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恋爱]The 29 往事【四】

若雪五岁了,在家里跑来跑去,只觉得空落落的,父母都不在家,只有保姆陪着她,又不会给她讲故事,不会抱她亲吻她。

在她的印象里,小时候很难见到爸爸妈妈陪她玩,每次她拿着洋娃娃去找他们玩的时候,他们总是说,“若雪一边自己玩去,爸爸在工作呢。”

而妈妈也会说,“雪自己玩着,等妈妈这个弄好了再陪你玩。”

然后他们两个都食言了,每一次都食言了。

“若雪,今天妈妈帮你洗澡好不好,”莫惜抱起若雪往浴室走去,她今天的工作比较轻松,提早完成了,只是她突然很想她的小恋,很想看看她现在长成什么样子了。

看着怀里的若雪就总是能想到小恋,想到那是自己的孩子,现在却见不到,她突然就觉得一阵的伤感,她现在要想个办法把小恋要回来,可是她又不想失去若雪,这个小家伙乖巧可爱,她现在觉得家庭里离不开她了,她想着如果把小恋换回来了,然后若雪不见了,那她一定很不习惯的……

“视,你快过来,”洗到一半,莫惜突然拿着浴巾把若雪整个包了起来擦干,放在沙发上。

若雪一头雾水,不知道怎么了。

“怎么了?”尹视从书房出来,带着微微的疲倦。

“林嫂,你帮若雪把衣服穿上。”

吩咐完后就拉着尹视进了主卧室。

“怎么了?”尹视不明所以,见今天莫惜怎么神经兮兮了,是出了什么事情吗?

“若雪不是若雪。”

“什么?”尹视听不懂。

“就是若雪不是我们的女儿。”

“怎么可能?”尹视对于她的话有难以置信。

“真的,”莫惜千真万确的说,一副认真得生怕别人以为她说谎的样子。

“那她是谁?”

“是R的女儿,我们的女儿和他们的女儿可能是不小心被换了。”

“乱说。”

“我们家若雪的屁股旁边有一块红色胎记,很小,但是那天在产房护士在给她包的时候我看到了,可是现在的若雪的屁股底下没有胎记。”

“可能长大了所以没有了吧,”尹视还是不敢相信自己听见的,找借口解释着这些原因。

“这才几岁的孩子呀,而且如果真的是抱错的话,R的女儿小恋身上现在肯定有这个胎记,”莫惜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她就像的完全相信了现在的若雪不是小恋就对了。

尹视没说话,打开卧室的门,往正坐在沙发上的若雪走去,把她抱了起来,看了一下她的屁股,确实是没有胎记呢,印象中那天这里确实有一块胎记呢。

“有个小胎记呢,”那时候护士还说了一句呢,只是那时候并没有在意。

“现在怎么办,要跟他们换回来,”尹视无奈的回到主卧室,狠的把门摔了上去,把若雪吓了一跳,小小的眼神带着惊恐。

“不行,你舍得若雪呀,都相处五年了。”

“那你觉得R和许淡会舍得小恋吗?”尹视怒气的盯着她,“连小孩子都可以搞错。”

“不舍得,”莫惜直接给了R一个直接的答案。

“那我们偷过来吧,”莫惜试探着说。

“什么?”尹视不敢相信这话是出自自己深爱的妻子的口中,“偷?”

“不然呢?”莫惜别过脸,气嘟嘟的说,“反正若雪和小恋我一个都不能少。”

尹视看着她,态度坚决。

“这样我们怎么对得起他们夫妇,”尹视想劝劝她,其实自己的心里也是舍不得小恋的呀,毕竟那个才是自己的亲骨肉,但是这五年,一直把若雪放在手心里疼,又怎么舍得了呢。

“他们再生一个就是了,这事他们许是不知道呢,”莫惜见尹视降下来的火气,这才别过脸来理他,她也是知道他的,只要自己生气,他就拿她没有办法了。

她知道他事事让着自己,疼着自己,所以他肯定会帮她把小恋从R夫妇那里夺回来的。

“唉……”尹视重重的叹了一口气,不再说话,走进书房一根又一根是吸烟,整个书房变得烟雾蒙蒙的,他就笼罩在其中,连胡子也在一夜之间疯长得黑黑的,一副沧桑的样子。

莫惜也不敢敲门进去,连第二天吃饭都不不敢打开房门叫他,只是象征性的在门口敲了两下门,轻轻喊了一声,见他没有吱声就离开了。

三天后,尹视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行李,什么话也没有交代就离家了。

那天,莫惜担心他三天没有吃饭身体会吃不消,就索性打开门想把他叫出来吃完饭在想,结果打开门除了一阵呛鼻的烟味外什么都没有,哪里还能看见尹视呢。她担忧的赶紧打他的电话,幸好的接通了。

“喂,你去哪了?”莫惜一阵的害怕,怕他做出什么不合法的事引得牢狱之灾。

“我有点事,出去处理一下。”

说完便挂了电话。

尹视一个人带上了行李坐上了飞希腊的飞机,顺便还叫了两个人一起去,而这一趟他的目的只有一个,把小恋带回来。

刚刚下飞机就感觉一阵的热,路过的人都穿得严严实实的,脖子感觉晒得肌肤生疼。

走着走着,发现路边一家裁缝店,三个人赶紧去里面买了一些衣物,把全身上下都包的严实了起来,连同脸部也是,只剩下两只黑溜溜的眼睛对周围的一切看来看去。

尹视按着R他们当初走时给的地址找了过去,一路上一个人也不敢问,不然查起来的话肯定会查到,边走边找。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还藏在他们家的门口观察了好些天,确定他们一周下来的活动行程。

当尹视看见那个已经会走路,正叫着爸爸的小恋的时候,眼眶里满是泪光,弄得和他一起来的两个人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大哥,你女儿是被他们拐跑了是吗?”其中一个问他。

“在医院抱错了,刚刚看到她就情不自禁了,有点失态,失态,”尹视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点失态了,赶紧擦了擦眼角的泪光,讨论了一下计划。

“大哥,这趟来得值了,能帮你找回孩子,我们也算做了一件好事呢,”另一个看着他,想着自己的女儿觉得自己真的做的对,世界哪个父亲舍得了自己的女儿,当然要抱回来啦。

“谢谢啦,”尹视不好意思的苦笑了下。

那天,R去上班,他在希腊编排电影,因为在外场,希腊是个很不错的拍摄场所,所以他一直在这里担任导演。

许淡像没周日的习惯一样带着小恋到附近的游乐园玩,小恋一路上活蹦乱跳的,一副开心的样子。

“铃铃……”忽然的许淡的电话铃声响了起来,一个朋友说也带朋友过来玩,但是临时有事,让她到幼儿园的门口接一下他的孩子,等一下她忙完就过来接孩子。

许淡见是熟识的朋友的号码,看着短信就出去了,这边的风土人情也没有那么多的打劫事件,许淡就让小恋在那里玩,自己出去接朋友的儿子。

可是,当她走到门口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她就回了条信息回去问朋友怎么回事,居然没有回复就走回去看着小恋,可是小恋却不见了。

本来是放在那里玩滑板了,不知道跑到哪里去玩了。

她开始着急了起来,右眼皮一直跳。

把整个游乐园都找遍了也没有发现女儿小恋的身影。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猫子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带走了小恋,尹视把小恋交给了那两个人让他们带回了中国,他并没有让小恋看见自己的容貌。 在飞机上小恋一直哭一直哭,感...
    一心小记阅读 184评论 0 3
  • “醒啦,”R趴在许淡的床前睡着了,感觉到自己脸上有动静才把他惊醒了。 睁开眼第一眼看见许淡就很开心,许淡已经醒了,...
    一心小记阅读 334评论 0 3
  • “生啦,生啦,惜,”尹视跟着莫惜一起进产房,手一直让莫惜握着,看着这样辛苦的她,他就想着以后一定要好好待她,什么事...
    一心小记阅读 222评论 0 3
  • 这晚,小若雪真的乖乖的不再哭闹了,以后的日子也不再那么爱哭闹了,小若雪的适应期还挺快的。只是在她饿的时候她会哭,在...
    一心小记阅读 241评论 0 3
  • 主动做事情,解决问题,一切才有希望。主动与上级沟通,让他了解工作进展,寻求帮助才能尽快做好。例子:阿里巴巴马云 做...
    蓁小井阅读 342评论 1 5