,我在匿名网站随机采访了500位男性,收到了很多留言,其中也不乏女性的回答,让我震惊的是其中一条:

有一位母亲,她不同意女儿婚前性行为的,但儿子就无所谓,就是这样双标,因为这就是现实社会。

一切都源于:“一个不自爱的人,你让我怎么相信她能爱别人?”

而后我筛选出一些回答,看看大家对待这件事的观点态度:

···

zeo 20岁

说实话,我是非常介意的。

我个人接受不了那种情史丰富的女生,谈两次以上我就觉得很随便了,有一次就有无数次,她被多少男人碰过,谁知道?想想都觉得非处很脏。

断线的风筝  27岁

我女朋友的事业跟我旗鼓相当,她很优秀,说实在我还有点压力……但我就是欣赏她的独立和认真。

在我们没在一起之前,她谈了一段五年的恋爱,后面那男的劈腿了,她不想再委曲求全就分手了。

其实她过去的经历我也了解一点,大概能猜到,但我觉得无所谓。

因为我喜欢的在乎的是此刻的她,过去的事我不会问她,也不会瞎计较,那是她的伤口,讨论这些无疑是给两人心里添堵。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情经历,所以我俩在一起,谈论的更多的是我们的现在和将来。

hɪərəʊ  21岁

我自己是处男,所以我也希望对方是处女。

并不是我看不起非处女,我只是想找一个彼此的初恋,大家都从零开始,共同成长。

是老郑啊  25岁

我和前任交往有两年半了,知道我们为什么会分手吗?不是我不负责,要怪就怪她不是处女!

虽然她之前打探过我介不介意,但我觉得谈恋爱而已,没必要介意。后来她想把我介绍给她爸妈了,我就跟她分手了。

谈恋爱可以,结婚不行!

·尢尔·  23岁

在你评判她是不是处女脏不脏的时候,请先想想,站在你面前是个爱你的人,但她是你爱的人吗?

如果你那么在乎那层本身就有破洞的膜,说明你只爱你自己。

她愿意把第一次交给你,那说明她是冲着结婚去的,而你却在欺骗她,辜负她。

荆州彭于晏  19岁

现在有些女的成天傻不拉几的,说什么:“如果你要求自己女朋友是处女的话,那你自己也必须是处男。”

我觉得这种想法的女人都挺搞笑的,男人跟女人能一样吗?女人恪守贞操是应该的,男人的天职就是播种。

···

看到这里,我想你心里或许会反驳或许赞同。

曾看见天涯上有个姑娘发帖:“我不是处了,第一次给了前任,我应该跟现任坦白吗?”大家立马默契的分成两派:

“不该!万一他因为这件事就跟你分手呢?”

“该,感情里需要彼此坦诚”

所有人注意力都集中在回答“该不该”这个问题上,却忘了这本身就是个伪命题。

无论是哪一派,大家都只不过在做同一件事:想尽办法帮姑娘保住这段感情。假设结果保住了这段感情,可留住这个男人的,究竟是性?还是爱呢?

真正的爱情,或许与性有关,却是凌驾于性之上的。

假设发帖人换成男生:“我不是处男了,要不要告诉女朋友?”

这个问题就不会引起大量关注,因为多数人第一反应就是:“男人不是处,不是很正常吗?”

可是这个问题到了女人身上,怎么就成了极具争议的话题?

···

《欢乐颂》中的应勤说:“一个不自爱的人,你让我怎么相信她能爱别人。”邱莹莹深信不疑,并开始自责,认为这是人生最大的污点。

我想问问这位应勤:一个女孩被其他人破处和被你破处有什么显著不同吗?难道你就更高尚、更负责吗?


最可怕的不是“处女=自爱”这种思想,而是女性本身的认同。

江西九江学院请了一位“专家”丁璇,在学校开讲座,她说:

女性被人强奸属于辱没自家祖先;

女性穿着暴露会上克父母,中克丈夫,下克子孙;

女人最好的嫁妆就是贞操。

言论一出引起一片哗然。原来一个女人被强奸,失去贞操的不是强奸犯,而是受害者本身?真正辱没祖先的是强奸犯,他们应该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耻。

是谁把女人的贞操放在阴道里?

一个女孩“是不是处女”,和她“是否自爱”没有必然的因果关系。

比如著名的破锁论:会开各种锁的钥匙是能耐,各种钥匙都能开的锁是破锁。

把女性比作是物品,实在不恰当。

直到今天还常听人说:女人年纪大了,就没男人要了;女人流产过,就不值钱了。

女性的价值是什么、该由谁来定义?我想谁都没资格衡量女性的价值。

···

多数人之所以跟另一半发生关系,都是因为把对方当做一生的伴侣,她们不是随便,只是因为爱。

茫茫人海,能遇到一个懂你的人,相知相爱,实在是件难得的事情。所以在爱情里,多数人爱的奋不顾身。

无论是谁,在享受恋爱的愉悦时,都不会考虑分开的荒凉。

那段刻骨铭心的曾经,是每个人心底最柔软的回忆,它不该成为束缚女性的枷锁。

每个人都有选择生活方式的权利,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后来有个姑娘问过我:“你觉得恋爱付出之后,如果最后没有走下去,谁最吃亏?”

我说:“用情更深,投入更多的一方”

她又接着问:“那谈恋爱时不应该投入太多吗?”

我说:“恋爱时就该认认真真,但当你发现对方不值得时,就及时止损。”

又有谁不想一生只谈一场恋爱呢?

人生还很长,未必会永远馅入一段感情里。

但面对爱情,多数人依然选择奋不顾身。

毫无经验的初恋是迷人的,但经得起考验的爱情是无价的。——马尔林斯基


作者 / 制服少女

图片 / 网络


以下为抄袭文章,侵犯著作权者均走法律程序,作侵权处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欢乐颂播放到第16集时,引爆了一个讨论话题。关于处女这个讨论,已经是很多年一直争论不休的事情。 有人认为爱情不...
    生达成长规划阅读 944评论 0 2
  • 前几天还在暗自庆幸今年的流感没有瞄上我呢,昨天早起就感觉不对劲了。 好像没觉着自己受凉啊,感冒却突如其来的降临了。...
    芸窗月影阅读 595评论 18 15
  • 那天,和老公参加完他朋友儿子的婚礼,我们在BRT车站等车。这时走来一个六十岁左右,有些精干的男人。因为车没到,我们...
    明月映我心阅读 529评论 9 14
  • 罗威纳犬,犬科犬属下的动物,犬身体强壮,动作迅猛,气势强悍,是世界上最具有勇气和力量的犬种之一。 在警犬方面,广受...
    千百宠阅读 48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