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笑声__学生作品四篇

忘不了的笑声

六年级五班  姬睿涵

      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六年的小学生涯中最难忘的莫过于同学们各具特色的笑声了。

        “哈哈哈”,你听,这肯定是李雨杰爽朗的笑声,他一笑就喘不上气来,浓浓的眉毛拧在一起,本来就不大的眼睛更是眯成了一条线,蒜头鼻皱了起来,身体不停地向后仰着,让人看到也忍不住随着他笑起来!

        “哼哼哼”,这是谁的这么洪亮的笑声呢?响彻整个教室,哦,原来是刘泽远,你瞧,他那张包子脸卷成一团,头发抖动着,十分的搞笑。他的笑点极低,甚至是被人打时还能笑起来。每每看见他笑,心情再不好的人也能驱散心底的雾霾。

        “嘻嘻嘻”,这一听就是淑女钟沅均的笑声,只见她时而抿嘴微笑,时而又近似癫狂地笑,“哈哈哈”,笑的脚步虚软,好似下一步就会踏空,让人不免为她好一阵担心。

      “嘿嘿嘿”,这是长发美女尤文瑞的笑,她笑时薄唇轻启,露出一排白白的牙齿,毛茸茸的大眼睛忽闪忽闪,长长的睫毛随着笑声一起一落,煞是好看!她的笑十分的有感染力,让人也禁不住与她开怀大笑!

        听,我的耳畔又想起了那熟悉的笑声:春游中的笑声,野炊时的笑声,玩耍时的笑声,上课时的笑声……啊!这熟悉的笑声,这永难忘怀的笑声!


忘不了的笑声

六年级五班    高优优

      小升初的日子一天天临近,这看似漫长的小学生涯匆匆如也。霎那间,六年的小学时光即将结束,我从一个“乳臭未干”的小鬼成长为一名有知识、有理想的红花少女。就要从陪伴我成长的地方离开了。六年小学生活最难忘的就是小伙伴们的笑。同学们都很爱笑。

        “嘿嘿嘿”这是曹一凡的笑声,曹一凡简直无时不笑,老师批评他时,他笑。老师表扬他时,他笑的更阳光更灿烂。只要他据嘴一笑,任何人都和他生不起气来。不管同学间有什么矛盾,同学间心里有什么疙瘩,只要听到他“嘿”的一声,就什么事也没有了。

        李一曼的笑很文雅,眼睛一弯,嘴巴一抿,那样子简直让人对她生不起气来。

        “嘻嘻嘻!”这是大个子刘晋余的笑声。一听到这笑声,就知道他又在捉弄女孩子了。原来他正拿着贺雨菲的文具盒,捉弄贺雨菲呢!刘晋余像施了法术一样使贺雨菲的文盒具在空中“飞过来飞过去”,气的贺雨菲直跳脚。这时曹一凡便走过来抿嘴一笑漏出了他那标志性的笑容:“He!”逗得大家都笑了,就连贺雨菲也笑了。

        这时,我耳畔又响起了同学们熟悉的笑声:野营时欢乐的笑声,运动会得奖时骄傲的笑声,升旗时得流动红旗时自豪的笑声。   

      啊,快乐的笑声,团结的笑声,充满理想的笑声!这就是我亲爱的同学们的笑声。它早已印在我脑海深处,使我永远记往我们这个快乐的班级!


同学的笑声

赵政杰

        六年时间如闪电,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六年时间里,我记忆忧新的是同学们的笑,他们的笑让我终身难忘。

        “嘿嘿呀”笑着的同时也转过去身子,下一次转身,就已经不笑了,只有嘴角上扬了一点。这是李一曼的笑,笑的同时,捂住了她的又大又白的牙齿。她不管遇什么事,总是笑眯眯的,总是有着她那可爱的样子。摔倒了,站起来笑一笑,再拍拍衣服,就没事了。

        “哈哈哈,哇哈哈哈~~~”边笑边眯上眼睛,张开大嘴,真是活生生的“抬望眼,仰天长‘笑’”这是杨轶杰的笑,他的笑是数一数二的长。“别笑了!”“等...哈哈哈~~~等等再...哈哈哈啊!”一边笑一边拍打着腿。他总是一个快乐的小“天使”。

        “哈哈哈哈!”这是曹星怡的笑,她的笑非常纯洁、自在。仿佛可以治疗忧伤的心情。她的笑点非常低,她有时“呵呵!”;有时“哈哈哈!”;有时“哇哈哈哈!”。她只要你稍稍逗一下她,她就可以笑一整天。

          “嘿嘿~——~!”这是一个魔性的笑,笑出了自信、笑出了强大、笑出了性格。这是张博昱的笑,笑的同时眼睛眯细,鼻子上移,嘴巴笑出“U”字型。他一笑,准没好事。再一看,他已经将“猎物”压在地板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曹一凡也来了。他笑出了魔性的大笑,原来,张博昱把“猎物”骑在了身上。

        “哼”,这是我们班“高“哼”,这是我们班“高冷”的高承佑的笑。但是,他也只能高冷一小会儿,过一会儿,他就原形毕露了,“哈哈哈”。

          “哼!~”真正高冷的主角登场了,她是姬睿涵,她的笑点非常高,很少可以看到她自然、大方地笑。 

        这时,我的耳边又响起了运动会获胜的笑声、李老师讲课时同学的笑声、同学们开玩笑的笑声。它们的笑让我终生难忘!


        忘不了的笑声

陈思羽

        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六年小学生活中最难忘的是小伙伴们的笑。

        小队的同学都爱笑,各人的笑声不同。哈哈哈”,这是我好朋友的笑声,虽然她看起来很文静,说话的声音很小。但是,她一笑起来,声音就变大了不少。她在笑的时候最有特点的就是牙龈了。她的牙龈特别大,笑一笑,只能看见牙龈,她一笑还有个小梨涡呢!她,就是刘思琦。

        “呼呼呼,哈哈哈,”这是我同桌冯柄文的笑声,他的笑声很有感染力也可以说很魔性,只要他一笑,我们的一个组都会笑。

        “呵呵”这个笑声,是我们的漂亮女生魏子涵的笑声,她笑的时候,眼睛一眯,手捂着她那小巧的嘴巴,她本来就好看,一笑就更漂亮了。

        我不会忘记他们熟悉而可爱的笑容的,这将是我人生中宝贵的欢乐记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