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三宝

亲爱的宝贝

很久没有专门给你写封信了,妈妈专门留给你的时间和关注确实不多,但只要有,我想都是爱意满满能量满满的,妈妈相信你,你是独一无二的天使,你是来成就妈妈成就我们一个家族的天使,从你的到来开始,我们家有了很多的变化,实实在在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你是很有影响力执行力和抗压能力的,妈妈相信你的强大你的本自具足,相信你冥冥中在不断成长提升着,相信你的光辉与日俱增,日渐成熟,相信你能够感受到妈妈的情绪起落并最终能够化解升华,提升振频!你就是高维能量,你就是光就是爱就是无限的生命力和创造力!

妈妈也有很多的担心忧虑焦躁,也有很多的愤怒不满失望的情绪,也有恐惧退缩不安的时候,妈妈感受到了孩子们对妈妈的无条件接纳和无条件的爱,感谢你们,从大哥到二哥再到三宝你,一次又一次的唤醒我滋养我提升我,妈妈觉得好幸福!宝贝,有你,真好!宝贝们,有你们,真好!所以,我也有开心的时候,有平静的安定的安稳的安心的时候,也有热情洋溢兴致勃勃欢天喜地欣慰感动的时候,你们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光彩,带来了欢乐,带来了感动和无限的生机,带来了不断学习的勇气和兴趣,带来了对自己事业选择的信心和坚持下去的决心和行动力!感谢你们,感恩有你!

亲爱的三宝,我感受到了你的力量,你的胎动要比两个哥哥更欢实而有力,感受到了你的行动和转化能量,所以我才能坚持简书日更,坚持自己做家务,坚持做好装修,坚持听课学习,尽管也有很多没做到没做好的地方,我知道自己还有提升的空间,与其自责,不如改善! 与其懊悔,不如接纳!

亲爱的三宝,其实还是要跟你说对不起,这一胎,我没有太多的时间精力专门为你做胎教功课,不过我想从另外一个层面上看,生活本身也是教育,我在这里体验着以前所不能理解不愿意接纳的人事物,我开始能够去理解接纳自己也从而能够理解接纳别人了,面对大哥的包本迟迟没有通过,我也是从焦躁不安到自己挑战发现确实不容易到能够化解情绪静待花开,当得知他早已经过了包本,而我也没有喜出望外的惊喜的时候,我知道,是自己也真正的放下了。当我自己沉迷于刷手机短视频不能自拔的时候,我才能够理解其实每个人在面对这些东西的时候都有自己的原因,可以缓解眼前的焦虑,却也实实在在的给之后的生活带来影响,要靠自己去调节克服,更要靠一些手段方法来做物理隔离,这样最简单!

亲爱的三宝,妈妈对不住你啊,这一胎吃的喝的都很没有讲究,连睡觉都不能好好的给你一个有规律的作息,很随意也很随性,妈妈希望你知道,生活中是有这样的考验历练的,有正面积极的也有负面消极的,要靠有意识的正念解读来化解,这也是营养也是经历,都当作宝贵的财富吧!

好了,太晚了,我去睡觉啦!宝贝,相信你本自具足,你生命中所有需要的都会在恰如其分恰如其时恰如其是的给到你! 温柔的分娩,足够的口粮,丰富的精神力意念力行动力感受力转化显化力!爱你!感谢你!期待着与你相见的那一刻!期待着自己以更加饱满充实喜悦的状态迎接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